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UX 日本熱売! LUX Luminique 奢華新登場

LUX 日本熱売! LUX Luminique 奢華新登場

日本熱売! LUX Luminique 奢華新登場




「無矽靈」時代來臨 全新LUX Luminique奢華登台
為了給肌膚確實且無負擔的保養,成分不含過多添加物的產品已成為愛美女性的首選,隨著”歸零保養”盛行,無矽靈洗髮這股熱潮也一路從日本延燒到台灣。

正因為看見愛美女性對無添加矽靈髮品的愛好,LUX在2015年隆重引進日本無矽靈髮品「LUX Luminique SPA精油系列」,0矽靈添加的洗髮精,讓頭皮感覺清爽無負擔,擁有萃取自天然的精油成分及超細緻的綿密泡沫,除了能帶走髮絲髒汙,還能避免洗髮時摩擦造成的受損糾結的困擾,揮別無矽靈洗髮品洗後乾澀、易糾結的刻板印象,讓女性朋友在無負擔的養護同時擁有健康柔順的秀髮。

「LUX Luminique SPA精油系列」鑽石般的華麗瓶身,讓髮品躍升時尚單品,妝點家中浴室,讓洗髮變成一種尊寵享受。

國際專家訂製頂級香氛 奢華香調浪漫舒壓
香水洗髮精在韓國甫一上市就引起搶購,最近這股熱潮也影響到台灣消費者,希望髮品能有更多的香氛選擇。這次新推出的「LUX Luminique SPA精油系列」特別邀請香氛專家為新品調配出兩款全新迷人香調,使用時可體驗前、中、後味的不同香氛,在每次洗髮時都像SPA般放鬆享受。

擁有清新木質香調的「Luminique SPA精油舒活系列」,前味是佛手柑,中味包含玫瑰、依蘭,後味則是麝香、雪松木,能帶給人滿足心靈感覺的舒壓香氛,使用後彷彿能消除一整天的疲勞達到舒緩放鬆的效果;「Luminique璐咪可SPA精油修護系列」擁有浪漫花果香調,前味使用柚子、綠茶,中味是香水薔薇、百合,後味以蜜桃、麝香做結尾,帶來奢華浪漫感覺的香氛氣息,讓不同女性朋友舉手投足間都能散發懾人魅力。

「Luminique SPA精油系列」完美詮釋髮品新魅力
Luminique SPA精油分為修護、舒活兩系列,兩系列皆擁有洗髮精與護髮乳,能潔淨頭髮並提供秀髮最佳的養護:

● 「Luminique璐咪可SPA精油修護系列」:
配方添加天然大馬士革玫瑰萃取的玫瑰精油與摩洛哥堅果油,並能滋養頭皮、從髮芯開始幫助修護受損、強化柔順髮絲,同時避免頭髮因乾澀摩擦而受損。

●「Luminique璐咪可SPA精油舒活系列」:
配方添加天然尤加利萃取的尤加利精油、綠茶與蘆薈萃取精華,並能潔淨、紓緩頭皮不適,由髮芯開始加強保濕、亮澤髮絲,並能滋潤因缺水而乾燥、黯沉的髮絲。

在2015年就讓「Luminique SPA精油系列」陪妳從頭開始散發迷人香氣,輕鬆擁有柔順閃耀光澤的美麗秀髮。

LUX 日本熱売! LUX Luminique 奢華新登場



◎圖片/資料來源:LUX

上一則:La mode [我愛你。情人節特輯] 抱枕一律520元 給他或她 一個愛的抱抱 下一則:CLIO珂莉奧 “給了他性感吻痕 我的唇色卻依舊完美持久” 魔幻吻痕 光感持色唇膏
我要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