TISSOT天梭表,再度榮任環法自行車賽官方指定計時廠商

                                           

                            TISSOT天梭表,再度榮任環法自行車賽官方指定計時廠商



天梭表快訊-

天梭表再度榮任環法自行車賽官方指定計時廠商

斯沃琪集團(Swatch group)成員天梭表再度榮任環法自行車賽(Tour de France)官方指定計時廠商,同時牽手Amaury Sport Organisation營運的所有自行車計時賽事,成為官方指定計時;此動作鞏固其在自行車界的重要地位並在未來五年將提供所有A.S.O.計時賽事創新的計時系統。自行車是天梭表涉足最深的運動之一,在過去50年參與了各種自行車賽事,1988至1992年,天梭表擔任環法自行車賽官方指定計時廠商,更於1995年與UCI國際自行車聯盟合作,進一步參與自行車世界,自此之後,天梭表成為公路賽、計時賽、登山車賽,以及BMX自行車世界錦標賽、世界盃自行車計時賽與登山車世界錦標賽的官方指定計時廠商。

 

對於天梭表再度榮任環法自行車賽官方指定計時廠商此重要合作,天梭表全球總裁添寶先生感到驕傲不已:在所有國際自行車賽事中,環法自行車賽是最受重視與推崇的賽事,因為它聚集世界頂尖自行車選手在各種平地賽、顛簸的山路賽甚至計時賽進行個人或團隊的對決。而環法自行車賽總監Christian Prudhomme也開心表示:自行車計時賽的勝負取決於小小幾秒,有時甚至是幾毫秒,能信任一間與A.S.O.這項運動擁有相同願景的計時廠商極為重要,而這個願景就是將自行車選手的努力視為第一優先,並在大眾眼前給予他們應得的重視。在接下來五年我們將仰賴天梭表,讓每一秒鐘的努力都獲得重視,我非常樂於見到這家百年製錶品牌參與本賽季的自行車賽事。

 

隨著2016年自行車賽季即將展開,天梭表已與A.S.O.合作舉辦世界各地的計時賽事,將為賽程表上的許多重大計時賽事提供其專業技術,其中包括:Paris-Nice賽事、Paris-Tours賽事、La Flèche Wallonne賽事、環法自行車賽與Vuelta a España賽事。這種每一秒都十分重要的運動必須仰賴極為優質的計時廠商。天梭表在這方面與A.S.O.有相同的價值觀、相同的自行車賽事願景以及相同的標準、精準性與性能表現,天梭表也將吸引到更多欣賞耐性毅力與性能表現的自行車愛好者。

關於Amaury Sport Organisation

是頂級運動賽事的創建者與籌辦者。專精「非運動場」賽事的這個組織在運動賽事的籌辦、行銷與媒體報導方面擁有全面的專業能力。A.S.O.每年在超過20個國家的70場賽事籌辦超過270天的競賽。他們負責營運五種運動產業,其中的著名競賽包括自行車界的環法自行車賽、賽車界的達卡拉力賽、高爾夫界的法國公開賽、帆船界的法國帆船巡迴賽,以及開放給公眾參加的施耐德電器巴黎馬拉松賽。Amaury Sport Organisation隸屬Amaury集團,該集團為一媒體與運動產業集團,並擁有L’Équipe報業。www.aso.fr

關於天梭表:

深植於天梭表核心的瑞士血統讓此品牌得以如此獨一無二。天梭表商標包含和瑞士國旗一模一樣的「+」符號,此符號象徵該錶廠自1853年起便引以為傲地優異品質及可靠性。從早年到今日,天梭表一直以瑞士侏儸山脈Le Locle製錶城鎮為根基,保持其鮮明的瑞士特色。天梭表結合特殊材質、先進腕錶功能與鉅細靡遺的細節設計,創造價格平實且兼具精準與風格的高級腕錶,讓天梭鐘錶成為純正與實惠產品的代名詞。該品牌的精密計時技術屢獲肯定,並擔任NBA、MotoGPTM、FIM World Superbike、FIBA、AFL、RBS六國橄欖球錦標賽,以及自行車、擊劍與冰上曲棍球世界錦標賽之官方指定計時器與合作廠商,擁有輝煌的傳承歷史。天梭表是全球瑞士錶最大製錶商與通路商Swatch集團的旗下品牌,並將旗下時計銷售至世界超過160個國家。天梭表不斷推出開創性的產品,即為其品牌精神:「非凡創意,源於傳統」(Innovators by tradition)的絕佳證明。 www.tissot.ch

◎圖片/資料來源:TISSOT天梭表

上一則:PULL&BEAR 為慶祝農曆新年 特別推出男裝、女裝系列 下一則:LANEIGE蘭芝 完美進化「立體5D染色妝」時代來臨
我要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