JIMMY CHOO極光限量版淡香水 穿上春夏新香,讓女人變幻萬千!

JIMMY CHOO極光限量版淡香水 穿上春夏新香,讓女人變幻萬千!

JIMMY CHOO極光限量版淡香水 穿上春夏新香,讓女人變幻萬千!

時尚的萬物論
JIMMY CHOO EXOTIC 極光限量版淡香水
揭開春夏的無垠風采


時尚是女人變美的魔法寶石,跨越時間地理環境的限制,讓女人變幻萬千,以迷漾鮮豔土耳其綠作為揭開春夏的序幕,藉由時尚色彩美學的洗禮後將淬煉出完美無瑕女人……


【JIMMY CHOO EXOTIC 極光限量版淡香水】將JIMMY CHOO時裝元素融入到香氛設計中,傳達了女性渴望追求時尚的大膽性格,相信時尚是自信的來源。JIMMY CHOO創意總監Sandra Choi表示「此款香水創造出讓人耳目一新的春夏氣息,由內至外自然散發獨有的性感誘惑,確保有像女孩的俏皮性格,讓人難以捉摸,凡是經過的人總是忍不住回頭窺探觀望」,穿上【JIMMY CHOO EXOTIC 極光限量版淡香水】,彷彿能穿越時空,不論是身處繁華的都市或是遠離一切繁囂異國,皆能讓女性魅力發揮淋漓盡致。



【穿上春夏新香】
由三位國際頂尖調香師Olivier Polge、Véronique Nyberg 和 Domitille Bertie攜手打造出【JIMMY CHOO EXOTIC 極光限量版淡香水】,前調由「黑醋粟」和「粉紅葡萄柚」組成,喚起隱藏在冬日的女性魅力,珍貴的熱帶花香「老虎蘭」與「西番蓮」宛若穿著性感高跟的女人,不經意地流露出嬌嫩、性感,令人垂涎的酸甜「覆盆子」搭配濃郁「廣藿香」,利用感官氣味營造出異國仲夏享樂主義世界。


【無與倫比的經典包裝】
以鮮豔土耳其綠作為玻璃瓶身設計,在陽光的照射下,散發絕美光芒,像是為即將到來的春夏點燃幸運的火花。義大利頂級慕拉諾(Murano)手工玻璃藝品的創作,結合銀鑲邊正方體瓶蓋,外盒包裝採用「JIMMY CHOO」的經典材質極致奢華蟒蛇皮紋,精準到位強烈色彩對比,體現出身為JIMMY CHOO女人性感不失可愛獨特個性。

 

 

JIMMY CHOO極光限量版淡香水 穿上春夏新香,讓女人變幻萬千!

【JIMMY CHOO EXOTIC 極光限量版淡香水】
100ml/NT$3,600;60ml/NT$2,500
前調: 黑醋粟、粉紅葡萄柚
中調:老虎蘭、西番蓮
後調: 覆盆子、廣藿香






◎圖片/資料來源:JIMMY CHOO
上一則:Andria 安卓亞無鋼圈內衣 情人桃花運UP!盡情享受當女人的樂趣 下一則:A.D.M.J Happy Valentine's Day! 讓巧克力色成為浪漫愛情的新代表色
我要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