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新蘭蔻水感奇蹟玫瑰水粉餅,補水補光肌膚聚光透亮一整天

全新蘭蔻水感奇蹟玫瑰水粉餅,補水補光肌膚聚光透亮一整天

底妝NO.1
全新蘭蔻水感奇蹟玫瑰水粉餅
獨家玫瑰水面膜保濕科技 補水補光肌膚聚光透亮一整天


女人是水做的,底妝更應水潤透亮!2014年,法國第一美妝保養科技領導品牌LANCÔME,用心傾聽女性的真正需求,推出所有女性夢想中的完美底妝─水感奇蹟底妝系列,幫助女人實現夢幻美肌,以具有「高遮瑕、高保濕、輕薄不卡粉」的優質妝效稱霸市場,AURA聚光技術」源自十年研究精隨的科技、運用七種獨家研發技術的創新,已在全球榮獲91 項國際大獎肯定,【水感奇蹟底妝系列】開啟水光肌的新紀元,在台甫上市三個月就創下超賣30,000瓶的佳績!

今年,LANCÔME再一次實現女人對完美肌膚的渴望,全新推出【水感奇蹟玫瑰水粉餅】,蘭蔻全球實驗室以科學重現「AURA聚光」,完美模擬無瑕肌膚由內而外煥發的光澤,利用肌膚散發及反射光線的原理呈現高度無瑕的美麗裸肌妝效。

全新蘭蔻水感奇蹟玫瑰水粉餅,補水補光肌膚聚光透亮一整天









水光奇肌全新進化:補水
聚光輕透
獨家「玫瑰水面膜保濕配方」:上妝就像敷面膜肌膚聚光透亮
獨家「玫瑰水面膜保濕科技」,將【水感奇蹟玫瑰水粉餅】的保濕系統提升至40%,注入玫瑰精萃與玻尿酸,由高單位玻尿酸在肌膚形成保濕膜,將頂級玫瑰精萃鎖在肌膚內,上妝就像敷面膜,肌膚愈顯聚光透亮;更結合最新研發的高科技「氣凝粉體」,如空氣般輕盈…沒有其他詞彙更能形容這種含有90%空氣的氣凝粉體,重量只有傳統粉體的10分之一,粉體極細緻,輕抹瞬間,立刻緊密貼合肌膚,完美修飾遮瑕,卻輕薄零粉感!肌膚光滑豐潤,展現宛如凝脂的極致姿彩,全新【水感奇蹟玫瑰水粉餅】為肌膚的奇蹟聚光劃下新境界。

極保濕!40%玫瑰精萃注入粉餅
結合三種頂級玫瑰─法國薔薇、西洋薔薇和犬薔薇的精華萃取,業界首創第一款將玫瑰精粹注入粉餅中,今年更加入明星成分「玻尿酸」,這是肌膚中自然有用的糖質,能夠使流失水分的肌膚重現膨潤並填補皺紋,高單位玻尿酸會在肌膚形成保濕膜,將頂級玫瑰精萃鎖在肌膚內,上妝就像敷面膜,肌膚愈顯凝光透亮。全新的【水感奇蹟玫瑰水粉餅】粉質細膩,不黏膩的粉凝霜質地,上妝的同時也是保養,讓肌膚補水又補光,完美的保濕呵護,呈現無瑕的水光潤澤。

全新蘭蔻水感奇蹟玫瑰水粉餅,補水補光肌膚聚光透亮一整天

極細緻!含90%空氣的氣凝粉體
LANCÔME實驗室透過最先進的美妝科技,研發新一代含90%空氣的「氣凝粉體」,質地更細緻、更輕盈,重量只有傳統粉體的10分之一,完美呈現輕、薄、透、亮的零妝感,是市場上最輕量的粉體,傳統粉體吸收皮脂後會結塊,失去透明度,但氣凝粉體可以吸收肌膚多餘油脂,同時完全無損透明度,光線仍能均勻散佈於肌膚,保持完美純淨的妝容。

極透亮!獨家奇蹟光感珍珠粒子
為賦予細緻無瑕妝容,LANCÔME獨家研發的「奇蹟光感珍珠粒子(Miracle Light Pearls)」,由粉色、藍色及金色三種珠光色料組成,每種色料都具有兩倍光度,重現白光的完整光譜,挑戰肌膚光采的極限可能。極細緻、半透明的珍珠粒子能立即修飾毛孔、肌膚細紋,精準校正上妝後的膚色,點亮肌膚,打造亮而不閃的透明光澤。

全新設計師概念奢華粉盒,完美傳遞經典法式優雅精神
全新推出的LANCÔME【水感奇蹟玫瑰水粉餅】,盒身採用鏡面全黑設計,宛如讓粉盒穿上經典的黑色禮服,並於裙擺末端烙上玫瑰圖騰,完美傳達法式優雅精神,直式的粉盒設計,就連上妝的同時,都能如此與眾不同,在不經意中展現如法國女人般與生俱來的從容自得、散發無與倫比的魅力!
 
為了在粉餅中完美封存40%的玫瑰精粹,全新的LANCÔME【水感奇蹟玫瑰水粉餅】特別於粉盒中特製一層銀色的封存盒蓋,隨著每一次使用完畢,藉由封存盒蓋可完整阻隔外界空氣、濕氣與髒污,避免粉餅氧化或變質,讓粉體更保濕,每一次上妝,都彷彿由最純淨的玫瑰精萃呵護肌膚,創造完美的水潤妝感。

全新蘭蔻水感奇蹟玫瑰水粉餅,補水補光肌膚聚光透亮一整天

更進化的天鵝絨雙效粉撲,無論是海綿面或者是天鵝絨面都更細緻、海綿密度也更勝以往!透過海綿面均勻上妝,創造完美無瑕卻又零粉感的精緻妝容,再用天鵝絨面輕刷全臉,則能夠完美定妝,更加均勻透亮!

水光底妝1+1
彷彿從肌底開始  點亮水光 由內而外持續綻放
想要維持無瑕光感的水光肌,打造彷彿掐得出水的肌膚質感,先搭配【水感奇蹟粉底液】內含40%玫瑰保濕水,給予肌膚長達18小時的潤澤呵護,不只讓肌膚表面柔嫩平滑,更能提升肌膚肌底保濕和亮度,彷彿底妝是水做的,水嫩感由肌底彈上來,層層綻放水亮光,且兼具高遮瑕力,卻完全不厚重,保濕透亮,綻放由內而外的潤澤光采!再搭配全新的【水感奇蹟玫瑰水粉餅】,輕觸肌膚瞬間立即釋放水份,潤澤表層細紋。隨身攜帶,除了最美麗的時尚配件外,更能夠隨時補水、隨時補光,徹底告別乾燥、卡粉及暗沉。

全新蘭蔻水感奇蹟玫瑰水粉餅,補水補光肌膚聚光透亮一整天


【水感奇蹟底妝全系列】

NEW.水感奇蹟玫瑰水粉餅 / NT.1800

全新蘭蔻水感奇蹟玫瑰水粉餅,補水補光肌膚聚光透亮一整天

LANCÔME實驗室首創獨家「玫瑰水面膜保濕科技」,將【水感奇蹟玫瑰水粉餅】的保濕力提升至40%,注入玫瑰精萃與玻尿酸,由高單位玻尿酸在肌膚形成保濕膜,將頂級玫瑰精萃鎖在肌膚內,上妝就像敷面膜,肌膚愈顯聚光透亮;更結合最新研發的高科技「氣凝粉體」,如空氣般輕盈…沒有其他詞彙更能形容這種含有90%空氣的氣凝粉體,重量只有傳統粉體的10分之一,粉體極細緻,輕抹瞬間,立刻緊密貼合肌膚,完美修飾遮瑕,卻輕薄零粉感!肌膚光滑豐潤,展現宛如凝脂的極致姿彩,全新【水感奇蹟玫瑰水粉餅】為肌膚的奇蹟聚光劃下新的境界。

HOT.
水感奇蹟粉底液 SPF15 30ml /NT.1800
全新蘭蔻水感奇蹟玫瑰水粉餅,補水補光肌膚聚光透亮一整天
史上第一款玫瑰保濕水粉底,富含近40%玫瑰保濕水,結合包括法國薔薇、西洋薔薇和犬薔薇三種獨家玫瑰保濕精萃,每次上妝就是補水,底妝的水嫩感不只由肌底彈上來,同時更散發粼粼水光感,妝容均勻透亮又極度服貼,肌膚由內而外呈現令人驚豔的水感奇蹟「水光肌」。


NEW.水感奇蹟四色蜜粉餅 / NT$.1800

全新蘭蔻水感奇蹟玫瑰水粉餅,補水補光肌膚聚光透亮一整天

黃金比例計算的幾何色彩拼接,浪漫的、深深淺淺的淡粉與玫瑰粉交織,再以細緻透亮的銀色點綴,畫圓式的綜合混刷,讓臉龐隱隱閃爍粉嫩的好氣色,綻放細膩透亮光澤,在光線變化下恣意流轉出千變萬化的迷人風情。

NEW.
粉餅刷 #28  / NT$.1550

全新蘭蔻水感奇蹟玫瑰水粉餅,補水補光肌膚聚光透亮一整天

同時結合天然纖維的柔軟以及人造纖維的彈性兩種特性,搭配粉餅使用,能夠將粉體更細緻地貼合肌膚的紋理,均勻上妝不留粉痕,完美遮瑕的同時,創造零粉感的奇蹟裸肌!
 
 
◎圖片/資料來源:LANCÔME
上一則:Expedia國際訂房網,即日起正式在台啟動! 下一則:HUNTER Chelsea Boots 2015 秋冬新色上市
我要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