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HITE CHOCOOLATE 2015春季系列

:WHITE CHOCOOLATE 2015春季系列

:WHITE CHOCOOLATE 2015季系列


 

:CHOCOOLATE品牌背景:
I.T 一向積極發展及開拓香港市場,在2008年冬季推出品牌 :WHITE CHOCOOLATE,於港九新界開設多間專門店,以全新概念打造有別於一貫流行的優閒服品牌,為時裝訂下一個新詮釋。:WHITE CHOCOOLATE把「mass」與「prestige」的品牌理念完美地結合,打造出女生別樹一格的新風格。

:WHITE CHOCOOLATE的服飾設計與追求品味生活的一群價值觀如出一轍,透過富原創性的設計,表現出精益求精的生活態度。2015春季,:WHITE CHOCOOLATE以「WHITE CITY GIRLS」、「MARINE BLUES」及「NEW CAMO」三大主題貫穿春季系列,令春日造型添上多種流行元素的同時,亦不失:WHITE CHOCOOLATE簡約、優閒的獨有風格。

 

WHITE CITY GIRLS:
學院風一直是:WHITE CHOCOOLATE不可或缺的設計元素之一, 本季設計師一改以往作風,把重點落在剪裁和物料上,革新此品牌風格,品牌亦全線換上了較簡約的標籤,於2015年首季給大家帶來一個全新和更時尚的形象。主題「WHITE CITY GIRLS」以黑白為主調,各款單品在設計上都比以往更低調和隨性, 如長身實用外套上的圖章用了可拆下的魔術貼,背面亦用了撞色的亮面字母print;襯衫上的星星印花亦同樣地用了亮面撞色效果。系列整體剪裁以寬身為主,下身單品如傘裙和短褲等剪裁都以較中性的midi長度為藍本。另一重點元素條紋圖案於本季亦作出中性的變革,變得較粗身。而物料方面,設計師選用了大熱的運動網布物料作細節,帶出初春的氣息,在短褲、半截裙和配飾上都可見到。

 

MARINE BLUES:
春季系列另一主題「MARINE BLUES」以代表法國的紅、白、藍三種顏色為主調,加入柔和系的薄荷綠和棉花糖粉紅,再配上帶法式情懷的字體拼生活化圖案,感覺非常寫意悠閒。 系列當中的牛仔單品亦採用了隨性的洗水效果牛仔布料,剪裁寬身,如重點單品oversized牛仔外套和boyfriend 牛仔褲,突顯清爽隨性又帶點文化氣息的中性形象。本季的波點印花選用了春日大熱的白色,:WHITE CHOCOOLATE設計的企鵝圖案亦會再度出現,有別上季的all over print效果,以配合清新簡約的主題。 系列除了有圖案T恤、boyfriend襯衫和厚棉T外,還有「Hello!」字樣印花的snapback 和「N.Y.」字樣的新推漁夫帽,都是本季必備單品。
 

NEW CAMO:
「NEW CAMO」- 是新式迷彩的意思,亦是春季系列當中最色彩繽紛的主題,以紅、黃及綠為主色調,強烈顏色對比為低調中性的春季系列增添不少色彩。主題重點推薦全新的數碼化迷彩印花,令常見的迷彩印花變得更時尚,更具玩味,款式包括寬身剪裁的短褲和風衣外套,風衣外套拉鍊亦特地用上白色,加強春日的味道,藉以呈現不同的質感。配件方面備有多款選擇,包括中型郵差包、snapback和頭巾款頭飾等,非常生活化和容易配襯,無論上班或上學都十分適合,大家千萬不要錯過!

 

 

:WHITE CHOCOOLATE 2015季系列將於2月初陸續抵達以下台灣:CHOCOOLATE專門店




◎圖片/資料來源:CHOCOOLATE

上一則::BLACK CHOCOOLATE 2015春季系列 下一則:法國蔻蘿蘭 亞麻植萃力 輕盈空氣感 法國女人迷人自信的秘密
我要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