果凍矽膠隆乳手術 益處滿點

 

果凍矽膠隆乳手術 益處滿點


果凍矽膠隆乳手術 益處滿點


完美的身材曲線一直是每位女性的嚮往,達到黃金比例的終極目標,皆以”前凸後翹”為標準。而胸部大小雖取決於個人先天條件,但確實是表現曼妙身材的一種方式。從A、B罩杯的貧胸升級到C、D罩杯焦點,可以藉由豐胸手術植入第五代果凍矽膠義乳。有別於傳統矽膠破裂滲漏有危害健康的疑慮及鹽水袋的破裂機率較高,果凍矽膠義乳材料屬安全性最高的隆乳整型手術,而術後胸型自然、觸感柔軟,更深受多數女性青睞,成為熱門首選。


自從果凍矽膠隆乳手術通過衛福部核可,現今已升級為第五代義乳,此新型義乳擁有高度的安全屏障、內填物質較不會外漏。隆乳一直以來是大多數女性躍躍欲試的手術項目。第五代果凍矽膠是利用三層以上的矽膠膜包裹醫療級凝聚性高、類似果凍型態的矽膠,將果凍矽膠放置在胸部的乳房腺體下或胸大肌下,醫師可經由腋下、乳暈、乳房下緣皺褶處植入定位;術後觸感柔軟自然,其類似半凝凍狀態,故亦被稱為QQ果凍矽膠。


胸部到底要隆多大?何謂才稱為美胸?根據醫美診所調查提供,現代女性平均胸部是A到B罩杯,理想隆乳尺寸則是C、D罩杯,這也是最受歡迎的隆乳尺寸。但整形外科診所曹賜斌院長表示,胸部大小需跟身高、胸圍與身材比例相稱,才是勻稱理想的胸部/身材比例。


針對目前全球最多人使用,且在醫療界備受矚目的果凍矽膠隆乳,術後擁有多項好處,高雄醫學大學醫學院賴春生院長認為,果凍矽膠具凝聚特性,觸感Q彈,受外力的壓迫後,也會立即恢復原狀,且術後不易破裂滲透人體,安全性極高,以及變硬的發生率極低。成功大學醫學系外科李經維副教授也建議使用已被台灣衛福部核准使用的美國製果凍矽膠義乳,在選擇隆乳整型手術時,不要貪廉價,要多多諮詢專業醫師並多方比較,才能獲得有保障的美麗雙峰。


*活動訊息
座談會名稱:探索果凍矽膠深V的魅力
時間:2014年1月5日(日) 14:00~16:30
地點:93巷人文空間(台北市中山區松江路93巷2號)
講師:洪至正醫師/緻美診所院長
免費報名專線:02-2717-1986 (採預先報名制)
參與來賓將獲得精美禮品

 


◎圖片/資料來源:西北有限公司

上一則:THOMAS SABO Sterling Sliver 2014新品拍攝 下一則:Skittles®彩虹糖『吃彩虹老虎 拉霸贏機車』活動開跑
我要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