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LYISS 歐莉仕 善用夜晚黃金時段 全方位So bio完美肌養成

OLYISS 歐莉仕 善用夜晚黃金時段 全方位So bio完美肌養成

善用夜晚黃金時段 全方位So bio完美肌養成


肌膚的勻亮、白淨,向來受到注重保養的東方女性所重視,一旦膚色暗沈,在家不化妝的時候,看起來就是整個沒精神,連自己照鏡子都不會喜歡,因此淨白保養的課題變得格外重要,而且一白真的是可以遮三醜!

 

既然是那麼重要的環節,淨白保養就必須是持之以恆 不分四季的進行著,保養品的選擇上更是不能馬虎。試想白天除了妝前保養外,還有幾層化妝產品在臉上塗塗抹抹呢?肌膚顯然已經沈重到一個極限,就像白天忙碌的妳一樣,那麼到了夜晚,就讓她也跟著好好休息吧~

 

儘量選擇精、純的天然成份,就能讓保養程序也從簡,天然保養品的優點在於滲透性快,可以自然的被人體代謝而不殘留。過多的保養程序及太多的化學添加,也是加重肌膚負荷的主因,更因此讓變的越來越薄弱的肌膚導致敏感。

 

來自法國的歐莉仕,堅持每一份產品成分均來自天然與有機農場認證栽種,商品『淨白精華珠』依舊秉持著最高的法國有機認證生產,產品配方中不只是淨白還強調保溼及抗氧化,一粒粒白色濃縮的配方,就像一顆顆細緻的珍珠,更能鎖定局部淨白、深層保溼,這樣才能在每晚的黃金保養時段,逐漸強化肌膚的抵抗力。

野薑花帶給人的舒壓香氣,仿佛在家做Spa一樣放鬆,人跟身體都變愉悅了,受到滋養的肌膚自然就跟著由內而外的變的越來越明亮嚕!

 

 ◎圖片/資料來源:OLYISS 歐莉仕

 

上一則:薇姿VICHY 引領全球醫美 薇姿IDEAL WHITE淨膚透白系列 月強勢登台 下一則:【電影】喬爾金納曼 與 連恩尼遜 【一夜狂奔】 兩樣父子情
我要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