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EIKO PROSPEX Alpinist極限冒險限量錶款全新登場 邀您勇闖世界之巔,探究自我極限!

SEIKO PROSPEX Alpinist極限冒險限量錶款全新登場 邀您勇闖世界之巔,探究自我極限!

SEIKO PROSPEX Alpinist極限冒險限量錶款全新登場 邀您勇闖世界之巔,探究自我極限!

挑戰極限 成就冒險心

SEIKO PROSPEX邀請知名冒險家三浦豪太共同開發
Alpinist專業登山限量錶款全新登場
邀您勇闖世界之巔 探究自我極限

 

日本知名冒險家三浦雄一郎(Yuichiro Miura)之子三浦豪太(Gota Miura)承繼了父親冒險家精神,11歲勇登具有非洲之巔之稱的吉利馬扎羅山,2003年和2013年更與父親成功攀登世界最高峰聖母峰,成為日本第一對二度登上聖母峰的親子冒險家;其後更共同成立Miura Dolphines協會,於全球針對各年齡層及運動員訓練給予支援建議,致力將運動冒險精神傳遞給後輩。擁有相同的冒險精神,SEIKO PROSPEX與三浦豪太共同開發Alpinist極限冒險限量錶款(SBEB019J),以「安全享受登山之趣」為設計主旨,將Miura Dolphines*擁有的豐富登山知識與經驗融入錶款機能設計,打造最專業的登山錶款,為冒險家的2015年攻頂計畫揭開序幕。


此次推出的SEIKO PROSPEX Alpinist極限冒險限量錶款(SBEB019J),除了配備測量高度、氣壓、溫度、方位等基本顯示功能外,還搭載「登高速度」功能,可協助偵測高度及登高速度,配合登山紀錄儲存功能,並計算消耗能量,有效幫助冒險家們控制登山節奏,成功達成攻頂目標。建議售價NT$ 20,500,背蓋刻有限量序號,並附有限量專用錶盒與替換尼龍錶帶,全台限量20只。
*1 Miura Dolphins是身為專業滑雪者的三浦雄一郎與本商品開發顧問三浦豪太所成立的協會,除了演講、運動指導等活動,也針對高齡者研究,從抗衰老、低氧訓練計畫,也傳遞運動冒險精神予年輕後輩,並參與兒童夏令營等等活動。



搭載「登高速度」功能 訂立有效登山計畫 突破自我極限
由三浦豪太參與專業登山錶款開發,SEIKO開發突破性新科技於此限量錶款搭載「登高速度」功能,每10秒便更新目前的爬升速率,透過同步顯示於螢幕上的現在高度和時間,協助使用者估算每小時所移動的高度差,藉此推算到達目的地的所需時間。同時,更具備紀錄登山資料功能,可儲存並顯示高達15組資料,數據包含平均爬升速率、累積高度、紀錄開始高度和時間、以及消耗熱量,透過回顧來了解自身的速度和體力消耗,有效管理使用者的登山速度,為下個挑戰規劃更有效率的登山計畫。


另外,此錶款採用太陽能機芯,以光作為動能,毋須擔心長時間於野外耗盡電量,影響登山計畫。而除了登山錶基本的高度、氣壓、溫度、方位等基本顯示功能,也可透過氣壓感測,預測接下來的天候傾向,協助使用者提早預防天候不佳所造成的登山潛在危險;並加入確認方位功能,讓使用者可隨時確認行進方向。另外更搭載萬年曆和世界時間功能,可顯示全球35個城市、和7大陸最高峰和與富士山的時間,讓冒險家即使挑戰全球各地的世界高峰,也能輕鬆掌握各地時間。




以「輕量」及「堅固」為設計原則 讓冒險家安全享受登山之趣

由三浦豪太參與登山專用腕錶設計,將登山者的需求切實融入錶款中,打造最為符合登山冒險家的專業錶款。延續父親三浦雄一郎對於登山專業腕錶堅持的兩大必要條件:「輕量化」與「高硬度」,因此SEIKO嚴選錶款材質,錶殼使用PC材質打造,具備耐曲折的高強度,不受氣溫高低影響,可對抗巍峨巨嶺的惡劣氣候挑戰;按鍵與錶側設計則採用流線造型,可避免因為按鍵的高低差而誤觸按鈕。
錶帶則延續使用高硬度鈦金屬,重量僅有不鏽鋼的60%,其堅硬、抗磨損腐蝕的特色,充分滿足了輕量與堅固的最佳化設計。另附可更換的Cordura高強度尼龍纖維材質錶帶,具有耐磨性、耐撕裂性、服貼性以及質輕、柔軟、色澤穩定和易於護理等特點,被廣泛運用於製造領先軍隊的軍事裝備用品,即便在極地環境下進行登山,錶帶也不會因此凍結,造成登山者的皮膚傷害。


SEIKO PROSPEX Alpinist極限冒險限量錶款全新登場 邀您勇闖世界之巔,探究自我極限!

附專屬錶盒及可替換式尼龍錶帶





SEIKO PROSPEX Alpinist極限冒險限量錶款


圖片

SEIKO PROSPEX Alpinist極限冒險限量錶款全新登場 邀您勇闖世界之巔,探究自我極限!

型號

SBEB019J

售價

NT$20,500

機芯

太陽能機芯

重量

101g

規格

不鏽鋼材質錶圈、PC材質錶殼、純鈦材質錶帶、附CORDURA尼龍錶帶、強化鏡面、防水10氣壓、環保太陽能、充滿電約5個月電力、省電模式(充滿電約18個月)、鬧鈴功能(3組)、計時碼錶、世界時間(35城市+7大陸最高峰+富士山)、萬年曆、登山資料記錄、方位、氣壓、溫度、高度測量功能

 


【關於SEIKO】

SEIKO不斷創新的技術 永遠領先一步

SEIKO對於產品與品質的堅持,一向是全球鐘錶產業的先驅。創立於西元1881年,傳承130多年優良傳統,秉持精湛的製錶技術與人文精神,是亞洲少數能與歐洲並駕齊驅、享譽國際的鐘錶品牌,也是全球少數具有100%機芯自製能力的錶廠,從最細微的零件、齒輪、游絲、擒縱結構到錶殼製作、組裝,SEIKO擁有全面的垂直生產能力。


SEIKO 以廣泛而完整的產品佈局行銷全球,滿足各階層消費者的需求,講究精緻的外觀設計,力求契合時代的美感,同時兼顧實用性、精準度與創新技術的應用,在鐘錶開發上也持續提出突破性的材質運用與創新方案。此外,SEIKO 在專業運動與極限錶款的開發上享有盛譽,長期擔任多項國際賽事的官方計時品牌,是全球運動計時的權威之一。


對於SEIKO來說,有兩個眾所皆知的事實,那就是計時歷史上不斷創造的第一紀錄,以及擁有設計最適合人類配戴的卓越技術。西元1969年推出全世界第一支石英錶。1988年推出全球第一只人動電能錶,2006年再推出第一只電子紙顯示器腕錶。2012年,更在巴塞爾錶展,發表世界第一只GPS衛星定位太陽能腕錶,可透過四顆衛星對應全球39個世界時區,只要看得見天空便能知時間,這項技術突破,象徵著未來的石英計時,將邁向以「10萬年誤差一秒」為基準的全新世代。


SEIKO秉持「革新」與「洗鍊」的企業精神,是永遠的時間推動者。







◎圖片/資料來源:SEIKO

上一則:Sony推出Xperia™ M4 Aqua 樹立中價位智慧手機新標竿 下一則:Sony推出最新Xperia™ Z4 Tablet 創造完美平板電腦娛樂生活
我要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