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EVI'S 501CT經典窄管全面上市「一褲三型」展現多元搶眼的搭配王道

 

LEVI'S 501CT經典窄管全面上市「一褲三型」展現多元搶眼的搭配王道


LEVI’S® 501®CT經典窄管全面上市 「一褲三型」展現多元搶眼的搭配王道



美國丹寧服飾領導品牌LEVI’S®承襲百年丹寧作工,於今年3月限量推出「501®CT經典窄管」系列男女褲款後受到市場高度注目及詢問,獲得全球各界名人與時尚潮流人士一致好評。融合經典與創新的上寬下窄黃金比例剪裁,透過不同尺碼打造一褲三型的多樣風貌,跨越褲型與鞋款搭配限制,獨領業界,打造摩登、都會、潮流三型風格。7月全面正式上市,一舉引進多種秋冬新洗色,從日式仿舊感的刷白破壞到大膽跳躍的淺灰石洗風格,搭配本季推出一系列經典ICON的丹寧襯衫與牛仔夾克,打造多變的國際時尚周街拍最IN的Double Denim個性穿著。


不受褲型限制 隨「型」所欲搭配各式鞋款


LEVI’S®保留501®經典的腰頭褲檔剪裁、大膽收窄褲管,打造501®CT經典窄管的黃金比例,突破牛仔褲型與鞋款搭配的限制,無論是歐美簡約時尚或是日韓年輕潮流,501®CT藉由不同鞋款與上衣選擇,創造多元搶眼的自我風格。經典褲檔的方正剪裁與厚實布料磅數,讓腰臀部、大腿到小腿處寬鬆舒適且呈現立體帥氣的錐形線條,褲管收窄後拉長腿部視覺線條,修飾整體身形比例,讓男、女生都悠遊在正式與休閒中,穿出自我態度。

男生的501®CT三型風格-「一褲三型、三型都酷」

LEVI'S 501CT經典窄管全面上市「一褲三型」展現多元搶眼的搭配王道


1. 小一尺碼-摩登時尚

小一碼的501®CT適合喜愛英倫摩登風格的男生,靈活運用slim-fit的褲管剪裁拉長比例,穿出俐落的的瀟灑自在。加上簡單的圖案Tee或經典logo Tee,把握單一層次原則,再利用合身丹寧夾克或丹寧襯衫,搭配上Slip on或薄底便鞋,即刻展現摩登輕時尚。

2. 標準尺碼-都會時尚

選擇標準尺碼的501®CT,寬窄適中是三型之中最接近501®的經典原創美式風格。套上丹寧或格紋襯衫或是挑戰較高端多層次穿法,再踩上一雙帥氣的牛津皮鞋或Loafer,美式經典感立馬提升。

3. 大一尺碼-潮流時尚

大一尺碼的選擇,讓上寬下窄的基因加乘,潮味滿分。大尺碼搭上硬挺丹寧布料演繹出寬鬆卻又有線條的完美版型,簡單套上T-shirt,利用隨性厚實的經典版牛仔夾克增添個性,讓低筒球鞋或復古跑鞋更有舞台演出,就是青春時代最in的街頭潮流。


501®CT秋冬新洗色 沈穩中藴藏自信活力

男款501®CT本季帶來更具時髦感的多變洗色,除了今年重回大主流的經典酷黑之外,其他像是帶有日式仿舊感的刷白破壞設計、沉穩深藍的高質感貓抓紋表現,以及淺灰與淺藍色系的搶眼雪花紋洗色,皆能獨樹一格地演繹不同自信容貌,在不同尺寸與洗色之間,演繹百變的秋冬丹寧風格。

女生的501®CT三型風格-「一褲三型、各自搶眼」

LEVI'S 501CT經典窄管全面上市「一褲三型」展現多元搶眼的搭配王道


1. 小一尺碼-摩登時尚

小一尺碼的501®CT最適合鍾情摩登窄身風格的女生,展現窈窕曲線。單色或淡色logo短Tee來打造清爽利落的時髦印象,收窄的褲管搭配起露出腳踝的平底休閒鞋,在延展腿部線條的同時,展現簡潔俐落的下半身型,輕鬆穿出簡約摩登的顯瘦輕盈。

2. 標準尺碼-都會時尚

寬窄適中的501®CT標準合身尺碼最適合追求自然風格的個性女孩。厚實的丹寧磅數、經典的合身版型和臀腿區塊舒適又有支撐力的空間帶來超強修飾功能,打造筆直挺拔的腿部線條。搭配修飾腰線的各類襯衫,換上優雅的尖頭高跟鞋或是略帶個性的尖頭踝靴,成為靚麗的都會女王。

3. 大一尺碼-潮流時尚

自在系或慵懶性感的女生,絕不能錯過大一尺碼的501®CT版型。有別於市面一般的男友褲版型,寬版低檔的褲腰不顯鬆垮,收縮的褲腳露出纖細的腳踝線條,硬挺的布料修飾出最順、無墜度的臀腿處線條。是三型中最有時尚態度又最具修飾感的獨門版型。多元搭配的經典牛仔夾克或素Tee,踩上無論是延燒至秋冬的全白款休閒鞋或是細跟高跟鞋,皆能散發不做作的瀟灑星味與女性多元魅力。


破壞元素為主軸 秋冬洗色定調搶眼女生個性風

女款501®CT褲款則由今年回歸伸展台的時尚白,帶領日式水洗與個性街頭兩種截然不同的刷白破壞處理:而極度搶眼、散發冷冽灰色天空印象的淺灰石洗款,也為秋冬端上嶄新的丹寧妝容。透過不同尺寸與各式鞋款的變換,展現個性女孩的秋冬定番造型。

新一季ICON經典上衣系列 詮釋秋冬Double Denim 定番樣貌

LEVI'S 501CT經典窄管全面上市「一褲三型」展現多元搶眼的搭配王道


火熱的丹寧潮流反映在各大時尚周街拍照片中,在秋冬多層次穿搭中,除了常見的牛仔夾克內搭棉質連帽外套展現隨性休閒風格,街頭型人們不論男女紛紛利用丹寧襯衫加上丹寧褲的成套丹寧搭配,外披一件正式的西裝外套、雙排扣大衣或長版毛呢外套,或是在Tee恤外搭窄版的牛仔夾克,再隨性搭上鋪棉背心,多層次穿搭出Double Denim時尚趣味。

男生上衣延伸去年大受歡迎的ICON經典系列,丹寧襯衫在今年秋冬大放異彩、一應俱全,從都會感重的平口袋、單口袋素色款、滿版印花紋款到演繹粗曠味的經典西部襯衫,正面七釦的設計非常適合內外搭配於多層次穿法。此外,牛仔夾克不同以往,更加豐富層次的洗色和細節變化,各類夾克的版型、軟硬不同的面料讓美式休閒氛圍更加提味。多款象徵品牌原創精神的雙馬Tee與Logo Tee同時紛紛出爐,是最能搭配所有丹寧元素的經典選項。不同於男生,在設計師的巧手下,女生上衣則在經典丹寧襯衫的版型中追加修身曲線,讓率性氣息中增添女性魅力的腰身細節,穿出知性與性感。其中後擺加長的Boyfriend的長版襯衫版型,不但有完美的修飾效果還能穿出慵懶風格。獨家的長短襯衫版型與搭配性強的深淺水洗色調的與刺繡元素結合,增添丹寧襯衫更多搭配的多樣面貌。

款式豐富、版型多樣的ICON系列上衣搭配上秋冬全新洗色表現的501®CT,藉由三種尺碼的尺寸變換,在多樣風格中各自表述最真實的丹寧個性以及秋冬Double Denim定番樣貌,盡情享受丹寧的百搭穿搭樂趣。

男款501®CT經典窄管丹寧褲

男款501®CT秋冬大玩洗色變化,推出多款不同洗色的豐富選擇,由淺灰、淺藍、靛藍至深黑的顏色間帶搭配上石洗、雪花紋、貓抓紋與破壞等細節處理,皆展現LEVI’S在丹寧洗色上的多變創新。

       LEVI'S 501CT經典窄管全面上市「一褲三型」展現多元搶眼的搭配王道

 

18173-0067
率性奔放 NT$3,990


女款501®CT經典窄管丹寧褲

女款501®CT秋冬以搶眼個性為基調,在不同染色的丹寧布料上劃出大小不等的隨性破壞處理,展現LEVI’S® Girl 不隨波逐流的自我穿搭哲學,淺灰石洗款也展現不同於丹寧藍的另一面神秘魅力。

 

LEVI'S 501CT經典窄管全面上市「一褲三型」展現多元搶眼的搭配王道

17804-0028
靚亮酷白 NT$3,790 

 

關於LEVI’S® Brand

LEVI’S®品牌象徵了經典的美式風格和簡單有型。自1873年Levi Strauss & Co.創立LEVI’S®品牌至今,LEVI’S®丹寧褲已經成為全世界最知名和仿效的服飾品牌 – 高度的創造力成功擄獲了各世代的人們,並造就出許多品牌愛好者。時至今日,LEVI’S®努力不懈的開創並秉持著原創精神,在服飾產業上創造了無與倫比的佳績。我們所引領的丹寧服飾及配件已銷往全球超過110個國家,讓世界各地的人們都可以展現出他們個人風格。

關於Levi Strauss & Co.

Levi Strauss & Co.不僅是全球牛仔服飾的領導品牌,也是世界上最大且具指標的服裝品牌公司之一。Levi Strauss & Co. 旗下四大品牌LEVI’S®、Dockers®、Signature by Levi Strauss & Co.™和Denizen®,致力於設計、生產、銷售丹寧褲、休閒服飾以及男、女性和兒童配件。所有的產品透過零售商店、百貨公司、線上網站、銷往全球110多個國家,總計超過2,300家經銷門市及直營商店。




◎圖片/資料來源:LEVI'S 
 

上一則:【Clarins克蘭詩】2015助學希望計畫,讓女人和世界變得更美麗 下一則:PRADA 好萊塢女星席安娜·米勒與Angelababy穿PRADA早秋系列服裝
我要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