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DIDAS頂尖旗艦戰靴ROSE 5 BOOST 正式問世

ADIDAS頂尖旗艦戰靴ROSE 5 BOOST 正式問世


ADIDAS頂尖旗艦戰靴ROSE 5 BOOST 正式問世


ADIDAS籃球革命 全面進化

adidas籃球革命全面進化,當家球星芝加哥公牛隊後衛Derrick Rose的旗艦專屬鞋款全新續作-Rose 5 Boost,即將隆重上市。全腳掌以 adidas革命性Boost中底科技,全新注入於D Rose系列,並搭載Rose專屬的各種設計細節,提供籃球員場上最佳的能量回饋、敏捷反映與舒適性,於全新賽季即將展開之際,創造絕佳表現。

Boost的創新革命性材質,由數千顆能量膠囊所熱融而成,幫助每一次的跳躍與快速跑動,不斷地反覆儲存避震並釋放回饋能量,繼首度搭載於Crazylight Boost鞋款而大受好評後,本次更以全腳掌搭載的Rose 5 Boost,帶給球迷震撼。

為介紹這雙劃世代旗艦鞋款的降臨,adidas也推出Rose 5 Boost的全新廣告影片,以”Boost Your Game”為主題,由Derrick Rose於場上的迅捷動作與爆發力,實際呈現Rose 5 Boost所蘊含的無限動能與回饋。(Boost Your Game廣告影片:http://youtu.be/qcYzSIPvgyE)



芝加哥公牛隊當家後衛Derrick Rose 在實著這款頂尖戰靴後表示:“我已經穿Boost好幾個月,它是我穿過最舒服的科技,我現在已經無法想像,假如沒有Boost在我鞋子裡我該如何打球。”

Rose 5 Boost的設計機能包含全新的EVA fit-cage支撐系統,提供絕佳的穩定性;鞋面同步使用全新升級的 SPRINTWEB ,以輕質支撐機能與透氣性,讓鞋款持續維持優異的舒適度和保護。而fit-cage同時也作為Rose 5 Boost各種配色版本的核心設計,以獨特而個人化的配色突顯出不同風格。


Rose 5 Boost本次也延續系列特色,於鞋身上紋刻了各項有關Derrick Rose的專屬設計細節,各自象徵不同的意義,如他對家人的重視,還有邁向成功的渴望,持續以精緻的設計細節帶給球迷驚喜:

•“Brenda and PJ”-儘管已經有著為了致敬母親的特殊配色,但 Derrick Rose 在鞋款上依舊表達了對母親和家人的敬意,可以在Rose 5 Boost一腳的腳趾處看見母親 Brenda 的字樣,另一腳則是兒子的名子縮寫 PJ。

•"RAD" -代表Rose的兄弟, Reggie, Allen 和 Dwayne,在成長過程中給予他幫助並堅守籃球這條道路。

•"Not supposed to be here"-在 adidas D Rose 3 的發表會上,Rose談到他如何無視那些或然率的分析,堅持成為一個成功的 NBA 球員。

•"No Freshman" -表示Rose所就讀高中的一項規定,新鮮人不准在籃球校隊上打球。

•"Everybody Eats" -Derrick Rose 致力於透過籃球提升家族圈、以及Englewood家鄉周遭生活品質的願望。

•“1.7%" -芝加哥公牛當年抽中狀元籤的機率,並在 2008 年 NBA 選秀大會上挑選了 Derrick Rose 。
Rose 5 Boos將帶給所有籃球愛好者不同以往的腳感體驗,感受改變adidas籃球歷史的無限動能。Rose 5 Boost將於今日隆重上市,售價$5,290,分別於adidas全台指定門市發售。

ADIDAS頂尖旗艦戰靴ROSE 5 BOOST 正式問世


Rose 5 Boost
紅色
C75593 / $5,290
10月16日發售

ADIDAS頂尖旗艦戰靴ROSE 5 BOOST 正式問世


Rose 5 Boost
黑色
G98704 / $5,290
10月16日發售


about adidas Basketball

adidas提供世界最頂尖運動員最具創新科技的運動用品已經超過60年,從過去的傳奇球星到當今的籃球巨星如Derrick Rose、Dwight Howard、Candace Parker、Tim Duncan、Damian Lillard與Jrue Holiday等。自2006年4月11日起adidas與NBA簽署了11年的全球產品夥伴合約,使得adidas品牌自2006-2007年賽季開始成為NBA官方球衣與服飾供應商,涵蓋NBA、WNBA、NBA發展聯盟等。

 


◎圖片/資料來源:adidas

上一則:adidas 余文樂成為男性訓練全新代言人 完美演繹2014秋冬系列 下一則:盟可睞 MONCLER X 徠卡LEICA 打造影像巨制
我要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