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電影】急凍行者 蕭敬騰獻唱主題曲 與甄子丹隔空交鋒

【電影】急凍行者 蕭敬騰獻唱主題曲 與甄子丹隔空交鋒

蕭敬騰獻唱【急凍行者】主題曲 與甄子丹隔空交鋒

 

蕭敬騰為電影【急凍行者(上卷)】獻唱主題曲《冰封》。《冰封》由姚謙作詞,吳彤作曲,歌詞帶有濃郁的中國古詩詞風格,表現影片中主角的恩怨情懷與兄弟情義。配合蕭敬騰低沉渾厚的嗓音,描繪出影片中主角甄子丹,被冰封400年後目睹世界變遷的滄桑。《冰封》不論歌詞與曲風,傳達的感覺都與電影完美融合。
http://www.youtube.com/watch?v=L8Egxci3KK8 

在電影【急凍行者(上卷)】中,甄子丹與王寶強、任達華三人本是生死弟兄,卻因奸人陷害反目成仇,但甄子丹心中一直放不下兄弟情義,面對昔日手足的追殺,他不斷忍讓,甚至在危機時不惜以身犯險只為保護兄弟周全。


姚謙老師說,影片中這段跨越古今的兄弟情讓他感觸頗深,歌詞也是從“兄弟情”主題入手。歌曲由著名作曲家吳彤親自操刀,歌曲中悠揚的笙演奏,也是由吳彤老師親自完成的,這也是蕭敬騰第一次與國樂家進行音樂上的合作。



蕭敬騰說,自己非常喜歡功夫片,也非常崇拜甄子丹大哥,這次有榮幸可以為子丹大哥的電影獻唱,讓他感到相當開心和興奮,希望這個作品可以讓大家喜歡。甄子丹則表示自己從小學習鋼琴,愛好音樂,這次在電影中扮演一位“武俠高人”,很高興能由蕭敬騰這位“音樂高人”來演唱電影的主題曲。



電影講述,明代四位生死兄弟,卻因互相誤會反目成仇,並在冰封400甦醒後,在香港展開古今亂戰的故事。首次曝光的海報上亦可看出,一場大戰正在醞釀。一場昔日兄弟間的生死爭鬥就此展開…



籌備兩年拍攝,華語電影最龐大投資,【急凍行者(上卷)】電影將於6月6日在台上映。想了解更多電影情報可上海樂影業粉絲團 https://www.facebook.com/deepjoy.com.tw

【電影】急凍行者 蕭敬騰獻唱主題曲 與甄子丹隔空交鋒

 


◎圖片/資料來源:海樂影業

上一則:SUZUKI六月購車三省好評再安可! 下一則:StudyBank 考前救急 百堂完整課程免費看
我要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