資生堂 時空琉璃御藏高亮采粉霜SPF 15 守護你的綺肌光采

資生堂 時空琉璃御藏高亮采粉霜SPF 15 守護你的綺肌光采

資生堂 時空琉璃御藏高亮采粉霜SPF 15

預約未來的極.上.美.肌
保養、底粧相輔相成
極致奢華,綻放肌膚的恆久之美


時空琉璃御藏高亮采粉霜SPF15 (共5色) 30mL $3000元
時空琉璃御藏高亮采蜜粉  10g  $2500元
2014.09.01守護你的綺肌光采


生命中的每個時刻,日復一日,累積成生命故事,藉由肌膚訴說出來,成為美麗源頭。資生堂站在皮膚研究的最前線,超過140年來致力於成就最健康、最美麗的肌膚,時空琉璃御藏系列便是保養品智能結晶的巔峰,幫助肌膚運用與生俱來的美麗潛能,造就極上美肌。2014年秋季,時空琉璃御藏系列再添新成員,首度將底粧納入系列之中,推出時空琉璃御藏高亮采粉霜SPF 15 (Total Radiance Foundation)、時空琉璃御藏高亮采蜜粉 (Total Radiance Loose Powder),上粧的同時進行保養,使抗老修護更臻完整,為您預約未來的極.上.美.肌。


資生堂 時空琉璃御藏高亮采粉霜SPF 15 守護你的綺肌光采


資生堂國際櫃 時空琉璃御藏高亮采粉霜SPF15
【共5色】I00 極淺象牙色 I20 自然淺象牙色
I40 自然象牙色 O20 自然淺褐色 O40 自然褐色
30mL $3000元


時空琉璃御藏高亮采粉霜─創新科技抗老底粧

時空琉璃御藏高亮采粉霜超越傳統粉底,以極緻彩粧科技由外創造極致光采,並同時以極緻肌膚保養科技強化肌膚內部光澤,藉由最先進的美粧技術,內外雙管齊下打造無齡光澤美肌。

高亮采粉霜運用多種科技底粧成分,助於修飾明顯的老化跡象、皺紋、毛孔及黯沉。時間調控粉末 (Time Match Powder) 具有調節作用,可依照肌膚一天當中的油脂分泌變化而反射不同光線:當皮脂量少的時候創造強烈光澤,當皮脂量多的時候可將面部的油光轉換成柔和光采,幫助臉部光澤達到最佳呈現。微服貼科技 (Micro-Fit Technology) 可將粉霜均勻服貼於肌膚表面,幫助粉霜發揮長效持粧作用,維持真實的色彩與光澤。

時空琉璃御藏高亮采粉霜同時添加此系列共用、資生堂費時七年研發而成、並且以往只運用在保養品的抗老成分,調理肌膚紋路,避免肌膚因為受損而減少光澤。資生堂並首次將花費十三年研發而成的美白成分4MSK添加於底粧之中,以降低黑色素生成,改善黑斑,強化肌膚內部擴散光,使肌膚散發精緻光澤。生化玻尿酸 (Bio-Hyaluronic Acid) 則強化粉底保濕效果,上粧同時潤澤肌膚。粉霜內並揉合植物成分高級宇治綠茶精華 (Premium Uji Green Tea Extract),與其他保養成分產生協同作用,使底粧效果更細緻、均勻。


【時空琉璃御藏高亮采粉霜使用方法】

基礎保養並做好粧前打底之後使用。
(建議與時空琉璃御藏系列保養品搭配使用,以達到絕佳的彩粧附著度)

以內附挖杓挖取適量粉霜(約0.2ml/0.6cm;相當於1粒珍珠大小)於指尖,再由臉部中央往外推抹均勻。


資生堂 時空琉璃御藏高亮采粉霜SPF 15 守護你的綺肌光采  資生堂 時空琉璃御藏高亮采粉霜SPF 15 守護你的綺肌光采


Total Radiance Loose Powder
資生堂國際櫃 時空琉璃御藏高亮采蜜粉
*內附純手工特製粉撲
10g $2500元


時空琉璃御藏高亮采蜜粉─宛如絲緞般滑嫩的奢華蜜粉

時空琉璃御藏高亮采蜜粉同樣運用底粧添加保養成分的概念,創造宛如絲緞般滑嫩的奢華蜜粉,塑造一層光透薄紗,實現無與倫比的美麗粧感。

時空琉璃御藏高亮采蜜粉可修飾明顯的老化跡象、皺紋、毛孔及黯沉。時間調控粉末 (Time Match Powder) 具有調節作用,可依照肌膚一天當中的油脂分泌變化而反射不同光線:當皮脂量少的時候創造強烈光澤,當皮脂量多的時候可將面部的油光轉換成柔和光采,幫助臉部光澤達到最佳呈現。與粉霜不同的是,蜜粉中使用光控粉末R (Photochromic powder R),可依照環境中的明暗變化調節臉部光線平衡,即使身處較暗的環境中,也能維持明亮美肌粧效。

時空琉璃御藏高亮采蜜粉並添加保養成分生化玻尿酸 (Bio-Hyaluronic Acid),強化保濕效果,上粧同時潤澤肌膚。蜜粉內並揉合天然植物成分高級宇治綠茶精華 (Premium Uji Green Tea Extract)、甘草根萃取精華 (Licorice Root Extract),以最頂級的保養精華細細呵護肌膚。

時空琉璃御藏高亮采蜜粉內附來自日本京都西陣【註】的手工特製粉撲,擁有高級工藝水準的專業工匠一天只能手工生產80-100個粉撲,以柔軟的尼龍和強韌的聚酯纖維打造,長纖毛有助於沾取粉末,並使粉末緊密且均勻地附著於肌膚表面。如此高品質的特製粉撲可在上粧時提供肌膚水嫩柔滑的觸感,不但能夠達到絕美定粧及補粧效果,接觸臉部的同時也能感受到珍貴粉撲帶來的尊寵感。


【註】西陣織(Nishijin-ori)泛指在京都西陣地區生產的紡織品。源自16世紀,是官方指定的傳統工藝品,質感滑順、柔軟、富有彈性,早期專供皇室貴族製作衣物,後來演變為地方傳統產業。具有數百年歷史的西陣織成為代表日本以及京都地區的紡織品之一,在國際上享有盛名。


【時空琉璃御藏高亮采蜜粉使用方法】

基礎保養(及粧前打底或粉底)之後使用。

將粉撲沾取適量蜜粉,以輕柔的方式均勻按壓輕拍於全臉。

桃縣粧廣字第10308085號 



◎圖片/資料來源:資生堂

上一則:Kanebo佳麗寶 COFFRET D'OR完美絲柔粉霜UV SPF25.PA++ 1 瓶完美修飾 水潤光澤美肌立現 下一則:BALMAIN 華麗搖滾女性淡香精 讓妳輕而易舉就能展露出女人性感魅力…
我要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