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n  JAPAN  091025

In  JAPAN  091025

 

091025(日)   橫濱   曇り  最高氣溫17℃   最低氣溫12℃

 

今天天氣變冷了,從昨晚下雨後就慢慢變冷了,剛好昨天在UNIQLO買的長褲可以窩在家裡穿真舒服,早上九點半起床算滿早的,哈,心血來潮想要好好做個早餐來吃,看了一下冰箱的食材決定就是鮪魚法國土司了,把兩片吐司沾滿蛋汁後下鍋慢慢煎,在鋪上鮪魚把土司蓋在一起切一切就完成了,室友又很好奇我在做什麼了,大家都說你在台灣有在煮,當然沒有煮我才沒那麼勤奮哩,我家旁邊就是夜市了,想吃什麼很方便,所以身材才變這樣。

 

馬上跳到午餐的部份In  JAPAN  091025

 

In  JAPAN  091025

 

今天中午就決定吃咖哩烏龍麵了,先把烏龍麵用水燙過後備用,鍋子先放一些油再把準備好的洋蔥、紅蘿蔔、白菜以及要過期的黑輪一起丟下去炒一炒,再把麵給倒進去可以有一點水分也沒關係唷,拌一下後把之前煮的咖哩倒一些進去炒一炒就完成啦,很簡單吧,而且味道又很好,嘿嘿,又多會一道料理了,好像都可以延伸出來唷,就先把現有的材料想過一次就組合出新的料理了,煮飯真是有趣。

 

下午看了一下書之後,覺得有點冷又有點無聊,沒想到我就心血來潮換上運動服去跑步了•••退伍後偶爾在家有跑,來日本兩個星期了,還沒有流過汗,剛好不知道為什麼悶悶的想說運動完好像心情會變好的樣子,就去跑一下步了,天氣很冷一邊聽著音樂想很多事,慢慢跑也不管路人,路人也不會管我,還滿多路人也在慢跑的,再加附近跑了十幾分看到有公園,原來我家附近有這樣的地方啊,其實也沒跑很久,就慢慢走回去,回家流了汗比較有活著的感覺。

 

In  JAPAN  091025

 

晚上發現土司沒了,明天早餐要開天窗了,很緊張到了附近的商店沒有看到漂亮的價錢,只好走二十分到學校附近的百元店買了,不過看到對面車站那邊好像滿熱鬧的,第一次晚上來這邊,就走過去晃晃,沒想到也算是鬧區呢。

 

In  JAPAN  091025

看到一個牌子叫NEXT也有點類似GAP、ZARA那種,價格代很詭異,毛衣有特價三千九的,也有外套一萬三左右的,皮夾卻只要一千三日幣,就是很難拿捏的價格帶,不過還滿想要皮夾的說呢,嘿嘿。

In  JAPAN  091025

而且沒想到我上次坐電車到的地方,其實我走路就會到了,不過大概要走半個小時吧,只是可以省錢下次說不定我會用走的唷,還看到了上次到那邊沒有逛的商場,可是有點晚了,日本人都很早下班所以我也不敢去,等等太晚回家會很可怕。

In  JAPAN  091025

 

在一間大樓裡看到大創,當然沒事又要進去晃一下了,有很多保養品呢,不過都不是一百元了,從三百到七八百都有呢,差點想買便當盒,只是好像用不太到,我還是把保鮮盒當便當盒用就好了,今天買的東西等等再一起介紹唷。

 

In  JAPAN  091025

 

晚餐把冷飯熱炒一下,放了我愛的洋蔥跟沒有討厭的紅蘿蔔還有熱狗唷,一起去炒飯,然後想把咖哩用掉,就放在一起吃了,我還滿多此一舉的,因為咖哩完全把炒飯的味道蓋掉啦。

 

In  JAPAN  091025 

 

今天在大創買了不用多介紹的衣架還有餅乾,重點是毛茸茸的拖鞋唷,這不是一百元的,這個可是要三百日圓呢,哈哈,早就想買了,之前還沒那麼冷就想算了,現在真的比較冷腳都會冰冰的,我的一位熱愛瑜珈的美少女同學告訴我,腳一定要保暖好,我現在就穿著拖鞋好舒服啊,毛茸茸的很溫暖。在百元便利商店看到好東西,就是2000cc的綠茶跟烏龍茶也都只要一百元呢,所以各拿一罐加上牛奶1000cc,我回家的路上就提了五公斤走了一段路呢。

 

風很冷,我開始用圍巾了,我想再過一陣子羽絨衣是不是也要準備開始穿了呢,橫濱不愧是海港都市,天氣寒冷起來還是有點溼氣呢,冰冰涼涼的,走在路上會想『我真的在日本了嗎』去年的這個時候,我在新訓單位熱的要死,每天跑步、拉不上去單槓,背著65K2槍跑單戰訓練,做完一輪全身連褲子都是溼的,下午再繼續操槍手都沒力氣了,晚上還要念書,那個時候我都告訴我自己,忍耐一下就可以到日本了,現在終於到了,也沒太多感受,只是天氣越來越冷了•••想念著台灣的人事物。

上一則:In  JAPAN  091024 下一則:In  JAPAN  091026
我要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