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毛寶衣領精】讓衣服上的污漬、黃垢清潔溜溜!

【毛寶衣領精】讓衣服上的污漬、黃垢清潔溜溜!

家裡面只有我跟軒少,衣服都是積了三、四天才會叫洗衣機幫我洗,而男人都有個壞習慣只要覺得衣服只在家裡穿或是一直穿在裡面就不覺得衣服髒,不會拿來丟在洗衣籃裡,等他覺得衣服髒了才會丟出來洗,冬天的衣服還可以讓他這樣,可是夏天的衣服我自己特愛買白色T恤,他的T恤都是衣領黃了一整圈,而我的都是吃飯的時候不小心沾到或噴到油污,有幾件愛不釋手的白T都是這樣報廢後捐給衣服回收箱,還有他的襯衫絕對不會只穿過一次就拿去洗了,而是會穿個三、四次我才會洗到他的襯衫,好險他的襯衫都不是白的,不然我馬上會抱著衣服大哭大喊著「你是在整我嗎?」換季的時候而也是一件苦差事,會看到許許多多白色衣物黃掉了,拿去浸漂白洗後再清洗一樣無藥可救,整件GG!

上個禮拜拿毛寶衣領精來試看看,結果令我還蠻滿意的!!

毛寶這品牌在台灣已經有30幾年了,從民國71年起就開始致力於開發清潔劑產品,現在的產品除了有衣物清潔外,還有浴廁清潔、廚房清潔、地板清潔等多項產品,且價格上都很親民及平價哦!!

【毛寶衣領精】讓衣服上的污漬、黃垢清潔溜溜!

毛寶衣領精的主要特色有:

  1. 酵素升級配方,獨特的除垢成分,能提昇脂肪類的污漬清潔力(EX.汗漬、化妝品污漬等),達到快速去垢,讓清潔力加倍。
  2. 可以在髒污的衣物沾濕前使用毛寶衣領精,效果會好,只要一噴,等3-5分鐘後,丟入洗衣機清洗,就能達到『噴、等、洗,免搓揉!強力去漬除垢』。
  3. 中性配方,不是漂白劑更不含石化溶劑,不會傷衣料及皮膚,所以在使用時是非常安全的。
  4. 香味是淡雅的草本清香,清新又不嗆鼻。

在使用毛寶衣領精時,若不確定衣服是否會褪色,可以先用衣角來進行測試;而其使用範圍很廣泛,不是名稱是衣領精就只能用在衣領,可以用在袖口、衣領、襪子及沾染到汗漬、油污、咖啡、口紅、血跡、果汁、機油等污漬處都能使用哦!!

毛寶衣領精除了有651g的容量,還有出環保補充包的600g跟大容量1500+500g,可以先買個651g的噴槍瓶,用完後,就可以再買補充包來補充哦!!

【毛寶衣領精】讓衣服上的污漬、黃垢清潔溜溜!

毛寶衣領精瓶身有凹凸設計,可以讓消費者單手也能輕鬆方便使用,而且不會滑手。

噴頭有OFF:關閉功能、泡沫:適用於局部範圍、噴霧:可以大面積噴灑,適用於有大片污漬時,可以依自己的需求來旋轉噴頭。原本我對泡沫的噴頭有美好的畫面,但是一噴出來我就失望了,還以為會像氣壓瓶那樣子的泡沫…一切是我想多了XD;對我而言,泡沫與噴霧都差不多,只是噴霧的方式是真的比較能噴灑於大片污漬。

【毛寶衣領精】讓衣服上的污漬、黃垢清潔溜溜!

這件就是軒少愛穿的襯衫,before:有陳年的汗漬呀!只是襯衫不是白色,所以用肉眼看並不特別明顯,after:大部份的汗漬都已經除掉了!還是有小細微的地方有些汗漬,我想應該是「太過陳年的汗漬」了,可以在洗衣服前都先噴上毛寶衣領精,久了就會清洗掉的!

【毛寶衣領精】讓衣服上的污漬、黃垢清潔溜溜!

這也是軒少的白T,看看before那我用洗衣機洗、浸漂白水也清不掉的污漬,越來越黃了,用衣領精噴灑後就先放著,先洗深色衣服完後,再丟入淺色衣服的我,洗完一次後,那效果令我感到好滿意,雖然上面還是有點黃漬,但我相信我再多使用幾次衣領精,它就會變得跟新的一樣的!!

【毛寶衣領精】讓衣服上的污漬、黃垢清潔溜溜!   

這是同一件白T,衣領後面也是煩惱的地方,一樣洗一次後,衣領真的明顯變白許多了!!雖然說,噴灑後要停留3-5分鐘再清洗,可是遇到像我們家這樣難去除的陳年污垢,可以增加噴灑量及延長靜置的時間,像我大概靜置了半個小時才清洗,這強力去漬的功效讓我好生喜愛,完全不需要我用手去刷、去搓揉就能有這樣的效果,超級適合我這種懶人使用,剩那一點點的小污漬,可以重覆再清洗,達到自己想要的效果哦!!現在,我都把這瓶放在洗衣籃旁邊,要洗衣服前把衣服分類丟進去洗衣袋時,就可以先噴灑有污漬的地方,方便又快速!!  

想知道更多…

毛寶官方網站 

 
上一則:【網路膜王Light Bio倈特百歐3D煥彩生物纖維面膜】立即有感保濕! 下一則:【MAGIC FOOD 奈's菌】nice菌讓你好菌多多!
我要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