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hiseido Professional 2015 SS春夏趨勢發表-浪漫迷情

 

Shiseido Professional 2015 SS春夏趨勢發表-浪漫迷情

Shiseido Professional 2015 SS春夏趨勢發表-浪漫迷情



2015春夏潮流
-浪漫迷情-
今個春夏,SHISEIDO PROFESSIONAL的造型結合了浪漫主義、透視感、空氣感和柔軟質感。從巴黎的時尚舞台可以發現,柔和淡色以及蕾絲、薄紗等輕盈透視物料比比皆是,而且加入浪漫和搖滾元素,一剛一柔,看似衝突卻巧妙的平衡是今年春夏的重點。

SHISEIDO PROFESSIONAL 2015春夏季度潮流將以「浪漫迷情」為主題,在甜美浪漫的氛圍裡製造叛逆搖滾的元素,並從髮型、彩妝及服裝三方面將”華美與邪惡”兩種氣息同時呈現於眼前。

-浪漫迷情-
季節潮流故事
浪漫就如一股難以抗拒的魔力,不知不覺間俘虜每位女性。今年春夏,時裝潮流趨向女性化,各種色彩、輪廓都在散發浪漫情懷。然而,演繹手法卻不是一往印象中的嫵媚、嬌柔和夢幻的刻板印象,而是加入搖滾的冷酷和運動元素,激發另類的浪漫感覺。

髮型和彩妝將在整體造型中發揮畫龍點睛的作用,色彩上充滿柔美迷幻的浪漫風格,髮型剪裁卻又是俐落分明的,衝突的元素融合在嶄新的造型當中,啟發與眾不同奇幻美感。


季度潮流造型

Shiseido Professional 2015 SS春夏趨勢發表-浪漫迷情


2015春夏髮型及化妝

女士造型
作為浪漫主義中”柔美與叛逆”的合體,女士造型以輕盈的透明感布料以及柔和色系來襯托春夏氣息。髮型方面,紫色是最能顯現浪漫的基調,配合剛強硬朗的線條來帶出搖滾叛逆的氣氛。彩妝方面,則從細緻霧感底妝入手,讓肌膚散發自然光澤,以薄透的粉底來凸顯裸妝效果,最後用粗眼線來強化搖滾形象。

男士造型
本季男士造型以浪漫的花紋圖案和透明感材質為主,呼應的當季女性流行元素。髮型則結合美國90年代瘋迷一時”Grunge Rock油漬搖滾”,融合率性不羈與紳士派油頭,為搖滾變出新節奏;同時配合浪漫風格的衣飾,打造出今年強調的「低調溫柔」,透過看似清純又些許頹廢不羈的風格,帶領今年男性潮流。

HAIR CREATION: SHISEIDO BEAUTY CREATION RESEARCH CENTER  LADIES HAIR CREATION : YOSHIKO JINGUJI (SHISEIDO TOP HAIR&MAKEUP ARTIST) , IKUKO SHINDO (SHISEIDO HAIR&MAKEUP ARTIST)  MENS HAIR CREATION : JOJI TANIGUCHI (SHISEIDO HAIR&MAKEUP ARTIST)  CREATIVE DIRECTOR: KAIE MURAKAMI (SIMONE INC.)  PHOTOGRAPHER: YUSUKE MIYAZAKI  STYLIST: TOSHIO TAKEDA


有關SHISEIDO PROFESSIONAL

SHISEIDO PROFESSIONAL
與髮型師一起推動亞洲當代美學。

SHISEIDO PROFESSIONAL是日本資生堂集團旗下專業美髮品牌,一直堅守BEAUTY INNOVATOR的理念 ﹣與髮型師一起推動亞洲當代美學,並於2012年正式由台灣資生堂集團直營。品牌致力為沙龍客戶提供高效能、高科技的專業美髮產品,包括沙龍專用的染髮與燙髮系列,以及由專業沙龍轉售至顧客的洗髮、護髮及造型系列。



◎圖片/資料來源:SHISEIDO PROFESSIONAL

上一則:保樂力加 格蘭利威 原創。品味之旅 啟動蘇格蘭斯佩賽列車 探訪原創威士忌風貌 下一則:REPETTO 2015早春新品 心機鞋款讓妳也能化身性感女神!
我要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