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or Beloved One寵愛之名 神經醯胺精華輕油 揭開韓國女星蜜桃澎潤肌的秘密 天天23歲!

For Beloved One寵愛之名 神經醯胺精華輕油 揭開韓國女星蜜桃澎潤肌的秘密 天天23歲!


For Beloved One寵愛之名 神經醯胺精華輕油

Facial Lifting Ceramide Oil
神經醯胺X水楊醯植物鞘胺醇 黃金組合精華油
揭開韓國女星蜜桃澎潤肌的秘密 天天23歲!


寵愛之名研究團隊發現,角質層是肌膚最重要的天然屏障,主成分為脂質,約有40%~50%為神經醯胺組成,能鎖住水分,維持肌膚紋理完整。而現代女性常有的浮粉、脫妝困擾,起因正是肌膚角質層過於乾燥,且缺乏與粉體結合的油脂成分,致使妝容脫落。因此,精華「油」保養日益重要。尤其補充在角質層中,隨年齡增長而流失的神經醯胺,不僅能回復健康肌膚,更能促進膠原蛋白增生,讓肌膚澎潤有光澤。


亞洲第一醫學美容保養品牌寵愛之名將於2014年10月推出「神經醯胺精華輕油」,找到神經醯胺與水楊醯植物鞘胺醇的黃金組合配方,搭配輕盈質地的高科技精華油發揮最佳護膚效果,讓風靡一時的美容油再進化,打破市面上精華油僅含植物性萃取成份的侷限。美麗爾醫學美容機構執行長陳美玲醫師表示,肌膚基底因子主成分神經醯胺與其前導物水楊醯植物鞘胺醇,能深入滲透角質層,充份滋潤基底細胞,可幫助其恢復年輕肌膚細胞的飽滿度。水楊醯植物鞘胺醇更兼具「抗光老化」作用,幫助現代愛美女性抵禦長期曝露在3C產品前及因紫外線而引起的肌膚乾癟現象;兩者結合的黃金組合配方能夠全面提升肌膚澎潤度與彈性,賦予你如韓星般的澎潤美肌,天天看起來都像23歲。


神經醯胺X水楊醯植物鞘胺醇 超過16倍的玻尿酸保濕力!
黃金組合配方撫平細紋 幫助肌膚輕鬆「抗光老化」

美麗爾醫學美容機構執行長陳美玲醫師指出,肌膚表皮層的神經醯胺會隨著老化而流失減少,導致基底細胞開始乾癟變形、進而破壞肌膚表面紋理完整,讓肌膚出現凹陷、皺紋等老化現象。而神經醯胺須由前導物才能轉換成適合肌膚吸收的成分,若不當配置神經醯胺與前導物比例,將會讓皮膚更加乾燥老化。如何調配完美配方?成為護膚品界的高度難題之一。

寵愛之名研究團隊經過長期測試,終於找到黃金組合配方創下美妝界劃時代改革,全新神經醯胺精華輕油添加Ceramide 3 (神經醯胺)與前導物Salicyloyl Phytosphingosine(水楊醯植物鞘胺醇),保濕鎖水、更能刺激膠原蛋白增生。Salicyloyl Phytosphingosine(水楊醯植物鞘胺醇)還具有「抗光老化」功能,幫助現代愛美女性抵禦長期曝露在3C產品前及因紫外線而引起的肌膚乾癟現象,全面提升肌膚澎潤度與彈性。


神經醯胺Ceramide 3
強力保濕鎖水 肌膚澎潤有彈性

神經醯胺(Ceramide 3)為肌膚的天然屏障,能保護肌膚不讓水分散失;隨年齡增長,肌膚中神經醯胺的含量也隨之降低,缺少神經醯胺的肌膚容易乾燥失去彈性,進而產生老化細紋!

修護肌膚抗氧化
打造肌膚天然防禦力
填補細胞間隙,鎖住水分


水楊醯植物鞘胺醇Salicyloyl Phytosphingosine
刺激膠原蛋白再生 有效對抗光老化

水楊醯植物鞘胺醇(Salicyloyl Phytosphingosine)結構與人體皮膚鞘磷脂接近,易被人體吸收利用;能促進體內神經醯胺的產生同時也能降低水分的散失,同時也能刺激膠原蛋白的合成並降低其溶解的速率,使肌膚飽滿光滑零細紋!

促進肌膚再生
增加肌膚中膠原蛋白含量
舒緩抗發炎


修護性純植物性複方 植物甾醇x荷荷巴油
類肌膚結構 親膚、抗敏、抗發炎

寵愛之名將純植物性複方的修復功能,融入神經醯胺精華輕油中;天然的植物性甾醇與荷荷巴油結構與肌膚相似且穩定,能加強肌膚屏障功能,分子細小可迅速滲透皮層被肌膚細胞吸收、立即軟化皮膚角質,幫助肌膚抗發炎及止癢,讓皮膚變得柔軟且有彈性,非常適用於乾燥敏感性肌膚與曬後肌膚的護理。


純油分子細小易吸收不殘留 油比霜更清爽!

寵愛之名神神經醯胺精華輕油分子極為細小,甚至較角鯊分子更為細小,又更為穩定。清爽好吸收的小分子質感,質地溫和即使是夏天也不擔心黏膩起粉刺。加上台灣氣候悶熱,使用分子細小的油質保養品,不但比分子較大的霜類更清爽合適,還能滋潤乾燥的肌膚,還能使肌膚更加緊實無細紋,讓肌膚維持如23歲般的青春光采!


寵愛肌膚 「油」如凍齡
寵愛之名與美麗爾SPA會館推出寵愛肌膚四用法 輕鬆擁有澎潤美肌

【寵❤用法1】單獨使用 取代精華
於化妝水後,於掌心取約一滴神經醯胺精華輕油,以手溫熱後輕按於臉部肌膚,讓美容油為肌膚建立起一道滋養膜;兼顧補充與防護的保養方式,替肌膚創造潤澤透亮感。可搭配臉部按摩,讓美容油中的成分確實被肌膚吸收使其能更有效的被肌膚吸收。

【寵❤用法2】擺脫油感 與化妝水一同使用
害怕油膩感的妳可嘗試在已吸滿化妝水的化妝棉上滴上數滴神經醯胺精華輕油後輕拍肌膚,當中的化妝水與化妝棉同時發揮其清爽、柔滑的觸感,加強滋潤度,且不會有油膩感。

【寵❤用法3】特殊保養美容油 按摩或濕敷
每週兩~三次的集中保養,單獨使用神經醯胺精華輕油來為肌膚按摩,有加乘滋潤的效果。也可將它滴在化妝棉上直接濕敷5~10分鐘,對於冬季乾冷或特別乾荒粗糙的肌膚而言,有明顯的滋潤豐盈效果。

【寵❤用法4】加入粉底 打造光澤感肌膚
在較易使肌膚乾燥的粉底液/BB霜中滴入神經醯胺精華輕油,調和使用,可有效提升保濕度,同時也可使妝感服貼、更具光澤感!

For Beloved One寵愛之名 神經醯胺精華輕油 揭開韓國女星蜜桃澎潤肌的秘密 天天23歲!


售價
17g/瓶,售價$1380

 


◎圖片/資料來源:For Beloved One寵愛之名

上一則:DR.WU AGEVERSAL超逆齡修復系列新品上市 [超彈力緊緻精華露]、[超逆齡抗皺修復霜] 下一則:Elizabeth Arden伊麗莎白雅頓 八小時晚安神奇保濕霜 一夜好眠 強效保濕 強力補水 為肌膚徹底解渴!
我要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