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電影】《大尾鱸鰻2》正式預告金牌經紀人「秋梨髖」現身

【電影】《大尾鱸鰻2》正式預告金牌經紀人「秋梨髖」現身


《大尾鱸鰻2》女子天團「LZM」一夜爆紅
聖誕傳福音引網友瘋狂轉貼
正式預告金牌經紀人「秋梨髖」現身
真假「寬姐」整慘大尾豬哥亮



猴年春節首選喜劇之王《大尾鱸鰻2》上週發布正式海報,由素珠阿姨、林美秀、王彩樺組成的「三朵花」這次在片中變身「韓流元祖級女子天團LZM」(琳祖瑪女孩)正式出道,一夜爆紅!

適逢聖誕佳節,《大尾鱸鰻2》特別為「LZM」製作首支聖誕傳福音影片,突出奇招,不靠實體唱片,讓「LZM」成為首個在各大通訊軟體正式出道的女子團體,沒想到一上線引爆網友熱烈轉貼,紛紛在各個通訊軟體上瘋狂互傳,使「琳祖瑪女孩」成了聖誕福音最佳代言人!因為反應空前熱烈,電影公司計劃將繼續不定期為號稱「20年後的SHE」的元祖女子天團陸續推出新單曲,也會考慮為「LZM」設計週邊商品讓粉絲收藏!《大尾鱸鰻2》未映先轟動,從片中「琳祖瑪女孩」的威力就可見一斑!

身為他們的金牌經紀人「秋梨髖」也在今天發布的正式預告中終於現身也獻聲,由導演邱瓈寬自己惡搞自己,特別情商「鳥來嬤」吳敏飾演「髖姐」,無論造型、動作、神情都模仿得微妙微俏,加上有正牌「寬姐」幕後獻聲配音,「惡搞版寬姐秋梨髖」與本人幾乎一模一樣,拍攝時導演邱瓈寬本人幾度被「髖姐」嚇到,不時問一旁的人說:「我平常有這樣嗎?

【電影】《大尾鱸鰻2》正式預告金牌經紀人「秋梨髖」現身


寬姐笑說靈感來自「阿妹」張惠妹:「張惠妹有「阿密特」,啊邱瓈寬也可以有『秋梨髖』啊,啊不然呢?」

和「髖姐」是演對手戲的豬哥亮和「LZM」等三朵花,一看到「髖姐」出場,就大笑不已。金牌經紀人「秋梨髖」在劇中不但要大爆娛樂圈潛規則之外,還要大尾豬哥亮屈服於她與「LZM」四人的淫威之下,豬哥亮完全凍抹掉哀嚎:「拼這四個加起來都三百多歲的,真正是恁祖瑪咧!」。

礙於「恥」度,今天在YAHOO發布的正式預告是「消音版」,原裝不刪節版也即將推出,原汁原味,敬請期待!

《大尾鱸鰻2》另一音樂秘密武器是影帝曾志偉,志偉哥遠從香港來台特別演出,飾演跨海尋仇的「天天哥」,為了找尋摯愛「小辣」(連靜雯飾演),聯合要搶回地盤的「小奇大」(康康飾演),找上大尾豬哥亮復仇,也讓《大尾鱸鰻2》增添更多爆笑場面。曾志偉本來以為可以輕鬆演出,沒想到導演想說難得邀請到他參與演出,要求「溼背秀」,要多加戲份,不僅安排曾志偉大跳江南大叔舞,展現志偉哥別處難得一見的舞技,還要他與豬哥亮對嗆:「Over my dead body!」火藥味十足。光是跳舞這場戲就快讓曾志偉賣了老命,直呼:「不要再跳啦!」

【電影】《大尾鱸鰻2》正式預告金牌經紀人「秋梨髖」現身



預告片另一特別亮點是久未現身的「霹靂火」秦楊。為了助陣正港的台灣大尾豬哥亮,輸人不輸陣,劉文聰手拿兩根火柴「番仔火」與汽油桶挺大尾,台港大尾的對決一觸即發,輸贏就等觀眾進戲院看《大尾鱸鰻2》見分曉!

【電影】《大尾鱸鰻2》正式預告金牌經紀人「秋梨髖」現身



《大尾鱸鰻2》正式預告原音無敵版不刪節版,就在《大尾鱸鰻》官方FB。

過年就是要看喜劇啊,不然要幹嘛?你「餓」喜劇很久了嗎?「2」就要《大尾鱸鰻2》啦!《大尾鱸鰻2》最新消息請務必鎖定官方FB:https://www.facebook.com/DavidLoman2013/







◎圖片/資料來源:大尾鱸鰻2
上一則:butter LONDON x人氣插畫家 首度聯手出擊 「兩天工作室」以畫筆洞悉女人心 下一則:【電影】《愛在他鄉》莎雪羅南獻出演藝生涯最真摯細膩的演出
我要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