浪琴表 全新代言人彭于晏 優雅出席浪琴古董表展揭展儀式

浪琴表 全新代言人彭于晏 優雅出席浪琴古董表展揭展儀式


浪琴表 全新代言人彭于晏
優雅出席浪琴古董表展揭展儀式

浪琴表全球代言人繼亞洲天王巨星郭富城、亞洲人氣影星林志玲之後,由近年來演藝事業蓬勃發展的熱血男孩彭于晏接棒,加入了浪琴表優雅大使這個家族,他的品味、形象與魅力完美體現浪琴表的品牌價值觀。為了與之共享這份榮耀的時刻,浪琴表特別邀請彭于晏為8月29日下午假台北101 浪琴表旗艦店舉行古董錶展揭展儀式,共同瀏覽古老浪琴表的歷史,活動當天將由小提琴手與B-box手進行開場表演,深情展演101年愛戀守候,而彭于晏將化身為時光使者見證這一段穿越時空101年的愛戀。

而身為新任優雅形象大使,彭于晏前陣子出席浪琴表上海環球馬術冠軍賽,配戴征服者經典Conquest Classic系列錶款。征服者經典Conquest Classic系列的所有錶款皆配備自動上鏈機芯,並同時兼具當代時尚氣息及完美雋永風格,堪稱傳承浪琴表優雅、傳統與性能表現價值觀的代表作,由新任大使彭于晏佩戴,更展現出其獨特的魅力風采。

彭于晏在其演藝生涯中,結合自身的天分、表演的多樣性與專業的工作態度,活躍於大銀幕及電視劇,扮演過許多不同種類的角色。他致力於琢磨自己的演技,曾花費數月的時間讓身心專心投入單一角色,達到精湛的角色演出,如《翻滾吧!阿信》、《激戰》及近期的《黃飛鴻之英雄有夢》,也因此被譽為亞洲新一代動作英雄,並入圍了香港電影金像獎與臺北金馬獎。藉由這些令人印象深刻的演出,也因此讓浪琴表注意到彭于晏堅韌的特質,這種永不放棄的精神,對生活的優雅態度及對工作的熱情,讓浪琴表確信他可以代表台灣站上國際舞台,成為新一代閃閃發光的巨星。

源於1832年瑞士聖米爾的製錶商浪琴表,堅持製錶工藝集合傳統、優雅以及功能性於一身。浪琴表長期擔任各類運動世界錦標賽的計時器廠商,並與不同國際運動協會長期合作。浪琴表為世界計時產品領導製造商Swatch Group的成員。品牌以飛翼沙漏作為註冊商標的浪琴表以打造精緻時計而聞名於世,業務遍佈全球130多個國家。

 

浪琴表 全新代言人彭于晏 優雅出席浪琴古董表展揭展儀式


浪琴表新任全球優雅大使彭于晏

浪琴表 全新代言人彭于晏 優雅出席浪琴古董表展揭展儀式


浪琴表全球優雅大使彭于晏欣賞浪琴錶款

 


◎圖片/資料來源:浪琴表

上一則:NIKE COURT ZOOM VAPOR AJ3 BY JORDAN 下一則:CELINE微笑包 輕鬆蟬聯IT包款寶座 深受國內外女星青睞,人手一只!輕鬆搭配皆能精采誘人
我要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