KOSE潤肌精UV美肌亮白隔離乳 早上就準備好一整天透亮無敵美肌

 

KOSE潤肌精UV美肌亮白隔離乳 早上就準備好一整天透亮無敵美肌

KOSE潤肌精UV美肌亮白隔離乳 早上就準備好一整天透亮無敵美肌

先水潤...再美白...先水潤...再美白....

美容液x UV防曬x隔離乳
水嫩亮白、防護隔離升級加倍
早上就準備好一整天透亮無敵美肌的隔離乳

 




2015年3月1日 無敵登場
植淬白 潤肌精 UV美肌亮白隔離乳 NT$350元/容量:40g




● 速效保養~早晨於化粧水後就能直接使用,美容液潤澤成分充分滋潤肌膚;防曬、隔離效用可保護肌膚免於陽光威脅,並可預防因日曬而產生的黑斑‧雀斑。
● 早上保養只要一瓶就能打造出水嫩、透亮肌膚的日間專用乳液。
● 不需特別卸粧,洗顏霜就能輕鬆洗淨。
● 為潤肌精系列中最高等級防曬係數SPF50+/PA++++。
● 淡雅的草本植物香氛。無色素。
● SPF、PA標示是以國際基準,於1cm2皮膚塗抹2mg所測定出的數值。分別表示防禦紫外線UVB及UVA的效果。



● 維他命C衍生物〔維他命C糖苷〕【預防斑點】
● 浸潤透白複合精華(虎耳草淬取液、拳參淬取液)【美白、潤澤】
● 問荊淬取液【潤澤】
● 路依保斯葉淬取液【保濕】
● 甘油【鎖水保濕】




● 早晨化粧水調理後取適量均勻塗抺於臉部肌膚即可。(使用量充足才能發揮更完整防曬效果)






◎圖片/資料來源:KOSE潤肌精

 

上一則:微風廣場甜蜜情人套餐&粉色情人國際精品,談場玫瑰色的戀愛! 下一則:LAB SERIES雅男士2015肌膚保養全攻略 男性的保養終極需求!
我要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