JOICO專業型護系列 打造初夏高質感髮型

JOICO專業型護系列 打造初夏高質感髮型

JOICO專業型護系列 打造初夏高質感髮型



台灣潮濕的氣候型態,加上逐漸接近梅雨季節,如何打造能夠完美抗潮濕的高質感髮型,絕對是讀者最關心的話題。美國第一時尚美髮品牌JOICO今年三月隆重推出專業型護系列的12支新產品,全方位的產品線以及造型控制力,完整滿足設計師與消費者的造型需求。產品系列當中具有抵抗濕氣、減少毛躁的「快乾靚型霧」與「防潮髮羽衣」更是在容易飄雨的春夏季節,最適合推薦的造型噴霧。

全系列瓶身設計以銀色為基礎,富有前衛的時尚感,所有JOICO造型品皆設計為能互相搭配使用,為您打造令人驚豔的髮型。
專利胜肽重建複合配方添加 造型兼顧美麗髮質。

一般造型產品最讓人擔心的地方就在,使用完常常難以清洗或是於卸除造型品後頭髮明顯的乾燥受損感受,在JOICO專業型護系列的造型品中,則完全改善了這樣的狀況,除了極為易洗淨的清爽產品質地,同時也透過最先進仿生科技所發展出的胜肽重建複合配方(Bio-Advanced Peptide ComplexTM)添加,賦予髮絲全面性的養護效果,在造型的同時呵護髮質,讓髮絲閃耀健康具有高度質感。

曾演出電影《獨領風潮》與美國影集《東區女巫》的珍娜·戴溫(Jenna Dewan-Tatum) 


驚艷奧斯卡紅毯 名人造型師的最佳選擇

JOICO專業型護系列 打造初夏高質感髮型

JOICO深受好萊塢巨星的喜愛,緊接著葛萊美獎、金球獎後,本次奧斯卡金像獎(Oscar Academy Awards)的紅毯上,JOICO專業型護系列的造型品也再次有了最完美的詮釋與展現。珍娜·戴溫(Jenna Dewan-Tatum)的氣質髮型是由名人造型師Denis De Souza所打造,透過多位名人御用髮型師以及好萊塢廣泛的使用與大力推薦,JOICO專業型護的造型威力,也再次驚艷了所有人的目光。


JOICO專業型護系列 打造初夏高質感髮型

防潮髮羽衣 150ml/NT$600
HUMIDITY BLOCKER finishing spray
造型完成後,在每根髮絲周圍打造一層無形的保護層,避免濕氣入侵、減少毛躁同時讓髮量與髮型捲度整日保持完整。
使用方法:距離約20-30公分,均勻噴灑於頭髮上

JOICO專業型護系列 打造初夏高質感髮型

快乾靚型霧 300ml/NT$600
JOIMIST MEDIUM Styling & Finishing Spray
快乾造型定型噴霧,中度控制力、抗濕氣、讓秀髮閃亮有光澤,自然定型並給予整日的支撐效果。可於定型後再次重塑髮型。
使用方法:距離約20-30公分,均勻噴灑於頭髮上。

 

Joico,只在全省各大專業美髮沙龍販售。



◎圖片/資料來源:Joico

上一則:PERIPERA 韓團A-Pink孫娜恩冬天賣性感 春天改裝「純」 下一則:Philips Beauty VisaCare微晶煥膚美膚儀、時尚離子魔法梳 造型功能兼具 雙雙榮獲德國iF國際設計大賞榮耀
我要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