John Varvatos 工匠海洋限量版男性淡香水 清新、充滿現代感與藝術感的男香

John Varvatos 工匠海洋限量版男性淡香水 清新、充滿現代感與藝術感的男香


John Varvatos 工匠海洋限量版男性淡香水


工匠海洋限量版男性淡香水 全新限量上市

手工編織藝術的懷舊與現代繁複技術結合而成的獨一無二香氛


2014年春夏,紐約時尚品牌John Varvatos全新推出一款清新、充滿現代感與藝術感的男香-工匠海洋限量版男性淡香水。靈感源自於地中海奢華、無拘無束的氣息,工匠海洋限量版體現了地中海地區的優雅、輕鬆的悠閒風格。


工匠海洋限量版男香結合了精湛的古義大利手工藝與John Varbatos的獨特設計,是傳統與現代的交錯,讓這款香水成為獨一無二的香氛。延續了品牌的精神印記:精心鍛造的細節,手工編織藝術的懷舊與繁複的現代技法的融合。如同一個衣櫃,每個系列的香氛都代表著不同的情感,充分搭配使用者的態度和心情。


既工匠藤編男香在台灣成功上市之後,John Varvatos工匠海洋限量版男性淡香水是工匠系列在台灣的第二款男香,是由華費陶 (Varvatos)和資深調香師羅德里戈弗洛雷斯(Rodrigo Flores-Roux)長時間研究出來的成果,被視為延續工匠系列的傳奇作品。一個可以從白天用到晚上,任何場合使用皆得宜的獨特”工匠”香味,兼具審美與藝術風格。清新的柑橘與香料、草藥交融的獨特木質調,體現了男性的自信、創造力與熱情;草本植物的清新更能讓人聯想到之前工匠藤編男香,完整詮釋出工匠系列香氛的特色。


瓶身設計與包裝

工匠海洋限量版男性淡香水將John Varvatos對於服裝和皮革製品對工藝細節的高品質體現於John Varvatos香氛的瓶身設計中,每瓶香水皆為天然材料、手工編織而成的獨一無二創作。

瓶身靈感來自於傳統燒酒瓶的簡單線條及隨興的優雅感。它的外型與其他John Varvatos系列香氛相呼應,不同的紋理質感創造出引人注目的新設計。與前年推出的工匠藤編男香有異曲同工之處,褐色色手工編織燒酒瓶身搭上銅色logo吊牌,使每個瓶子皆能呈現出奢華、無拘無束的性格。


香調
前味: 柑橘調雞尾酒、白松香、乳香、當歸根
中味: 鼠尾草、薰衣草、天竺葵、玫瑰草、印度茉莉
後味: 苔蘚、廣藿香、膠冷杉

John Varvatos 工匠海洋限量版男性淡香水 清新、充滿現代感與藝術感的男香


工匠海洋限量版男性淡香水75ML /$2600
工匠海洋限量版男性淡香水125ML /$3450

 


◎圖片/資料來源:John Varvatos

上一則:Kanebo佳麗寶 Impress印象之美系列,天后江蕙代言全新廣告曝光 成就無懈可擊的未來美肌 下一則:Nike Basketball 2014復活節系列鞋款 帶來繽紛節日氛圍。
我要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