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OREAL PARiS 巴黎萊雅激光煥膚抗痕煥白凝霜 淨白抗老10大功效一次到位!

L`OREAL PARiS 巴黎萊雅激光煥膚抗痕煥白凝霜 淨白抗老10大功效一次到位!

L`OREAL PARiS 巴黎萊雅激光煥膚抗痕煥白凝霜 淨白抗老10大功效一次到位!

1指微型美容 淨白抗老10大功效一次到位!
激光煥膚抗痕煥白凝霜SPF27 PA+++ 
萬元專櫃級抗老成份+雙重美白功效 重賦肌膚年輕能量

根據調查顯示,輕熟齡女人最在意的三大肌膚問題為細紋、暗沉及斑點,歲月痕跡、生活作習、壓力與環境污染等因素,都會讓肌膚面臨膠原蛋白流失、彈力不再等肌膚問題。但是,許多女人為了追求青春緊緻的肌膚,只顧做足抗老保養,卻忽略淺藏在肌膚底下的黑色素,臉上的斑點或暗沉會讓你看起來格外顯老,導致無法看出明顯保養效果,抗老、美白都是現代重要的美肌保養概念,兩者缺一不可,絕對不能妥協!巴黎萊雅全新推出第1支微整霜-「激光煥膚抗痕煥白凝霜」,專為亞洲女性的保養需求並鎖定輕熟齡肌所設計,以3%最高濃度的萬元專櫃級成分普拉斯鏈及獨家雙效淨白複合物,一抹上就能使肌膚維持緊實有彈性,同時展現明亮均勻膚色,其實,不必花大錢做醫美,也再也不用忍受疼痛及副作用,一指抹上微整霜就像每天都在做微形美容,為初老的輕熟齡肌膚重賦年輕能量,淨白抗老10大功效一次到位!


抗老X美白10大功效一瓶奏效,體驗前所未有的極緻淨白效果!
想重現年輕彈潤的水煮蛋肌,需要美白與抗老同時進行,巴黎萊雅第1支微整霜-「激光煥膚抗痕煥白凝霜」,採用頂級抗老成分普拉斯鏈及雙效淨白複合物雙管齊下,普拉斯鏈(Pro-Xylane)源自天然植物,促進肌膚新陳代謝,由內而外提升肌膚彈力,其極佳抗老化成分能全面撫平細紋,緊實肌膚輪廓、讓雙頰恢復彈潤細緻;雙效美白複合物(L-Niacide)不僅能改善肌膚暗沉,更深入肌底阻斷黑色素形成,有效淡化黑斑、均勻膚色,讓膚色重現淨白明亮;此外,激光煥膚抗痕煥白凝霜含SPF27 PA+++,隔離紫外線UVA/UVB,有效預防老化與斑點生成。細緻平滑凝霜質地,只要輕輕一抹即能快速被肌膚吸收,不油、不黏膩,不造成肌膚負擔,只要一瓶即可抗老同時美白,不僅有效改善肌膚表層的細紋斑點,更深入肌底從根本減少潛藏的皺紋與黑斑,讓你再也不需昂貴消費、不用挨痛,只要以手指輕揉塗抹就能達到微整功效,解決抗老及美白的十大問題,讓肌膚重現緊緻水嫩的白皙美肌!

L`OREAL PARiS 巴黎萊雅激光煥膚抗痕煥白凝霜 淨白抗老10大功效一次到位!L`OREAL PARiS 巴黎萊雅激光煥膚抗痕煥白凝霜 淨白抗老10大功效一次到位!


經歐洲、台灣醫生團隊實驗證實,消費者使用後對於「激光煥膚抗痕煥白凝霜」滿意度100%,感受細紋明顯減少、膚色更白更均勻,效果媲美微型美容!只要每日連續使用2週,即可有效感受臉部細紋變淡、肌膚緊實彈潤;連續使用4週,有效改善斑點暗沉,解決膚色不均狀況,讓肌膚由裡到外緊緻淨白!


1指微型美容,微整霜讓你淨白抗老10大功效一次到位!

L`OREAL PARiS 巴黎萊雅激光煥膚抗痕煥白凝霜 淨白抗老10大功效一次到位!

活力緊緻激光煥膚抗痕煥白凝霜SPF27 PA+++
容量:50ml/售價:NT$890
撫紋、柔嫩、細緻、彈潤雙頰、緊實輪廓
淡斑、淨白、光澤、均勻膚色、對抗暗沉
萬元專櫃級成分普拉斯鏈(Pro-Xylane):促進肌膚新陳代謝,由內而外提升肌膚彈力,能全面撫平細紋,肌膚恢復柔嫩緊緻!
雙效美白複合物(L-Niacide):淡化肌膚暗沉及斑點,均勻膚色,重現彈潤光澤,讓肌膚更淨白透亮!
SPF27 PA+++:隔離紫外線UVA/UVB,有效預防老化與斑點生成。

 




◎圖片/資料來源:L`OREAL PARiS 巴黎萊雅
上一則:AZ涉谷殿堂【AC X Little Twin Stars】 Kikilala夢幻無瑕柔焦蜜粉 日本上市預購不到一小時就瘋狂完售! 下一則:kitson甜蜜桃色情人獻禮 成為人見人愛的小妞!
我要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