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ORÉAL PROFESSIONNEL 韓劇女王【尹恩惠】 成為萊雅專業沙龍美髮第一位亞洲品牌代言人

L’ORÉAL PROFESSIONNEL 韓劇女王【尹恩惠】 成為萊雅專業沙龍美髮第一位亞洲品牌代言人

L’ORÉAL PROFESSIONNEL
韓劇女王【尹恩惠】
成為萊雅專業沙龍美髮第一位亞洲品牌代言人
  
  

L’ORÉAL PROFESSIONNEL萊雅專業沙龍美髮非常榮幸地宣布,邀請到被稱為亞洲“韓流女王”的尹恩惠成為第一位亞洲品牌代言人!她將使用萊雅專業沙龍美髮的明星商品美絲雅Majirel、活髮絲潤燙X-Tenso和專家洗護系列Série Expert,教導全球消費者如何釋放的韓星般的時尚風采。

尹恩惠被譽為韓國最有才華的女演員、歌手、藝人和模特兒,她以多變的髮型和卓越的時尚感聞名,因為如此,她充分表現了萊雅專業沙龍美髮的價值。此外,她非常喜歡去沙龍,她認為髮型師總是帶給她最新的流行趨勢,讓她隨時隨地像女神一般出現在大眾面前。
  
作為一個在演藝圈超過十年的女明星,尹恩惠演出了多部賣座電影和戲劇。她於2008年以最年輕女演員的姿態贏得韓國百想藝術大賞最佳女演員獎;2006年贏得韓國葛萊美獎最佳女主角;2007年贏得MBC電視演技大賞最優秀女演員獎。憑藉著電視劇的大獲成功,尹恩惠被媒體和網友封為亞洲戲劇女王。

萊雅專業沙龍美髮的亞太區總經理Joeri說:「尹恩惠被推崇為全亞洲美麗女性的指標:她的V型臉完美地搭配細緻的髮色,真正展現出萊雅專業沙龍美髮的品牌價值。現在,藉由萊雅專業沙龍美髮的產品,亞洲女性可以實現V型臉的夢想,並了解學習到真正韓國明星的美容秘訣!」
相信多變的時尚女神尹恩惠,將為台灣的消費者帶來全新的風潮與話題,她在2015年所穿戴的髮型髮色,也都是由萊雅專業沙龍美髮打造!
網路搜尋關鍵字: #Livelikeakstar #LorealPro


●尹恩惠推薦的韓妞必備四大重點:
1. 氣質染髮【美絲雅染膏Majirel】:髮色是最時尚的配件,想要擁有完美的髮色,一定要使用美絲雅染膏Majirel,它是全世界第一條染護合一的染膏,頂級的智慧成分能夠在染髮時深入髮絲,由內而外層層修護,創造色彩鮮明的秀髮。這次尹恩惠的穿戴的髮色就是由美絲雅5.5所打造。
2. 女性最愛【V Look】:所有亞洲女性都希望擁有V型臉。現在萊雅專業沙龍美髮已經掌握了透過剪髮、染髮和造型的V Look專業服務。只有與萊雅專業沙龍美髮合作的沙龍可以提供你最渴望的V型臉大改造。
3. 健康好髮質【極致賦活系列ABSOLUT REPAIR LIPIDIUM】:髮絲受損是女性最在意的秀髮問題,極致賦活系列擁有創新升級的護髮配方,為受損秀髮注入滋養潤澤,30 分鐘可改善10大秀髮受損問題,讓髮絲重返如絲綢般的柔軟滑順。
4. 質感捲髮【活髮絲潤燙X-TENSO】:燙髮搭配剪髮能夠完整的改變你的造型。活髮絲潤燙的雙重潤澤修護系統,能長時間抗潮鎖水,完美呈現柔軟持久的立體捲度,創造出紮實、蓬鬆的捲髮效果。


●萊雅專業沙龍美髮的使命:
釋放你的明星風采 To Unleash the STAR in You.


●關於萊雅專業沙龍美髮:
萊雅專業沙龍美髮是全球第一名的專業美髮品牌,產品線包含四個主要的專業領域:染髮、頭髮護理、燙髮和造型品。萊雅專業沙龍美髮是優質沙龍最愛的品牌,它不僅提供時尚流行趨勢和高科技的產品,也為消費者帶了量身訂做的服務,使髮型設計師可以幫消費者打造出最時尚的髮型髮色。


◎圖片/資料來源:L’ORÉAL
上一則:DR.WU亞洲首創《行動美肌快閃店》 免費專業肌膚檢測量身訂製專屬保養品 下一則:母親節|2015母親節特惠 資生堂2015年【東京櫃】母親節特惠組
我要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