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n  JAPAN  091026

In  JAPAN  091026

 

091026(月)   橫濱   雨 最高氣溫16℃   最低氣溫13℃

 

今天天氣不好,下著雨想必就是天氣很冷啦,應該真的沒有二十度,上課時還開了暖氣呢,不過上到一半又有點熱,我現在住學校家具都是宿舍的,棉被有點薄,我想如果我明天沒有寫日記的話,大家可以準備幫我做紀念專輯了•••我等等還是開個暖氣好了,不想勞煩大家幫我做紀念專輯。

 

另外我要呼叫網友amber,住在橫濱的amber唷,因為我有寄信給你可是好像沒收到,要留悄悄話給我你的msn唷,謝謝啦。

 

 In  JAPAN  091026

 

今天天氣冷其實也有點開心,因為我帶的衣服都可以穿了,還有圍巾呢,這樣比較有日本的感覺,然後今天其實沒什麼事呢,老師有說颱風要來的樣子,所以明天要不要上課還不知道,可能一早要打電話到學校問一下了,昨天買的衣架把衣服都掛好了,不然我房間地板上都放著衣服,連剛買的UNIQLO也一樣被我丟在地上,所以還是掛好比較舒服呢。

In  JAPAN  091026 

 

天氣這麼冷當然中午就要吃泡菜鍋烏龍麵啦,在上次百元店買的泡菜鍋的鍋底是四人份的,我只要取一人份跟水調開加熱,丟進食材就OK了,買了一個星期都吃不完的大白菜今天終於吃完了,可是晚上又買了半顆呢,我也不知道我在追求什麼,這個豆腐也是鍋料理專用比較堅固一點呢,這個太好吃了,又很保暖唷。

 

In  JAPAN  091026 

 

晚上原本要買半價便當的,可是室友說你不知道嗎??現在都只打八折ㄟ,等八折的賣不出去才半價的,而且基本上八折就會賣光了。唉,這間店怎麼變聰明了阿,所以以後可能都沒有半價便當了,唉唉,晚餐快開天窗了,只好煮大創的拉麵了,沒什麼梗的拉麵就吃飽算了,晚上去煮了一大鍋的白飯,剛剛送進冰箱了,明天中午我一定要吃到白米飯,可惡!!!

 

剛剛跟房間的暖氣奮鬥好久,我懷疑學校想殺了我,怎麼按都不會動,暖氣也不會吹,冷氣也沒有,搞了好久他才願意開始上班,吹出暖呼呼的暖氣了,讓我高興到想在房間大跳熱舞慶祝一下,我是也沒那麼瘋狂啦,剛剛看天氣預報怎麼明天橫濱是晴天啊,不是有颱風嗎??日本我真是搞不懂你們呢,今天晚上擦了我最美麗善良的阿姨送給我的蘭寇拉提系列的滿額贈保養品唷,因為想說要滋潤一下比較好,希望我明天起床的時侯臉可以跟嬰兒一樣緊緻。

上一則:In  JAPAN  091025 下一則:WEEP 提亮眼部遮瑕棒 &  玻璃晶鑽眼彩盒
我要留言:
  • luvlicious
    2009-11-22 22:09:17
    看了你這麼多篇的日本網誌,  很難相信你在台灣沒有煮呢!!!  每一道料理都很好吃~~~  我想你在做料理方面也很有天份喔  ^^ 

    P.S.  你買很多衣服啊!  小心回程行李過重!  hahaha