Neal's Yard Remedies 尼爾氏香芬庭園聖誕禮讚 & NEOM 英國皇室御用有機香氛聖誕系列

Neal's Yard Remedies 尼爾氏香芬庭園聖誕禮讚 & NEOM 英國皇室御用有機香氛聖誕系列


Neal's Yard Remedies 尼爾氏香芬庭園聖誕禮讚
& 英國皇室御用有機香氛NEOM 聖誕系列

 


英國皇室御用有機香氛 NEOM 聖誕系列

聖誕祈願香氛禮盒 幫助病童美夢成真

白金閃耀奢華燭身 香料萊姆溫暖氛圍

2015 聖誕限定

來自英國的天然有機香氛NEOM的耶誕獻禮,感受讓人心神愉悅的香氣帶來的真正芳療效果。今年聖誕節,NEOM推出瓶身鑲上18K金或白金的香氛蠟燭,充滿奢華的氛圍。NEOM更和國際喜願基金會(Make-A-Wish Foundation)合作,國際喜願基金會一直以來致力於幫助實現生活困難或遭遇困境的孩童,NEOM承諾將捐贈聖誕系列零售價的10%利潤給國際喜願基金會,一同幫助重症孩童實現夢想。所有NEOM的產品都是100%純天然,在英國當地製造,並以永續經營為宗旨採購原料與生產,不含任何人工香料。透過完美搭配的天然精油、奢華瓶身還有與非營利組織國際喜願基金會合作,NEOM將聖誕節的愉悅散播給每一個消費者。



香料萊姆香氛蠟燭

Neal's Yard Remedies 尼爾氏香芬庭園聖誕禮讚 & NEOM 英國皇室御用有機香氛聖誕系列

松針、沒藥、萊姆
380 g / NT$3,180
150 g / NT$2,180

NEOM 針對聖誕節推出快樂系列的美妙歡愉香氛,宛如一場美味的芬芳盛宴。以清新提振的綠草香與萊姆為前調,緩緩帶出溫暖,撫慰的香料與沒藥香氣,有助於提升愉快滿足的情緒,是聖誕佳節的完美選擇。使用高達 25 種精油混合調配,包含松針、沒藥、萊姆等等,具備芳療功效的香氛氣息,能夠提振情緒,消除不必要的煩惱與憂愁,同時能夠鎮定舒緩,並讓您感受到精神愉悅、快樂,
讓您的居家空間充滿香料萊姆帶來的聖誕節愉悅氣息。

豪華蠟燭/ 3 根燭芯/380 克/含 30 - 40ML 純天然精油/最多燃燒至 50 小時/ NT$3,180
標準蠟燭/ 1 根燭芯/150 克/含 14 - 18ML 純天然精油/最多燃燒至 35 小時/ NT$2,180



2015 聖誕祈願香氛禮盒

Neal's Yard Remedies 尼爾氏香芬庭園聖誕禮讚 & NEOM 英國皇室御用有機香氛聖誕系列

柑橘、肉桂、零陵香豆
NT$2,850


溫暖的肉桂辛香與果香調,佐以香料熱紅酒加上巧克力糖,讓空間裏充滿了歡樂的聖誕節氛圍。最
適合在寒冷冬季增添室內溫暖歡欣的氣息。NEOM 獨特的耶誕香氛蠟燭及室內噴霧,讓妳的居家空間充斥柑橘、肉桂、零陵香豆帶來的溫暖聖誕祈願香氛。屬於紓壓系列的 100%純天然精油配方,使用 13 種精油配方調配,包含柑橘、肉桂、零陵香豆,能夠有效紓緩壓力,減緩焦慮情緒,帶來
聖誕節的寧靜氛圍。別忘記點燃聖誕祈願香氛蠟燭後,輕輕閤上眼睛許個願吧!

聖誕祈願香氛蠟燭 – 150 g
聖誕祈願室內噴霧 – 30 ml

關於國際喜願基金會(Make-A-Wish Foundation)

喜願基金會創立於西元 1980 年,在美國鳳凰城有一位罹患白血病的小男孩 Chris 夢想著能夠成為警察,當地的警察及社區人士便熱心地為 Chris 完成他的願望:讓小男童穿上警察制服、佩戴警徽,到街上去巡邏、開違規停車的罰單......如同一位真正的警察去執行任務。而幫助 Chris 實現願望的這一群人,感動於夢想成真為小男孩帶來莫大的喜悅與歡樂,體會到重症病童在辛苦煎熬的治療過
程中也應有期待許願並享受美夢成真的機會,於是成立了喜願基金會來為重症病童圓夢,並積極地向世界各地宣導喜願的理念而擴展為國際性組織。而今,國際喜願基金會是全世界最大的圓夢組織,組織遍佈五大洲 41 個國家,致力於透過夢想實現帶給病童們快樂、希望和勇氣。


關於NEOM

NEOM 致力於提供使用者美好的精油體驗,不只是找到令人無力抗拒的香氣,還要透過精油本身的自然力量,改變你的感受。NEOM 豪華的香氛產品,均採用純天然、成份製造,讓你享受愉快、放鬆、充滿活力或是紓壓的感覺。NEOM 全香氛產品系列,使用最純正的頂級精油,創造真正芳香療法的效果,不僅香氣迷人,更能讓你感受不凡、煥然一新。




NEAL’S YARD REMEDIES 尼爾氏香芬庭園聖誕禮讚


歡慶溫暖耶誕佳節 分享綠色生活喜悅


上市時間:2015 年 11 月 1 日

今年耶誕節「NEAL’S YARD REMEDIES 尼爾氏香芬庭園」針對冬季保養需求以及生活品質的提升推出四款聖誕保養組合,讓大家在聖誕節時不僅可以寵愛自己,也可以將健康環保概念傳遞給自己所愛的人。除了使用天然有機的原料生產製造,「NEAL’S YARD REMEDIES 尼爾氏香芬庭園」更選用大豆油墨印刷及保護樹木永續再生的紙漿作為聖誕禮盒包裝,散發濃濃聖誕風情的可愛禮盒包裝,送禮自用兩相宜,洋溢著節日祝福的幸福愉悅。

「NEAL’S YARD REMEDIES 尼爾氏香芬庭園」是英國第一家有機認證的肌膚健康品牌,一直以來致力於實踐自然有機美好的生活方式,將理念化作為實際行動,從產品的生產到包裝設計甚至於植物原料的種植及萃取…等等,都以自然有機為主軸,完整實現品牌理念。每年都於聖誕節前夕推出耶誕限量組合,傳遞聖誕節的祝福與期許,散播美好有機生活氛圍。


2015 乳香保濕經典禮盒 NT 2,950

Neal's Yard Remedies 尼爾氏香芬庭園聖誕禮讚 & NEOM 英國皇室御用有機香氛聖誕系列

乳香賦活調理液 100ml & 乳香賦活保濕霜 50g & 乳香賦活卸妝潔顏乳 100g & 馬茲林布精選乳香經典組合,添加乳香和沒藥精油,能改善疲憊肌膚延緩老化,再現青春的豐潤膚觸任何膚質都適用。

乳香賦活調理液

含有乳香與蘆薈,這款沁涼、安撫、提升彈性的配方,抹去洗臉後的任何殘留物質,提升肌膚對於後續精華液與保濕霜的吸收能力。不含酒精的配方,是一款滋潤的調理液。

乳香賦活保濕霜

一款輕爽的有機保濕乳霜,添加了恢復肌膚年輕活力的乳香 和沒藥精油,幫助減輕細紋,保持肌膚柔軟年輕。搭配上富 含營養成份的植物油及草本萃取,能強化肌膚抵抗力並恢復 皮膚青春活力。

乳香賦活卸妝潔顏乳


加強肌膚緊緻的乳香成份,富有抗老化的猴麵包樹脂,以及高度滋潤度的可可脂,藉由二次清潔步驟,來溫和
達到清潔功效。適用於所有膚質,藉由二次的清潔,能夠溫和的卸妝以及洗淨功能,在第一次使用時有卸妝效果,在第二次使用時,則達到潔顏效果。


2015 精選柔潤手霜禮盒 NT 1,600

Neal's Yard Remedies 尼爾氏香芬庭園聖誕禮讚 & NEOM 英國皇室御用有機香氛聖誕系列

香蜂草護手霜 30ml &香橙甜蜜護手霜 30ml &野玫瑰護手霜 30ml結合 3 款明星護手霜,主成分含有機蜂蠟、有機甜杏仁油、有機大豆油、有機蘆薈與與各式有機精油,能滋養雙手和指甲。

香蜂草護手霜

成份豐富的乳霜,可以保護與滋養雙手和指甲。

香橙甜蜜護手霜

具滋潤效果的蜂蜜,並添加提振情緒的甜橙精油,滋養手部肌膚外還能使人精神飽滿。

野玫瑰護手霜

具高滋潤度的乳霜,含有豐富的野玫瑰果油能夠能高度滋潤並均勻手部膚色, 讓您的雙手色質看起來更明亮。


2015 香芬身心放鬆禮盒 NT 1,150


Neal's Yard Remedies 尼爾氏香芬庭園聖誕禮讚 & NEOM 英國皇室御用有機香氛聖誕系列

香芬泡泡沐浴露 100ml & 香芬絲滑身體乳霜 50g

精選充滿幸福感的芳香泡泡浴與同款身體乳霜,內含有機放鬆的複方精油,與滋潤肌膚的草本浸液,幫助放鬆身心,放慢腳步。

香芬泡泡沐浴露

這是一款帶來幸福感,令人討喜的芳香泡泡浴。含有薰衣草、西班牙馬鬱蘭和天竺葵精油等複方精油和滋潤肌膚的草本浸液,香氣幫助你放鬆身心,放慢腳步。

香芬絲滑身體乳霜

使用了乳木果油和可可脂為基礎植物油, 讓這項身體乳霜能夠擁有豐沛的柔順質感,再加上與同款按摩油一樣的香氛精油, 讓芳療精油的氣息, 能夠舒解全身的壓力。


2015 芳香療癒假期禮盒 NT 1,650

Neal's Yard Remedies 尼爾氏香芬庭園聖誕禮讚 & NEOM 英國皇室御用有機香氛聖誕系列

舒體沐浴油 9ml & 舒體按摩油 9ml & 天竺葵香橙沐浴油 9ml& 天竺葵香橙按摩油 9ml & 玫瑰石榴沐浴油 9ml & 玫瑰石榴按摩油 9ml精選 3 款浴油搭配按摩油品項,藉著按摩與泡澡來促進身心放鬆,沉醉在芳香沐浴中,並深層滋潤肌膚,隨時幫自己創造一段幸福芳香療癒假期。


舒體沐浴油

使用酪梨油、向日葵籽油、甜杏仁油、大豆油的天然植物油,含豐富的必須脂肪酸,除了軟柔肌膚還能加強肌膚的滋潤度。添加玫瑰草、佛手柑、絲柏、天竺葵、薰衣草精油,有助於舒暢肌肉酸痛。

舒體按摩油

這款放鬆肌肉以及柔軟肌膚的按摩油,能夠藉著按摩促進身心放鬆,給予發自內心的幸福感受。天竺葵香橙沐浴油一款輕爽又提升情緒、能帶來平衡能量的浴油,讓心情舒緩放鬆,提升幸福感。

天竺葵香橙按摩油

透過按摩油中甜杏仁油、小麥胚芽油和有機橄欖油及有機葵花籽油達到保溼、滋養與軟化肌膚的效果,再加上天竺葵與甜橙精油,讓心情舒緩放鬆,提升幸福感。

玫瑰石榴滋潤沐浴油

使用奢華香氛的大馬士革玫瑰, 再加上廣霍香以及雪松、佛手柑的精油,來襯托出玫瑰石榴滋潤沐浴油的療癒氣息。

玫瑰石榴按摩油

精緻香氣來自大馬士革玫瑰、廣霍香、雪松以及佛手柑等天然精油,加上能夠柔嫩肌膚、富含脂肪酸的有機石榴及甜杏仁油,讓玫瑰石榴按摩油可以滋潤舒緩肌膚同時具備迷人香氣。

原本只作為紀念威廉王子與凱特王妃世紀婚禮而限量發行的皇家浪漫按摩油,今年聖誕節將以 9ml 的精緻容量出現在 2015 芳香療癒假期禮盒中。

關於 Neal’s Yard Remedies 尼爾氏香芬庭園

純淨真實的綠色永續美妝前瞻者


來自英國的純淨天然有機品牌「Neal’s Yard Remedies 尼爾氏香芬庭園」,以「健康」為一切努力的核心根基,
並以「美是內在健康的外在表達」為品牌信念,堅持獨有的生態永續原則,揀選純粹天然和有機植物成分,結合先進綠色科技,使肌膚外在如盎然大樹般美麗,內在如繁密樹根般健康,獲致內外兼具的完美平衡。



◎圖片/資料來源:NEOM & Neal’s Yard Remedies 尼爾氏
 
上一則:DERM iNSTITUTE得因特「油」養修護新章節 極致無齡的青春煉金術 下一則:Crate and Barrel迎感恩節舉辦街頭交換禮物活動 承襲美式感恩真諦 用美國時間感謝你最重要的人
我要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