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LACK CHOCOOLATE 2015春季系列

:BLACK CHOCOOLATE 2015春季系列

:BLACK CHOCOOLATE 2015春季系列




:CHOCOOLATE品牌背景:

I.T一向積極發展及開拓香港市場,在2006年冬季推出最新品牌:CHOCOOLATE,並於港九新界開設多間專門店,以全新概念打造有別於一貫流行休閒服的品牌,為時裝重新詮釋。:CHOCOOLATE把「mass」與「prestige」的品牌理念完美結合,打造出別樹一格的新風格。品牌的服飾設計與社會上追求品味生活的一群價值觀同出一轍,透過富原創性的設計,表現出精益求精的生活態度。

2015年:CHOCOOLATE春季系列分別以三大主題「BLACK CITY BOYS」、「MARINE BLUES」和「NEW CAMO」為設計概念,打造出一系列型格又輕便的休閒時尚服飾。

BLACK CITY BOYS:
:CHOCOOLATE以「BLACK CITY BOYS」為今年春季主題,整個系列以黑白色調貫穿,而設計師著重黑白色的比例分配,更設定為「60%黑色,40%白色」以突出主題,演繹出具美式造型的「BLACK CITY BOYS」。系列分別推出多款oversize的tee和外套配襯skinny fit的褲款,當中重點單品是最具美式風格的棒球衫,簡潔利落的剪裁配上字母print,更滲透出街頭味道。同時,以手袖的地方印上字款的長袖tee作內襯,令整體更具層次感。圖案方面,本季繼續以數字print、路牌圖案及橫紋款式為主,在黑白色為主的系列中別具點綴的效果,令系列更為豐富。而白色為本季大熱的顏色,系列更首次推出白色牛仔褲,引領潮流。

MARINE BLUES:
另一主題「MARINE BLUES」是屬於動靜皆宜的休閒服飾系列,除了戶外造型外,亦有如針織服飾、襯衫、長版外套及西褲等休閒服飾,方便配搭不同造型。系列以海藍色monotone為主調,再配上白色和灰色作配襯色,營造出耳目一新的感覺。承接冬季的款式,繼續推出各式各樣的拼布拼色單品,如拼布牛仔襯衫和拼色格子襯衫,而外套款式亦與過往不同,本季推出parka外套和薄身的MA-1外套,改變parka和MA-1給予人臃腫的感覺,變得輕盈。此外,系列以船錨圖案為主,無論monogram抑或大圖案都各有特色,及以粗橫紋和經典橫紋圖案來配合「MARINE BLUES」主題。


NEW CAMO:

至於「NEW CAMO」則以全新迷彩軍事風格作為靈感,設計出一系列色彩豐富的軍事休閒服,系列以大地色系為主調和灰色作點綴,配襯全新的數碼迷彩,帶出另類的休閒服飾。為配合迷彩軍事風格,系列以寬身的棉布褲和迷彩短褲為主,同時將數碼圖案注入不同單品當中,如襯衫、連帽外套、毛衣外套及polo衫等。此外,本季設計師於配件上花盡心思,當中綠色及藍色數碼迷彩漁夫帽最為出色,色彩搶眼奪目,打造出迷彩軍事風格total look。系列亦揉合學園風格,品牌將兩個元素融合,推出一系列college print tee,舒適柔軟的布料加上合身的剪裁,打造出型格輕便的休閒時尚。

:BLACK CHOCOOLATE 2015春季系列將於2月初陸續抵達以下台灣:CHOCOOLATE專門店:



◎圖片/資料來源:CHOCOOLAT

上一則:曼秀雷敦 曾之喬大讚「超強不曬黑! 流汗不黏膩!」 曼秀雷敦水潤肌瞬間清爽防曬 下一則::WHITE CHOCOOLATE 2015春季系列
我要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