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alvin Klein 瓷光控油粉底&柔光蜜粉餅

Calvin Klein 瓷光控油粉底&柔光蜜粉餅

這個是在台中中友百貨買的唷,中秋節那幾天只是去晃晃,看到CK彩妝整個大興奮因為原本去台北想去買ARMANI的,但錄影錄的太晚了,再加上下雨最重要的是我不知道ARMANI在哪??只知道A11但對我這鄉下小胖胖來講,到底是什麼也不知道啦,哈哈。

所以在台中看到雖然只是臨時小櫃但還是很興奮,摸了一下就決定要買了,兩千就可以辦會員所以帶了粉底是1200元蜜粉餅是950元,一開始其實是要潤澤款粉底想說秋冬可以用,只是後來看到瓷光控油粉底這個名字我很喜歡,就決定要這罐了,但當天貨還沒到,小姐就幫我用寄的了,推一下它們家小姐滿熱心的唷,也不會強力推銷買起來很舒服呢,希望高雄快點有櫃點吧。


Calvin Klein 瓷光控油粉底&柔光蜜粉餅

色號方面隱約記得有六七種吧,我一向買粉底都會希望以偏黃為主,小姐推了我這罐看瓶身好像還滿適合我的膚色的,但一擠出來會嚇一跳呢,收到貨查了色號的英文名是caramel,中文譯為『焦糖』•••

我應該是綿花糖才是的,但小姐就說:你擦這罐一定很好看,我就買下它了,當下只有試在一角是也沒有很準啦,建議要買任何底妝最好素顏去試是最好的,但不要挑在周年慶去試全妝啦。

Calvin Klein 瓷光控油粉底&柔光蜜粉餅

看到這邊就知道色號其實還真的滿深的,原本想說會不會上起來變成髒鬼,但其實效果還不錯,可以先往下拉小胖胖的妝效圖。

這一款粉底是按壓式的,包裝非常有質感其實一千二不算很貴啦,差不多都這個價格呢。它粉底的質地很綢很密,不過不會難推,我都先用手指點在全臉,再使用大海綿去推勻,上起來很透沒啥粉感,遮瑕力我覺得不高,充其量算均勻膚色不會有太完美的妝效。

我偶爾就是會喜歡透明的妝,偶爾也愛遮瑕的妝,完全就看心情啦,不過這個色號我上起來還真的滿好看的,就跟以往比較不同,以往用適合我膚色的感覺就是一個粉嫩的少年,但這個焦糖色號用起來,就覺得比較健康的感覺,只是也不到黑啦,再搭上MAC的柔光蜜粉餅整個很搭呢。

Calvin Klein 瓷光控油粉底&柔光蜜粉餅

然後這個是完全被包裝迷惑才買的蜜粉餅,其實CK這個牌子我非常喜愛,但他們家衣服都是窄骨的人穿才好看,我這種心寬體胖的人去穿還滿不搭的,以前會去逛一下他們家的服裝櫃也買過CK的包包,但現在根本沒在買百貨公司的衣服了,包包也都是網拍品牌。唯一能滿足我的虛榮心只剩下CK beauty了,這款蜜粉餅的包裝很精簡時尚,很符合ck給我的印象。

除了粉撲感覺太陽春我連用都不用之外,就算是一款中規中矩的蜜粉餅了,色是櫃上最深的108,但其實也沒深到哪裡去,它沒有珠光上起來就是輕薄霧面的妝,不知道是不是被包裝洗腦總覺得上起來很簡約時尚!?就平凡中又帶有不凡感?!

也許只是一個心理作用啦,但上起來的妝效我還滿喜歡的,粉質摸起來沒有特細,上起來帶有點粉餅的遮瑕感,不會像有些蜜粉餅擦了好像沒擦一樣火大,算是稍有存在感的蜜粉餅,修飾毛孔也還算中等。最值得稱讚的是時尚的包裝,是透明壓克力感的單層式粉盒。

Calvin Klein 瓷光控油粉底&柔光蜜粉餅

整體的妝效就大概這樣,沒有在修圖所以臉還是很胖,瓷光控油粉底的控油度算是還ok,約末三小時會開始出一點油,同樣我習慣用大海綿輕壓全臉�又會再壓回去了。

這張還有用MAC的柔光炫彩餅做一點沒有用的修容唷,然後也有很悶騷的上了唇膏,自認為還滿自然的顏色,是我還沒有寫過的LAVSHUCE的璀璨唇膏BE-4唷,但我真的還不大會寫唇彩的心得文,大家看看這個試色圖就好,就是很自然的裸唇色,因為我本身唇色有一點偏紅,想要沉穩一點感覺就會上這隻唇膏唷,除了質地比較偏乾外,剩下沒啥優缺點可講。

整體來講,就算是如果有品牌愛好這可以買來用看看,應該是不會後悔才是,但如果只是單純想找好用的粉底,百貨公司一樓還有很多更好用的品牌可以挑選,就那種廣告比較誘人的粉底應該更多會讓你想買,什麼添加保養成份之類的啦。
上一則:MAC 柔光炫彩餅 下一則:戀愛魔鏡 秋冬新品「黑瞳豔賊」 系列
我要留言:
  • 松澤公司
    2010-03-05 14:54:23
    CK  beauty  彩妝特賣會,即日起,5折起賣完為止,
    明細如附檔,欲購從速!!
    特賣地點:台北市信義區松德路65號8樓-1
    特賣時間:星期一~星期五  09:00-18:00
    02-2759-5778  永春捷運站4號出口
    The  beauty  revolution  never  ends.
     
     
    歡迎訂購,請回傳訂購單至  Fax  no:2759-4870
    並匯款  花旗(台灣)銀行  忠孝分行  021-0476
    帳號  :  6693931310
    戶名:  松澤企業股份有限公司
    我們會按您的地址寄出產品&發票給您!!thanks,
     
    松澤企業股份有限公司 
    台北市信義區松德路  65  號  8  樓之  1
    TEL  :  02  -  2759-5778      FAX  :  02-2759-4870 
     
  • 種田的阿北
    2007-10-10 18:50:02
    信爺 我是種田的阿北 在FG看到你 跟你打個招乎喔^^
    版主回覆 2007-10-15 22:52:35
    我在ISWII也有看到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