GUESS GUESS NIGHT 夜之酷男 讓你立刻成為眾人的目光焦點。

GUESS GUESS NIGHT 夜之酷男 讓你立刻成為眾人的目光焦點。


GUESS GUESS NIGHT 夜之酷男



夜之酷男在夜店發光
他無須做任何準備,夜是屬於他的。
夜店狂歡是都會生活的一部分,而夜店裡
最酷最誘人的香調就是
GUESS NIGHT夜之酷男男性香水。
自信、性感的你,在踏進夜店的那一瞬間,
立刻成為眾人的目光焦點。


夜之酷男的瓶身及外盒設計
熱情與動能 –
清透的玻璃瓶身在有如閃電的藍光與玻璃切割線條交錯,有如夜店中閃亮的雷射光。 而瓶身內淡淡的灰藍調香水,更展現GUESS? 男人的酷勁。 充滿熱情、動能的光電夜晚。
犀利的線條展現摩登男人的新潮與魅惑。


GUESS NIGHT 夜之酷男的誘惑香調 – 辛辣木質調
調香師 Antoine Lie和Francis Kurkdjian 創作了這一款令人驚喜的辛辣木質調男性香水。
前味: 紅辣椒 / 葡萄柚 / 欖香 (能量)
中味: 香根草 / 天竺葵/ 雪松 (自信)
後味: 黑香草 / 廣藿香 / 勞丹脂 (性感)

 

GUESS GUESS NIGHT 夜之酷男 讓你立刻成為眾人的目光焦點。  GUESS GUESS NIGHT 夜之酷男 讓你立刻成為眾人的目光焦點。


◎圖片/資料來源:GUESS

上一則:Baldessarini NAUTIC SPIRIT 海洋精神男性香水,帶你遠離塵世煩囂, 享受最高質感的海洋時光! 下一則:Kanebo佳麗寶 Impress印象之美系列,天后江蕙代言全新廣告曝光 成就無懈可擊的未來美肌
我要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