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alvin Klein揭愛男性淡香水 完美展現男士沉穩、獨特的迷人風采!

Calvin Klein揭愛男性淡香水 完美展現男士沉穩、獨特的迷人風采!

Calvin Klein揭愛男性淡香水 完美展現男士沉穩、獨特的迷人風采!

無法傾訴的慾望 無法回頭的誘惑
一眨眼 即是永恆
一場魅惑遊戲 即將展開
揭愛男性淡香水
REVEAL Men Calvin Klein


魅惑 – 振奮 – 迷人

Calvin Klein揭愛男性淡香水 東方清新海鹽調 展現迷人陽剛氣息

如同「Calvin Klein揭愛女性淡香精」所傳達的誘惑魅力,「Calvin Klein揭愛男性淡香水」完美詮釋瞬間吸引力和魅惑挑逗之間的張力。


「Calvin Klein揭愛男性淡香水」,以清新前味觸發嗅覺感官;薑糖的溫暖辛嗆,與溫醇的洋梨白蘭地相互融合,為前味帶來新鮮、微醺且令人振奮的東方調。延續溫暖前調,中調佐以誘人的海鹽原礦結合充滿異國情調的龍舌蘭,大膽展露情慾、性感,表現了揭愛男性淡香水豪放不羈、迷人的的陽剛之氣。最後則以清新、高雅的香根草和溫暖、沉穩的琥珀作為基調,彷彿催眠的魔力,讓人情不自禁。



以雞尾酒為靈感 香醇洋梨白蘭地微醺入香 打造沉穩男士魅力

揭愛男性淡香水靈感來自於雞尾酒,以香梨白蘭地為基酒,象徵揭愛男士專屬的沉穩魅力。清新、充滿活力的香氛,與魅惑迷人的後韻,激盪出全新東方清新海鹽調,「Calvin Klein揭愛男性淡香水」,讓人彷若上癮,難以忘懷,再次完美展現男士沉穩、獨特的迷人風采。


前味:薑糖、乳香黃蓮木、洋梨白蘭地
中味:海鹽原礦、龍舌蘭蜜、火参果
基調:岩蘭草,香草豆,金色琥珀




俐落方形瓶身 金屬光澤質感設計
彰顯揭愛男性淡香水沉穩、獨特、神秘的迷人特質

揭愛男性淡香水延續Calvin Klein純粹極簡的精神,方形瓶身設計,巧妙地將剛硬的稜線轉化為優雅、俐落的的線條。金屬光澤的瓶蓋設計,象徵奢華、追求卓越的質感,也呼應揭愛男性魅力、性感、陽剛且充滿活力的特質。


外盒包裝則以一貫的簡約設計風格,清楚展現LOGO與產品名稱,結合灰綠色調,搭配鏡像設計,更增添現代感。瓶身設計與外盒包裝皆再次彰顯揭愛男性淡香水沉穩、獨特、神秘的迷人特質。



產品系列

Calvin Klein揭愛男性淡香水 完美展現男士沉穩、獨特的迷人風采!

揭愛男性淡香水 100ml  NTD$:3,050
揭愛男性淡香水 50ml    NTD$:2,100





男女誘惑遊戲 好戲上演 令人血脈噴張 錯過可惜!
平面形象廣告由Mert Alas與Marcus Piggott協力拍攝,男女主角在晨曦灑下的大樓窗邊,性感環抱,城市輪廓反射在玻璃窗上,則暗示現代社會中窺視與挑逗的你來我往,為男女間情愛的樣貌更添性感。


此次也力邀維多利亞秘密天使、荷蘭辣媽超模的Doutzen Kroes(杜晨•科洛斯)及曾主演「環太平洋」的英國性感男星Charlie Hunnam(查理•漢納)作為Reveal系列代言人,演繹極致誘惑、性感張力十足的形象影片,一眼驚艷的挑逗與窺探,讓遙遙相距的男女而情慾瞬間迸發,綿延不斷。


導演Jonas Åkerlund,將場景設定在陽光灑下的早晨,女主角拉起窗簾,展露出性感姣好的身段,吸引了對街男主角的目光,只能遠觀而不能親近的挑逗,令人血脈噴張,點出REVEAL系列性感撩人的吸引力,也再次呼應一場男女間的魅惑遊戲,好戲即將登場。






◎圖片/資料來源:Calvin Klein
上一則:HANCHOR 旅行系列CLAST雙肩後背包 來場城市輕旅行 下一則:遠紡生活館Final sale第三波 破天荒!床組只要1,580元起
我要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