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Gzen愛居人抗PM2.5,輕鬆吸好氣!

iGzen愛居人抗PM2.5,輕鬆吸好氣!

冷氣團帶進髒空氣
愛居人負離子擴香儀輕鬆吸好氣

最近出門霧矇矇的看不到天空的景象,台灣從北到南將一路受到中國霾害影響,全台懸浮微粒中的PM2.5(細懸浮微粒)都將達不良等級,近日到達「紫爆」最嚴重等級,惡劣空氣對台灣人的影響,也愈來愈明顯。醫生提醒,為預防肺癌、呼吸道疾病發生,在外提醒民眾戴上口罩防止吸入髒空氣,在室內如何淨化空氣也成了最近最熱門的話題,先別急著買一台貴鬆鬆占空間的空氣濾淨器,愛居人負離子擴香儀不僅可以淨化空氣還能透過精油芳療強化呼吸系統能力,增強身體抵抗力。
愛居人負離子擴香儀利用氣流動力的原理,將天然有機精油震盪成數億個負離子,搭配茶樹精油能對抗細菌、黴菌和病毒等三類微生物感染,不僅提升免疫系統與呼吸系統能力非常顯著,還可增加抵抗流行性感冒和幼兒間各種傳染病,對於過敏性體質,都有不錯的效果。未被加熱過的精油,保有最完整的植物活性,天然細小的負離子透過呼吸道散播至全身,讓精油芳香療法的效果直達身心靈,不僅如此連木質傢俱都能吸取天然的精油能量喔!! 使用負離子精油擴香儀安全又簡單,依坪數可以調整馬達強弱,並節省寶貴的精油,智慧省電裝置能每兩分鐘會休止1分鐘,兩小時後會自動斷電關閉,還可以減省能源的消耗,讓您隨意在家零負擔享受每口植物最精萃的氣息。植物精油具有優異淨化空氣的功能,同時也是一種最自然的方式,有助於維持室內空氣品質的最佳狀況。

iGzen愛居人抗PM2.5,輕鬆吸好氣!

↓下殺53折 抗PM2.5 淨化空氣負離子精油擴香儀組 特價$2699 原價$5030
(附贈 SOiL 有機茶樹精油10ml 乙瓶) 限量30組


網路客服訂購專線: 02-25505208

 

 

 


◎圖片/資料來源:iGzen愛居人

上一則:DELSEY─陳德烈化身法式主廚,演繹無庸置疑的法國設計 下一則:淘寶網 跨年晚會、新年迎曙光 搞笑趣味小物伴你迎新年
我要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