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OFINA蘇菲娜 芯美顏美白瀅潤系列 肌膚滿水位,美白再進化!

SOFINA蘇菲娜 芯美顏美白瀅潤系列 肌膚滿水位,美白再進化!

SOFINA蘇菲娜 芯美顏美白瀅潤系列 肌膚滿水位,美白再進化!

輕齡感。新一代保養系防曬

預防式美白 X 全日防護保養 一次完成
SOFINA芯美顏美白日間保濕防護乳 一瓶滿足輕熟齡肌保養的所有需求




昂貴的美白乳霜菁華、護膚課程,所費不殆的美白針、醫美雷射療程,想要擁有淨透白皙的肌膚,就得付出昂貴代價?SOFINA beauté芯美顏美白日間保濕防護乳,專為輕熟齡世代設計,只要化妝水之後使用,是乳液,也是隔離霜與防曬,結合美白防曬、緊緻保濕等機能,輕熟齡肌的所有需求,預防式美白 X 全日防護保養,一次完成。


SOFINA beauté 芯美顏系列全新推出「SOFINA 芯美顏美白日間保濕防護乳」,持續水感質地,好推抹不泛白的優點,清爽不油膩,讓防曬不再有負擔。創新提出「預防式美白 X 全日防護保養」概念,運用日本花王Beauty Care研究中心研發的 「板狀UV防禦粉體」,在肌膚表面形成均勻平整的防護層,讓紫外線無法趁隙而入,嚴密阻隔老化斑點的元兇紫外線UV-A及UV-B。加上花王獨步美白技術「Chamomile ET」(洋甘菊萃取菁華) 在肌膚變黑、形成斑點之前,早一步隔絕黑色素情報傳導物質,徹底終結變黑、斑點的可能性,有效抑制黑斑及降低膚色不均發生的機會,讓防曬真正成為美白的第一道防線。



由於紫外線的刺激促使肌膚角質層機能失調,使肌膚變得乾燥敏感,SOFINA 芯美顏美白日間保濕防護乳添加「Ceramide保養配方」,強化肌膚角質層的保水及防禦力,讓防曬乳液不再與乾燥畫上等號,肌膚從早到晚都滋潤保濕。另外更含有提升肌膚抗氧化力的「迷迭香菁華」及添加SOFINA beauté芯美顏獨特芯部保養成分「尤加利菁華」、「柚子菁華」、「生薑菁華」等植物萃取菁華,賦活肌膚原生美麗能量,回復彈透水潤的肌膚。


「SOFINA beaute芯美顏美白日間保濕防護乳」只要一瓶,同時做到「預防式美白」及「全日防護保養」,一次滿足輕熟齡的你在日間保養程序中重視保濕抗老及防曬美白的需求。從美白的第一道防線,「防曬」開始,展現彈潤緊緻的白皙肌膚。





 

SOFINA蘇菲娜 芯美顏美白瀅潤系列 肌膚滿水位,美白再進化!
SOFINA beauté芯美顏 美白瀅潤滲透露 清潤型/滋潤型

140 ml / 850元

「美白」&「保濕」高滲透配方,肌膚滿水位美白再進化,賦予具有彈力的瀅潤透亮美肌。

保水向上成分*豐盈滲透,水潤直達角質層深處,摸得到滿滿柔嫩飽滿。配合美白有效成分**,抑制黑色素生成,有效預防黑斑,雀斑,調理肌膚角質層,幫助後續使用乳液更容易為肌膚吸收,更加滲透服貼。
♥ 保水向上成分*豐盈滲透
♥ 美容液等級成分:桔梗根菁華、甘油
♥ 美白有效成分**配合
♥ 淡雅花系香氛
♥ 無著色
*Amidinoproline ** Ascorbyl Glucoside






 

SOFINA蘇菲娜 芯美顏美白瀅潤系列 肌膚滿水位,美白再進化!
SOFINA beauté芯美顏 美白瀅潤滲透乳 清潤型/滋潤型

40 g / 900元

「美容液般的保濕效果*」 &「美白有效成分」,為肌膚注入水潤白皙,賦予具有彈力的瀅潤美肌。

持續型Ceramide保養配方滲透至角質層滿溢水潤,豐盈潤澤感受直到隔天早上。美白有效成分 Chamomile ET 配合,肌膚從芯晶瑩瀅透亮,富含美容液等級成分有效淡化撫平因為乾燥而形成的小細紋,從芯部肌膚感受彈潤透亮,晶瀅潤澤。
♥ 美容液般的保濕效果*【持續型Ceramide保養配方】
♥ 美白有效成分:Chamomile ET 配合
♥ 美容液等級成分:生薑精華、尤加利精華、柚子精華、桔梗根精華、甘油
♥ 不黏膩,清爽柔滑的使用質感。
♥ 淡雅花系香氛
♥ 無著色
*與同社商品相比,保濕:Cetyl-PG Hydroxyethyl Palmitamide







 

SOFINA蘇菲娜 芯美顏美白瀅潤系列 肌膚滿水位,美白再進化!
SOFINA beauté芯美顏 美白瀅潤日間防禦乳 清爽型/清潤型

32 ml / 850元


「美白」同時「保濕」,為肌膚注入水潤基底同時抵禦強力紫外線,賦予具有彈力的瀅潤透亮美肌。

晨間化粧水之後,複合多功能的一瓶,SPF50+ PA++++最高規格*防護,為肌膚形成防護罩,全面防止強烈紫外線UV-A導致肌膚彈潤力下降,UV-B造成肌膚黑斑等問題。高保濕「Ceramide保養配方」+ 美白有效成分「Chamomile ET」,一整天肌膚滿水位,滲透至角質層,持續滿滿水潤感,同時抑制黑色素生成,有效防止黑斑、雀斑。
♥ 全面抵禦紫外線,SPF50+ PA++++最高規格*防護
♥ 高保濕Ceramide成分配合
♥ 美白有效成分「Chamomile ET」
♥ 美容液等級成分:生薑菁華、尤加利菁華、柚子菁華、桔梗根菁華、迷迭香菁華、甘油
♥ 質地清爽不黏膩,清新的使用觸感
♥ 可作為隔離霜、粧前修飾乳使用
♥ 淡雅花系香氛
♥ 無著色。
*和SOFINA beauté 同系列產品比較







◎圖片/資料來源:SOFINA

上一則:母親節|2015母親節特惠 2015年美商怡佳集團母親節慶超值獻禮 下一則:KRYOLAN歌劇魅影 特潤蜜唇膏 桃花唇膏,我的戀愛小七歲幸運物。準備好被愛了嗎?!
我要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