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ENSIMON獨特香水 絕美嗅覺新體驗!

BENSIMON獨特香水 絕美嗅覺新體驗!

BENSIMON獨特香水 絕美嗅覺新體驗!


來自法國的輕時尚流行品牌BENSIMON,於90年代初陸續推出二款獨特淡香水-COLOGNE 2005及COLOGNE 1993。使用稀有采集到的珍貴香料,調製而成的淡香水。BENSIMON創辦人Serge Bensimon表示“這是一款淡香水,不同世代的人都會喜歡,就像是從兒童到成人皆能穿著BENSIMON標誌性的神奇帆布鞋。“


產品來源

感性的BENSIMON創辦人Bensimon Serge從年輕時便計劃著能夠設計出一瓶屬於自己的香水,一份只能夠專屬於自己的香氣。在90年代初,Bensimon Serge遇到Pierre Bourdon皮埃爾•波登,進而建立起了深厚友誼,才打造出符合Serge Bensimon夢想中的那屢清香。麝香、木香香氣與琥珀沒藥,牛膝草和安息香為基調,一個全新的、令人難忘的COLOGNE 1993。"我想我太喜歡1993了,以致於我想要介給我的品牌愛好者,這是一款“小眾香水”,由巴黎近郊的手工作坊小量調製,但你們可以從中找到BENSIMON的真正不同與感動。“-Serge Bensimon



調香師

享譽國際香水大師 Pierre Bourdon在結束政治研究所,獲得政治學位後,進入了Roure Bertrand Dupont香料學校學習,並成為了製香大師愛德蒙•朗德尼斯卡(Edmond Roudnitska)的唯一學生,他獲得了完整的香水概念後,領悟到香水是一個真正的藝術品。在1971年,Pierre Bourdon進入了巴黎的Roure,成為優良的調香師。Pierre Bourdo被視為法國最具創新性和不拘一格的調香大師,他對設計香水的訴求是創新,具現代性和對品質的無比苛求。



代表作

Christian Dior Dolce Vita (1995)
Davidoff Cool Water (1988)
Davidoff Cool Water Woman Freeze Me (2008)
Davidoff Good Life (1998)
Paul & Joe Bleu (2003)


香氣

回歸到香氛的本質,香味仍是香水最核心的重點,除了有濃郁花果香,另外還有平衡的香調搭配,偏向清新香調,例如清爽的柑橘調或清香木質調,以淡雅的花香、茶香形成另一種平衡,後味以木質香調及麝香延續能量,中性香強調的並非女性的性感嫵媚或男性的陽剛霸氣,而是強調個性、突顯特色,增加宜人氣息。

 

BENSIMON獨特香水 絕美嗅覺新體驗!

COLOGNE 2005
100ML 2,480 (法國)

是一款柑橘及花香味十分馥郁的香水,前味是宜人的佛手柑,結合檸檬與橘子香氣,最後為丁香與玫瑰濃郁花香,勾勒優雅細緻、充滿柔性芬芳。
香調:清新花香調
橙花,佛手柑, 苦橙, 檸檬, 橘子, 丁香, 玫瑰

 

BENSIMON獨特香水 絕美嗅覺新體驗!

COLOGNE 1993
100ML 2,480 (法國)

是一款清新且溫暖的香水,且有著昂貴華麗的配方,清爽芳香的薰衣草和柑橘結合廣藿香的香味和舒適性,後味再以清新與東方巧妙的檀香、沒藥與香草結合,成為獨一無二的BENSIMON香水

香調:清新東方木質調
麝香, 龍涎香, 佛手柑, 檸檬, 薰衣草, 雪松, 廣藿香, 檀香, 沒藥, 香草





◎圖片/資料來源:BENSIMON

上一則:BENSIMON香氛蠟燭 深鎖著旅者的行腳印記 化身為室內繚繞的香味 下一則:benefit 無數女性無預警被 benefit 鉤上癮 是無端捲入風波,或是另有蹊翹? Roller Lash 捲出完美睫毛膏
我要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