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AGIC FOOD 奈's菌】nice菌讓你好菌多多!

【MAGIC FOOD 奈's菌】nice菌讓你好菌多多!

上次跟大家介紹的益生菌是MADE IN TAIWAN,而今天要介紹的乳酸菌是MADE IN JAPAN,哪個好呢?其實見仁見智,適合自己身體的才是最好的!那益生菌跟乳酸菌有什麼不同呢??益生菌是指在我們腸道內益菌的統稱,而乳酸菌只是益生菌裡的其中一種而已。

乳酸菌是由諾貝爾得主艾利梅屈尼可夫發現,並提倡人類應該多多食用乳酸菌來延長壽命,有「乳酸菌之父」之稱,離世前還留下了一句名言『死亡從大腸開始』*1;乳酸菌雖然可以帶給人體益處,但其是十分脆弱的,可能食用乳生菌後,在其未進入腸道時,乳酸菌就已經變成死菌了,有了這個問題後,日本的管 辰彥博士致力於研究乳酸菌多年,終於打破了乳酸菌不一定得是活菌才會對身體有益處!

針對「乳酸菌是否一定得為活菌?」的問題,管 辰彥博士曾委託日本獸醫畜農大學寺田厚教授與京都府立大學牛田一成教授以非活性乳酸菌進行動物試驗,結果發現以非活性乳酸菌的動物排便次數及消化道菌叢皆得到改善,甚至非活性乳酸比活菌的表現更佳;光岡知足教授說:「攝取乳酸菌無關乎非活性菌(殺菌型乳酸菌)或活菌,而是必須攝取大量的菌種」。

所以,要記得讓自己的體內保持好菌多多哦!!

【MAGIC FOOD 奈's菌】nice菌讓你好菌多多!

這款奈's菌特色有:

  • 日本專利製造技術。(小克數高菌數)
  • 菌體顆粒分散均勻。
  • 粒子小、易被吸收。(粒徑只有0.6μm)
  • 粉態易食用。
  • 不需冷藏保存。
  • 耐冷凍耐高溫。(高溫至120℃)

【MAGIC FOOD 奈's菌】nice菌讓你好菌多多!

每一包都含有5000億個非活性乳酸菌可以使排便舒暢、含有膠原蛋白讓你水嫩Q彈、50㎎的維生素C可助膠原蛋白形成、分子小讓身體更易於吸收、優格口味淡雅無腥味、一包只有4.8大卡超低熱量、小巧包裝讓你攜帶及食用更方便。

【MAGIC FOOD 奈's菌】nice菌讓你好菌多多!  

口感方面真的比我之前食用的益生菌還要溫順,就是淡淡的優格風味,因為克數少所以一包倒入口中也不會有不小心哽到有噴粉的狀況出現,可以選擇搭配開水,但其實不用配開水也能容輕易食用,很快就會溶解了,有點像在吃牛奶軟糖的感覺;效果方面我一天吃一包,連續吃七天,只有一天沒有排便到隔天起床吃早餐後,才有便意,每天晚上睡覺前都會聽到肚子咕嚕咕嚕的叫聲,這款奈's菌對我還算有用的,下次要購買益生菌或乳酸菌時,會考慮購買。

想知道更多奈's菌:

官方網站

*1 參考文獻:吃好菌不如養好菌

**本文為食用體驗一週之心得,僅供作為參考。**

上一則:【毛寶衣領精】讓衣服上的污漬、黃垢清潔溜溜! 下一則:【Timeless Truth TT潔淨潤3合1旅行包】卸妝、潔淨、保濕一次完成。
我要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