日本三大礦物彩妝品牌ETVOS -- 黃金比例過夜妝

日本三大礦物彩妝品牌ETVOS -- 黃金比例過夜妝


情人節倒數衝刺,ETVOS打造

黃金比例過夜妝


50%的好氣色、30%的無辜眼神、20%的啾啾唇

100%純礦物成分,醒來還是正妹一枚!



 
8月正式進入微風松高,過夜妝聖品之一
璀璨永恆防曬礦物粉餅 85折!

 

七夕即將到來!化妝、上捲子、掙扎哪件洋裝氣質又性感、身體乳液、香水…約會前的準備時間簡直可以坐從台北高鐵到高雄了,但終究還是會到以真面目示人的這一刻!


完美的浪漫約會總不能因為臉蠟黃、痘疤、小細紋等功虧一簣吧!這時你需要的是可修飾、低刺激、不掉妝、看不出妝效的「黃金比例素顏妝」!ETVOS全系列底妝、彩妝皆為礦物成分,讓你素顏也能美美上陣!

 

特別推薦帶有妝效的保養品,其為「粉狀的晚安面膜」,100%純礦物成分使其帶有礦物的微微光澤,不僅可打亮膚色,更能修飾毛孔。因其為保養品,故可當夜間保養品使用,完全沒有帶妝睡覺問題。夜晚還能發揮晚安面膜功效,深鎖保養成分於肌底,同時還能抑制油脂分泌,一覺醒來不僅容光煥發更不會油光滿面,美麗過夜就靠它!

 


-好氣色的最後衝刺-

按摩:洗澡時利用質地較清爽的按摩品按摩,使臉看起來水潤,並利用洗澡時的熱氣使雙頰馬上就有少女般的粉紅羞澀!

ETVOS推薦:

質地濃郁延展性高適和按摩,水感成份使肌膚看起來水嫩光澤。

 

-黃金比例素顏妝-

50%的好氣色

使用有微微妝效的保養品,打亮並修飾全臉膚色
日本三大礦物彩妝品牌ETVOS -- 黃金比例過夜妝

ETVOS推薦: NT$ 1,000

帶有礦物的微微光澤,打亮膚色、修飾毛孔,高嶺土成分吸附油脂,橄欖油成分滋潤肌膚,一覺醒來水潤依舊油光不再!

 


-黃金比例素顏妝 急救專區-

如果不放心可以稍稍使用低刺激性成分,但僅為偶一為之的急救用,睡覺還是要讓臉部肌膚休息喔!

50%的好氣色

可使用100%純礦物質成分的粉狀底妝輕刷全臉,修飾膚色也能稍稍遮住瑕疵,嚴重瑕疵處輕輕以稍加疊擦即可。切記,因為是素顏妝,100%遮瑕反而會妝感太重喔!
日本三大礦物彩妝品牌ETVOS -- 黃金比例過夜妝
 ETVOS推薦: NT$ 1,800

 

100%純礦物粉末打造,礦物粉末為片狀而非一般傳統彩妝的粒狀,不易阻塞毛孔。用水研磨的粉末細緻自然,臉貼臉也看不出粉感。零化工成分添加不使肌膚蠟黃、產生粉刺,降低對肌膚的傷害。




30%的無辜眼神

深邃立體就留給約會,過夜妝純真無辜才是王道!以棕色眼線筆偷偷畫上內眼線,眼睛有神又自然。再以淺粉紅色系眼影輕輕點在眼窩中間,眼形看起來更立體。過夜時,嬌弱的眼部肌膚也要以親膚天然成分來呵護喔!
     日本三大礦物彩妝品牌ETVOS -- 黃金比例過夜妝

ETVOS推薦: NT$ 900

不使用焦油、矽靈、礦物油等化工成分,呵護嬌弱的眼部肌膚。

日本三大礦物彩妝品牌ETVOS -- 黃金比例過夜妝

ETVOS推薦: NT$ 1,450
不使用焦油系色素、介面活性劑等化學成分,呵護嬌弱的眼部肌膚。沾取卡布奇諾左上角的米白色,少量塗抹於眼窩中間

 

20%的啾啾唇

一卸妝唇部肌膚又乾癟又蠟黃?切勿讓脫屑的嘴唇喧賓奪主,搶過無辜大眼跟粉紅雙頰的風采,成為視覺焦點啊!點上一抹100%純礦物的唇蜜,打造令人想啾一下的嘟嘟雙唇,唇部肌膚與眼周一樣敏弱,成分越自然當然對肌膚傷害也越低囉!

ETVOS推薦: NT$ 950
來自天然成分的色素使色澤更加自然。不添加矽靈、焦油系色素等化學成分,不越擦越乾,加上添加維生素P衍生物,彷彿膚了唇膜般的水嫩!

 


ETVOS松高櫃新登場!歡慶新櫃開幕,85折

ETVOS自創立至今在日本已有500多個據點,2014年起7月起,ETVOS進駐微風松高,成立第一個正式專櫃,希望以固定的據點為ETVOS愛用者帶來長期且精緻深入的服務。新櫃開幕期間,ETVOS推出明星商品,以 85折 與想要打造急救過夜妝、初次接觸礦物底妝的消費者,做第一次親密接觸!讓台灣消費者近距離感受到其匠心肌膚美學!

 日本三大礦物彩妝品牌ETVOS -- 黃金比例過夜妝

 





◎圖片/資料來源:ETVOS
上一則:《刺客聶隱娘》正式海報曝光 舒淇、張震殺氣十足 舒淇更直言將成武俠片代表作 下一則:《太陽的孩子》海報、劇照、電影本事正式發佈
我要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