敏通快樂農場,邀請民眾共襄盛舉歡樂過佳節

                              敏通快樂農場,邀請民眾共襄盛舉歡樂過佳節
                                                宜蘭敏通快樂農場舉辦中秋採柚嘉年華
 
                                   採柚吊柚戲水趣 今年中秋好「柚」人


敏通快樂農場將於九月4日至6日及11日至13日在宜蘭縣冬山鄉舉辦免費採柚活動,更特別在5,6日及12,13日這兩週週六和週日舉辦一連串闔家同樂活動,本採柚活動是為了提倡在地自然環境,提供機會讓台灣民眾認識當地樹木果實並因應即將到來的中秋佳節,邀請民眾共襄盛舉歡樂過佳節。

 

 兩週週六和周日活動包含入場免費採柚、QQ姐姐現場熱情帶動唱、彩虹步道戲水趣、可愛秋田犬現場合照、彩繪秋田犬扇子,另外,還有宜蘭在地味小農市集來提供健康自然的三星蔥和黑木耳等有機農產品,現場還有可愛胖卡彩繪餐車提供美食。週末活動期間更有驚險闖關活動,挑戰者可抽獎得到神秘禮物,另有安排驚奇魔術表演,一連串活動讓大人小孩驚喜連連過一個不一樣的中秋。

 

 農場主人楊先生表示「我們農場是在自然清靜的仁山植物園旁,而我們也秉持著共同保護地球,所以農場是無毒無害的,在不使用農藥下培育農場的數種植物,包括柚子樹,照顧下來雖然比較困難,但我們的初衷就是提供一個純天然的環境,帶著台灣人走向身心靈健康。」,有著寶石鑑定專業的楊先生開玩笑得說道「人說寶石何等珍貴,我們這無汙染的山泉水,新鮮的空氣和遼闊的視野才是價值連城的呢!」

 

 在採柚活動期間買兩箱柚子就可得到敏通醫美保養品,以及快樂農場的秋田犬布偶,另外現場還提供來自宜蘭在地的金萱綠茶和蜜紅茶,以及來自日本的紅富貴綠茶提供選購。民眾還可以試試柚子冰茶,歡樂度中秋。迄今已有近五千人報名採柚,可為今年宜蘭極盛大活動之一。

 

敏通快樂農場,邀請民眾共襄盛舉歡樂過佳節

報名日期為今日起至八月28日止。
敏通快樂農場報名方法請至農場官方網站網路報名
http://www.mintronhappyfarm.com/

 

敏通快樂農場,邀請民眾共襄盛舉歡樂過佳節

有關敏通快樂農場

位於宜蘭冬山鄉新寮一路(仁山植物園旁),園區面積約占十甲,並被積極綠化,是一個文明與大自然共同為核心的自然生態區。在建設上,充分考慮以不破壞大自然生態,保有原始的地貌。園區中已設有茶園、瓜果園、自然休閒親子區,也正在計畫野地露營區,並栽種百種花樹以分享給愛山愛花的朋友們。

 

網址: http://www.mintronhappyfarm.com

 

Facebook: https://www.facebook.com/MTBiotech

 

活動列表

免費採柚

免費入園採柚,園內食用柚子免費,外帶柚子的一顆免費其餘以重量計算價格。買兩箱柚子及送敏通醫美保養品一項和快樂農場秋田犬布偶一隻

 

QQ姐姐現場帶動唱/魔術表演

九月5.6.12.13日邀請小朋友喜歡的QQ姐姐與魔術師每日兩場表演,大人小孩皆歡喜。

 

彩虹步道戲水趣

限時限區封閉農場路段,道路兩旁高空噴灑水花並提供水槍讓大家在夏天的最尾巴清涼一下,high翻天!

 

與可愛秋田犬現場合照

園區的毛小孩領主是三隻日本秋田犬其為大型犬,現已兩歲,身上毛絨絨的也最愛遊玩,喜愛狗的大人小朋友別忘人和他們打個招呼。

 

彩繪秋田犬扇子

現場提供快樂農場秋田犬可愛扇子讓小朋友盡情塗鴉,當一日塗鴉藝術家。自行塗鴉的秋田犬扇子可帶回家做個難忘的紀念。

 

刺激驚險闖關

1.拔完柚子拍照打卡,看誰是採柚高手2.吊柚子,用竹竿吊起新鮮柚子,比比力氣和技3. 吹拚乓球,集中精神,不急不徐闖關成功。

 

在地味小農市集/車身彩繪胖卡餐車

提供宜蘭在地火龍果、三星蔥、黑木耳、有機米等新鮮食材及可現場即時品嘗的美食。


◎圖片/資料來源: 敏通快樂農場

上一則:TUMI Alpha Bravo & Tegr-lite 超人氣雙雄 秋冬玩色登場 下一則:韓流男子團體SHINee成員穿搭FENDI魔魔托特包亮相!
我要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