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ajolica Majorca戀愛魔鏡 限定商品2015/12月起上市

Majolica Majorca戀愛魔鏡 限定商品2015/12月起上市


Majolica Majorca戀愛魔鏡 限定商品2015/12月起上市 

 


在這專屬於妳的特別夜晚

佈滿繁星般的華麗粧容 讓人神魂顛倒



就像蝴蝶等待羽化重生般,女孩日復一日的美麗蛻變,等待與命中註定的他浪漫邂逅的夜晚來臨!終於,在這個神奇的夜晚,女孩仰望佈滿繁星的天空,剎那間繁星落下,燦爛的光點灑下臉龐,彷彿銀河環繞般,成就最閃耀迷人的粧容,召喚他的到來!日本開架彩粧品牌Majolica Majorca(戀愛魔鏡)將於2015年12月推出一系列限定彩粧,包含經典人氣商品「超激長魔法睫毛膏-瞬翹進化版」與「新魔法之露眼線液-濃烈進化版」的「魅惑紫眼睫限定組合」,與「魔女幻彩眼影盒」與「魔幻變色保濕唇蜜」全新限定色,前所未有的獨家開發色彩,與浪漫夜色相互輝映,要為妳打造甜美中隱隱散發魅惑神情的雙眸與雙唇,煽動戀愛願望,輕易奪走他的視線!

季節限定的「魅惑紫眼睫限定組合」包含了戀愛魔鏡人氣商品「超激長魔法睫毛膏-瞬翹進化版」與「新魔法之露眼線液-濃烈進化版」,以能創造大眼效果的濃黑色彩為基底,加入有如夜晚朦朧微光的紫黑色調,為雙眸渲染一層神秘感,搭配「魔女幻彩眼影盒」由藍紫與銀灰色暈染迷霧的漸層光澤,望進絢爛雙眸,就像一腳踏進浩瀚無垠的夜空,令人忍不住想探索眼眸深處的甜蜜訊息,難以自拔越陷越深!

全新限定戀愛魔鏡「魔幻變色保濕唇蜜」則推出甜蜜橙與甜蜜粉二色,嶄新開發會變色的神奇功效,讓柔和粉嫩的色彩,在塗抹上雙唇後,隨濕度轉變為鮮艷搶眼的繽紛唇色,唇瓣有如豐厚誘人的果實般,散發水潤多汁的可口滋味!女孩們,快隨戀愛魔鏡向夜空祈禱吧!在浪漫星空下,妳那無法掩藏光芒的美麗容顏,將吸引心愛的他到來,實現今年末最浪漫的戀愛心願!

 

4mm漆黑長睫X濃烈色彩眼線  闇夜中不可忽視的魅惑美瞳

 

戀愛魔鏡「超激長魔法睫毛膏-瞬翹進化版」全新限定色誕生!在漆黑色彩中加入紫黑珠光色調,讓睫毛纖長延伸同時,閃耀不可思議的紫黑光澤,隨長睫眨動綻放低調奢華的神秘魅力。在纖維上,1.3倍*長的「4mm漆黑長纖維」添加能夠包覆根根睫毛的「激長延伸睫毛液配方」,讓睫毛纖長無限延伸。而刷頭上採用由「梳子型刷頭」與「螺旋刷頭」組成的進化雙刷頭設計,讓刷展時橫幅更加擴張,就連眼頭眼尾的細小睫毛都能全面靈巧抓附,打造美瞳極致放大的驚奇效果。

戀愛魔鏡「超激長魔法睫毛膏-瞬翹進化版」全面防水、抗汗、防暈染,還添加了「光澤油分」,讓睫毛更加漆黑深邃,閃耀濕潤光澤感;「速乾油分」則創造睫毛持久捲翹的效果;而「維他命E誘導體」與「夏威夷果油」,在睫毛根根延展同時修護保養,讓睫毛不易斷裂,悉心呵護健康美睫。

 

除此之外,戀愛魔鏡也同步推出「新魔法之露眼線液-濃烈進化版」限定色,以帶出眼神輪廓的「黑色底色×彩色珍珠光」質地,描繪出飽和紫黑色彩的深邃眼瞳,雙眸彷彿澄靜夜空般閃耀迷人。具有超強防水、耐皮脂、防淚水的不暈染持久效果,可長時間維持清晰顯色的流暢線條。在眼尾加粗並輕勾上揚,更能增添眼神魅惑性感氣息!戀愛魔鏡「超激長魔法睫毛膏-瞬翹進化版」與「新魔法之露眼線液-濃烈進化版」以限定組合發售,相互搭配使用更能突顯閃耀熠熠星光的大眼,在充滿特別日子的年末,無論任何場合絕不黯然失色,展現令人迷醉的濃烈魅惑眼神。

 

 

Majolica Majorca戀愛魔鏡 限定商品2015/12月起上市

戀愛魔鏡 魅惑紫眼睫限定組合
售價:499元

●超激長魔法睫毛膏-瞬翹進化版(VI777)
●新魔法之露眼線液-濃烈進化版(VI777)

Majolica Majorca戀愛魔鏡 限定商品2015/12月起上市

超激長魔法睫毛膏-瞬翹進化版(VI777)6g

●全新紫黑限定色調,綻放低調奢華的神秘魅力。

●採用1.3倍長的「4mm漆黑長纖維」,並添加「激長延伸睫毛液配方」能讓睫毛纖長延展。
●「梳子型刷頭」能刷出纖長且根根分明的效果。
●「螺旋刷頭」可深入抓附眼頭細小睫毛與下睫毛。
●「光澤油分」能讓睫毛更加漆黑深邃,閃耀光澤。
●「速乾油分」創造睫毛持久捲翹效果。
●「維他命E誘導體、夏威夷果油」能保養修護睫毛。

 

Majolica Majorca戀愛魔鏡 限定商品2015/12月起上市

新魔法之露眼線液-濃烈進化版(VI777)1.3mL

●全新限定的飽和紫黑色彩,雙眸如澄靜夜空般閃耀。

●「黑色底色×彩色珍珠光」質地,能強調眼神輪廓。
●具有超強防水、耐皮脂、防淚的不暈染持久效果,長時間維持清晰立體的流暢線條。
●旋轉式自動筆管設計,可輕鬆又順手地描繪纖細或大膽的線條。



光澤打底X粉質眼影

看不透的迷霧色彩 渲染立體光澤

 

戀愛魔鏡「魔女幻彩眼影盒」限定色則由藍紫與銀灰色盤,為雙眸打造有如走入夢境般神祕謎樣的迷濛色彩,再綴以細膩的米金色珠光亮粉,細緻的光澤感讓雙眸宛如星辰般明亮閃爍,即使在薄暮迷霧中也能散發出眾的柔和光芒,教人一眼難忘!

深受日本女孩喜愛的乳霜系眼影「魔女幻彩眼影盒」擁有獨特的「光澤打底X粉質眼影」質地,首先由絲滑柔軟的潤澤霜狀眼影為眼窩打底,可修飾暗沉,提亮眼神,並提升後續上色的光澤顯色度,再搭配可創造立體光感的深色亮澤眼影,細微的珠光顆粒,層層堆疊出漸層煙燻的深邃眼眸。不同質感的眼影粉末交錯,渲染出具有多重層次的立體光澤,各種角度都完美閃耀!

 

 

Majolica Majorca戀愛魔鏡 限定商品2015/12月起上市

魔女幻彩眼影盒(GY810)4g /330元

●全新限定的藍紫與銀灰色盤,為雙眸打造有如夢境般
迷濛色彩,閃耀細緻光芒。
●「光澤打底X粉質眼影」質地細膩,可搭配創造多層次色彩質感。
●霜狀的潤澤霜狀眼影,可使用於打底,明亮眼窩,並提升後續上色的光澤顯色度。
●粉狀的深色亮澤眼影,含有細微的珠光顆粒,層層堆疊出漸層煙燻的深邃眼眸。

 

 

神奇變幻 驚艷的雙唇魔力
晶瑩唇瓣泛出鮮嫩欲滴的迷人光采

 

神奇變幻的甜蜜紅唇,就像女孩的戀愛心情,時而清新羞澀、時而魅惑大膽,展現千變萬化的風情!戀愛魔鏡推出全新限定「魔幻變色保濕唇蜜」,就是要讓女孩隨心所欲享受唇粧色彩變化,釋放女孩與女人不同面貌的誘人魅力!

戀愛魔鏡「魔幻變色保濕唇蜜」此次共推出限定橙色系與粉色系二款,顛覆了唇蜜易掉色、不持久的缺點,全新開發「越來越顯色」的神奇功效!甜美晶瑩的透亮色彩,在塗抹上雙唇後,會依唇部濕度轉換為更加鮮艷亮麗的色調,粉嫩柔和的粉色系將變幻為搶眼桃紅,而活潑健康的橘色系將變幻為大膽熱情的紅色,高顯色度與持久度,讓雙唇長時間散發飽滿光澤,唇瓣就像結實纍纍的成熟果實般鮮嫩欲滴。 除了獨特的變色效果之外,還添加高效保濕成分「膠原蛋白DM」,質地水潤不黏膩,並維持唇部水感彈力,不易脫皮乾裂。獻上甜蜜的一吻,令人驚艷的雙唇魔力盡情綻放!

 

Majolica Majorca戀愛魔鏡 限定商品2015/12月起上市Majolica Majorca戀愛魔鏡 限定商品2015/12月起上市

魔幻變色保濕唇蜜(#77甜蜜橙、#88甜蜜粉)10g /250元

●全新限定色彩, 具有「越來越顯色」的神奇功效。

●依唇部濕度變化,由柔嫩色系變幻為鮮艷搶眼色彩。
●添加「膠原蛋白DM」,為嘴唇保濕滋潤,不易乾裂。
●擁有高顯色度與持久度,雙唇持續綻放亮麗色彩。
●斜切口設計,服貼唇形方便塗抹上色。

全省屈臣氏、康是美、寶雅、美華泰、A+1、四季、佳瑪、光南、莎莎、台隆、S-moda均售




◎圖片/資料來源:Majolica Majorca戀愛魔鏡

上一則:LEVI’S® Warm機能丹寧服飾 秋冬丹寧輕薄就型。還要窄! 下一則:INTEGRATE絕色魅癮 超水潤礦物粧前霜SB 閃耀現身
我要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