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AC 柔光炫彩餅

MAC 柔光炫彩餅

買了好久了,是我的台北秘密性感女教師朋友推荐的產品(我要保護當事人),以前會覺得一塊九百元不算便宜,後來發現容量有10g就覺得其實算OK,我跟它們家想想也不算很熟,因為東西太多了,也不確實這一款有幾色,我買的是MEDIUM DARK的色號,下一深色應該還有dark,也應該還有比較淺的色號,就是有一般定妝打亮色也有修容色,可以到櫃上請彩妝師幫你試用介紹比較詳細唷。

這塊我是在南部買的,我不想講是在哪一櫃因為我有一點點不爽,就是我其實就是確定要買這塊產品才會到櫃上,就隨便找一個小姐幫我試用,她是有幫我試用沒錯,然後是也不大會介紹,連有幾色都搞不清楚,這都沒關係。後來我就直接付錢要買了,居然沒貨要我隔天再去拿,這也都沒關係唷。

我在等她結帳的時候,隨便拿產品在看,看到一系列有黃色、橘色的飾底乳產品,我就隨便問說:這是你們新出的飾底乳嗎?? 天殺的這位小姐拉高嗓門不削的說:那是去年出的「妝前乳液」。她很大聲的講,我是一個很怕人家跟我大聲的人,然後飾底乳跟妝前乳液最好是不一樣的產品,騙我在不知道唷,雖然是一件很小的事,只是只要專櫃人員讓客人感覺到不舒服就是不對,也許今天你只是比較急,但不管怎樣都是你自己的情緒問題。不過後來隔天去拿貨是另一個櫃姐就非常親切了,讓我還不至於會不再去哪一櫃消費。(抱怨完了)


MAC 柔光炫彩餅

↑↑↑照片有點偏紅 但實際看起來並不會↑↑↑可是老師說 還是有一點點偏紅唷,所以想再找不偏紅的修容。

好! ! 就是呢,我主要就把它當作修容產品,因為我本身的臉非常的大,還好我夠胖不然應該會像一顆大貢丸放在竹籤上,剛好今天的整體造型課是上自然的立體裸妝,老師說畫自己我就有機會可以試用給大家看看,只是每個人臉型不同,該修深色的地方也有所不同唷,就是大家做做參考就好。’

這一款產品其實有很微細的珠光,感覺像是柔焦的修容效果,所以拿來修容就很自然不會太死,很適合一般人使用。因為我看老師今天是用深色的粉底霜去幫模特兒修容,但如果是一般人可能會幫自己打一片落鰓鬍吧,初學者可以挑選深色蜜粉餅或是深色腮紅等產品來做修容比較不易失敗唷。

MAC 柔光炫彩餅

因為今天教的是立體裸妝,老師有要求要畫隱形眼線跟眼頭打亮,突然發現這樣畫完後,我的黑眼珠變的又圓又大,然後因為我自認為很自然,就這樣走出校門,不過感覺很多人看我,我應該已經被誤會是畫濃妝的男學生了吧,真想在身上貼一張紙說:「我妝不濃,只是上課才畫這樣,不要再叮著我看了。」

我還是很俗辣的快步低頭離開這個是非之地啊,重點要說的是圖片中深咖啡的點點線條是我修深色的部份,因為我臉部很寬又很圓才需要修這麼多部份,然後黃色部份就是用淺色打亮的區塊,其實下巴也是可能打亮唷。

然後除非你是有用深色粉底去修,不然用這種柔光炫彩餅來修的話效果是比較自然感覺臉部較立體,並不會真的變比較小,臉大就是臉大不會因為你今天有修一點容就變鵝蛋臉,頂多就真的是有一點凹凸罷了,而且男生又不能像女生一樣畫個大眼妝模糊焦點,就很吃虧啊。

MAC 柔光炫彩餅


這張就修容的範圍比較明顯了,眼妝的部份是用MAC眼線凝霜畫內眼線,下眼線畫很細只要三分之一再微微推開,眼頭用一點米黃色打亮,眼珠變的好圓很大啊,但我真的不敢這樣畫去學校,會被講閒話到死吧。


MAC 柔光炫彩餅


因為我覺得顏色不會非常深,所以也不大會失誤,一般人都很適合買來用看看唷,刷子就順手就好不見得要求要怎樣的刷具啦,如果你要買MAC的刷具我也不會阻止你。

然後我開學前染頭髮了,是用PALTY大眼娃的染髮劑,顏色是蜜糖褐色我超喜歡的,這牌染髮劑不會太臭染完也不會很乾,顏色都很好看。不要看這在室內好像不會很明顯的,到室外還真是亮啊,連自己都嚇了一跳,感覺染完皮膚更白了,我很開心這樣的效果。
上一則:薇達 蔓越莓多酚-神奇潔顏蜜 下一則:Calvin Klein 瓷光控油粉底&柔光蜜粉餅
我要留言:
  • AK 1259174400
    2007-10-04 12:39:07
    這次周年慶有在考慮買這塊 看能不能救救我的大臉@___@~~
    版主回覆 2007-10-10 17:31:49
    呵 我都沒救了 你一定可以的 你臉一點也不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