KRYOLAN歌劇魅影 唇膏不只是唇膏 化身幸福御守 白色情人節傳心意

KRYOLAN歌劇魅影 唇膏不只是唇膏 化身幸福御守 白色情人節傳心意

唇膏不只是唇膏 化身幸福御守 白色情人節傳心意
戀愛小七歲幸運物 專屬色彩守護愛情

 

 

桃花唇膏 打造專屬戀愛幸運物
情人節剛過,白色情人節又即將來臨。在日本,如果一方在2月14日當天收到異性送的情人禮表達愛意,而且對對方也有同樣的好感或情意時,就會在3月14日回送對方一份情人禮物,那表示今年,彼此已經心心相印了。

可是2月14日剛絞盡腦汁送出愛的禮物,白色情人節該怎麼辦才好?2015年白色情人節就用KRYOLAN歌劇魅影《桃花唇膏》來打動另一半,唇膏不只是唇膏,更是女性春天必備戀愛幸運物,挑一款專屬的甜蜜色彩。不管是送給心愛的女人,或是單身的妳給自己最好的犒賞,準備好用上揚自信的嘴角,迎接愛情。

專屬色彩 守護每一階段的愛情
愛情的迷人之處,就是不管哪一個階段,總是讓人願意傾心付出細細品味,來自德國的專業彩妝品牌KRYOLAN歌劇魅影,《桃花唇膏》戀愛小七歲系列,[cameron邂逅]期待與Mr. Right的不期而遇,[diane悸動]因某人而引發心裡的觸動,[kate曖昧]友達以上戀人未滿最美也最不安,[keira甜蜜]我的美麗只為了你存在,[anne熾熱]熱燙燙的愛是一種不顧一切的瘋狂,[scarlett依賴]習慣生活的每一刻都有你,[audrey幸福]學會簡單就是幸福,[eva珍貴]因為堅定所以珍貴,[iris承諾]屬於左手無名指的暖流,[mila 永恆]相信天長地久不只是傳說。

KRYOLAN歌劇魅影 唇膏不只是唇膏 化身幸福御守 白色情人節傳心意

精心調配完美10色,貼心陪伴每個女人守護愛情。一抹即刻愛上雙唇間的水潤,獨家創新『波光薄膜聚合分子』,在唇上形成保護膜;添加頂級蜂蠟、蓖蔴子植物油與維他命E等極度瞬效滋養成分,創造襯膚Q嫩的極致美唇,親膚高顯色科技,輕鬆勾勒唇型輪廓,讓妳隨時準備好愛的KISS。

幸福御守 準備好被愛了嗎?!
KRYOLAN歌劇魅影《桃花唇膏》,化身幸福御守,是專門為甜蜜的愛人量身訂做的開運聖品,每位女性化妝包中的不可或缺的浪漫小物,散發宛如天生美唇的戀愛光澤,自然就年輕、青春、小七歲,讓喜歡的人注意到你。

唇部不夠滋潤、呈現乾燥脫皮的人,容易影響戀愛運,桃花唇膏內含甜蜜滋潤配方,解決
老化暗沉的乾澀困擾,為愛情保濕,並且依照妳的戀愛體溫,顯示專屬唇色,聚集、傳達強大的戀愛磁場,建議將《桃花唇膏》除了可以放在化妝包,可以在辦公室或是車上各備一支,能隨時補充浪漫能量,持續增強戀愛磁場。記得收到時將《桃花唇膏》放在雙手好好許下妳的幸福願望,隨身攜帶、隨時補妝,時時守護每一階段的愛情。妳,準備好被愛了嗎?

 


◎圖片/資料來源:KRYOLAN歌劇魅影

上一則:NISSAN 節能RV小玩咖NISSAN ALL NEW LIVINA 2015年式上市 下一則:母親節|2015母親節特惠 DARPHIN朵法完美無齡胜肽系列全新上市 揭開女人展現完美無齡的秘密
我要留言:
  • 匿名
    2015-03-12 14:29:44

     悄悄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