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SIM 無限享受 奢華典範 享受為健康加冕的頂級按摩饗宴

 

OSIM 無限享受 奢華典範 享受為健康加冕的頂級按摩饗宴

OSIM天王之王 頭等款
無限享受 奢華典範

享受為健康加冕的頂級按摩饗宴

 
「OSIM 天王之王 頭等款」按摩椅,打造從頭到腳,前所未見的人性化舒適體驗。OSIM 再次超越人性化按摩的基準,創新推出全身按摩椅結合頭部按摩器配備,讓您享受為健康加冕的極致按摩享受,針對頭部重點穴位予以輕柔不失紮實的氣壓與愉悅的節奏性拍打按摩,給予頭部兩側、下頭部與頭頂全面性的紓壓放鬆,體驗前所未有的舒適頭部按摩,創造從頭到腳,絕無僅有的全身按摩享受!

 
「OSIM 天王之王 頭等款」了解全家每個人對於極致按摩的個別需求與想望,提供最人性化的按摩享受,內建CEO、貴婦、高爾夫、思緒清晰等22種生活型態按摩程式,滿足全家人的多元需求;此外,只要透過藍芽技術連接到您的智慧型裝置,「OSIM 天王之王 頭等款」便可無限下載新按摩程式,讓您家中的按摩椅永保最新狀態,為您帶來無盡的按摩享受!

 
再者,「OSIM 天王之王 頭等款」以熱石為設計靈感,獨創溫熱按摩,搭配柔和、節奏舒緩的手法進行全身按摩,讓您享受深層的放鬆體驗,給您極緻的頂級按摩饗宴!

 

OSIM 無限享受 奢華典範 享受為健康加冕的頂級按摩饗宴

 

OSIM天王之王 頭等款
月付NT$6,900 / 30期分期0利率/頭款NT$8,800
單一價NT$215,800
二款色彩:永恆白、無限藍
分期方式依百貨公告為準,活動詳情請洽全省OSIM專櫃或電洽客服專線

 

 ◎圖片/資料來源:OSIM 

上一則:L'HERBOFLORE蕾舒翠 我是沙漠一朵花 最懂保水,打造花漾水水肌 下一則: Bratpack 春天到了!你無法不學的配件哲學:「背包、帽款及鞋子」
我要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