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ONY推出全新夏日設計鞋款 兼具時尚美形與清爽舒適感

 

PONY推出全新夏日設計鞋款 兼具時尚美形與清爽舒適感

PONY推出全新夏日設計鞋款 兼具時尚美形與清爽舒適感
Missy姐姐鞋 打造高挑亮麗身形 輕鬆走路都好型


夏季熱浪來襲,擁有萬象色彩點綴才顯狂放!本季PONY將繽紛的Funny Color翻轉一夏,讓潮流冒險的玩酷元素放肆出「青春玩樂園」的沁夏風格! 7月將推出Missy姐姐鞋及多款新品陸續推出,歡迎所有喜愛PONY的粉絲,一起翻玩出專屬自己的夏日玩樂風。越是鮮豔玩色,越能開心快樂,青春世代就是要揮灑亮麗色彩! PONY樂獻給最懂玩耍的咖(腳)。

PONY推出全新夏日設計鞋款 兼具時尚美形與清爽舒適感




Missy姐姐輕走鞋 打造獨一無二的修長LOOK!

PONY推出再進化的完美比例! 運用纖薄的單層透氣網布包覆鞋身,讓腳部裸肌自然呼吸無負擔,搭配2公分的環保PU發泡抗菌鞋墊當後盾,宛如Q10般軟彈輕盈感受,讓雙腳輕鬆耐走不費力,外觀體態更維持在窈窕曲線的優美身形,一次推出7個超IN的亮麗視覺系,誘惑吸睛百分百,是充滿熱褲與比基尼的炎熱夏季裡,最強的自信單品,每個女孩都可以是魅力Missy姐。

 

PONY推出全新夏日設計鞋款 兼具時尚美形與清爽舒適感PONY推出全新夏日設計鞋款 兼具時尚美形與清爽舒適感PONY推出全新夏日設計鞋款 兼具時尚美形與清爽舒適感PONY推出全新夏日設計鞋款 兼具時尚美形與清爽舒適感

PONY推出全新夏日設計鞋款 兼具時尚美形與清爽舒適感PONY推出全新夏日設計鞋款 兼具時尚美形與清爽舒適感PONY推出全新夏日設計鞋款 兼具時尚美形與清爽舒適感

 

關於PONY

PONY由創始人Roberto Mueller在美國紐約創立,以19世紀美國西部郵遞驛站郵差騎著小馬千里送信,傳達出勇往直前、全力以赴的精神與信念而命名,是擁有傳統歷史的美式經典運動品牌。PONY商標上的V型logo象徵Victory(勝利)之意,是紐約獨特兩極化融合魅力的代表,玩轉高級時尚及街頭潮流的對撞,秉持著Old School復古設計與美式精神在時尚運動領域獨樹一幟。PONY熱銷鞋款包括了經典常賣軍的多變化帆布鞋與多彩撞色兼具70年代感的流行拼接慢跑鞋,知名的NBA三冠王的Bob McAdoo、饒舌天王Snoop Dogg,紐約藝術家雙胞胎Dee & Ricky等都是其愛好者。

 



◎圖片/資料來源:PONY

上一則:中美製藥推動「窈窕大作戰」員工健康管理 獎金不靠KPI,獎金要看BMI! 下一則:Avene雅漾 夏日活泉美肌饗宴 現場免費贈送市價680元活泉旅行組
我要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