玩美莎莎的美容部屋部落格

好康~還我一張鏡子臉吧......

暑假又到了~雖然也過了一陣子, 不過前幾個禮拜我收到之前常去的醫學美容中心的活動DM, 發現有在做促銷,主題是兩人同行一人免費,所以這次我也要趁暑假來個門面整修~ 好讓我的皮膚停留在美好的狀態給它延緩老化一下吧! 話說回來首要的條件我必須要找到另外兩個人, 這樣才能便宜阿~果然在我大力的推薦下, 威脅加利誘後,果然我找到另兩名成員拉~ 而且我還強迫我的好友一定要讓我寫心得~ 哈哈~~一起來瞧瞧囉~

暢快感受 ULight~光纖清暢元 夜用精華包

其實我有長期便秘的困擾,原因是因為我自己多年來在外面生活, 三餐老是在外,所以飲食攝取就給它非常的不均衡, 曾經嚴重到五六天才上一次嗯嗯….. 阿~我也很想要每天都有暢快的感覺阿~ 只是有時候在外面真的吃不大能挑剔,基本上吞下去會活命, 我的要求都不會太龜毛,所以我覺得也是因為這樣長期缺乏纖維質的攝取, 腸胃不暢快的問題就伴隨而來,首先多天沒上廁所的感覺, 就是會小腹偏偏的,整個小腹就是呈現腫脹的

一擦就上癮  資生堂-安奈曬 休閒防曬露(金裝版)

不知何時開始我就有擦防曬的美容保養習慣,剛開始我只知道要擦,不過ㄧ天擦ㄧ次而已。 對於專注於美白這件美容事上,我可是費了相當大的苦心喔~ 小時後的我是走健康路線的,皮膚很黑啥叫保養品啥叫美容,跟我ㄧ點關係也沒有…. 直到突然開始迷戀牛奶色的肌膚時,我便嘗試任何可能讓皮膚變白的方法。 後來閱讀大量的書籍後,才發現防曬原來是那麼重要的,因為它就是美容之母啦! 防曬沒做好最皮膚的引響有多大??是很大超級

純淨天然裸妝風潮  Shylina  有機淨白BB霜

最近BB霜夯的程度,真的好像有點超乎我的想像, 記得前幾個月去韓國,導遊也是有帶我們去買保養品~ 但是我聲明:我是個愛國的孩子,我盡量不要把我的血汗血貢獻給台灣以外的國家! 所以我當然沒有買,不過雖然我沒買,但是我還是有很仔細的聽聽銷售員怎麼介紹~ 當然對她介紹產品的熱忱度是給一百分,那麼專業度只給50分~ 因為他說BB霜是保養品,可以不需要卸妝~ 其實我很想送她一份台灣的報紙….心裡默默OS醫生

平價安耐曬   Kiss Me  Sunkiller 防曬水乳液-藥用美白型

其實安耐晒一直是我心目中好用的防曬,不過缺點就是有點貴! 上次在看到雜誌有評比,其實專櫃和開架的價格差很多,幾乎一被以上, 所以我又燃起一線希望,景氣不好嘛! 能省則省啦∼ 可以用一半的價格買到好用的防曬,我想對於臉部美容保養也是有非常大的貢獻。 基本上防曬的正確用量一天至少要補擦2~3次,因為防曬有時效性, 加上厚度的問題,所以補擦才能延續防曬的效果,因此防曬品的消耗量對我來說還挺大的說…..

一整夜都保濕  黎得芳佰草賦活豐唇修護

一直很想介紹這一款唇部美容產品,但是每次要介紹時,它總是被插隊… 我想它應該是個脾氣還不錯的美容產品吧! 而它的好用也一直令我難以忘懷,護唇膏類的美容產品,其實我也介紹過很多種了, 但是這一款除了包裝很有歐舒丹的感覺… 它草本的自然氣息…但是使用起來的效果令人映象深刻喔∼ 黎得芳佰草賦活豐唇修護 其實這一款的包裝做得很成功,因為夠誇張… 看見沒它說有豐唇的效果ㄟ… (上圖右邊的圖片) 基本上就覺得

天天敷也不油膩的 賽斯黛瑪  蘆薈晶露

說到蘆薈大家一定不陌生,因為蘆薈的美容功效,可是眾所皆知的!!而蘆薈的種類高達三百多種,其中又分為觀賞蘆薈、藥用蘆薈且目前被檢驗出具療效的只有數種, 其中最高級的藥用蘆薈是來自美國庫拉索蘆薈 而蘆薈保養品在護膚方面的功效,具有舒緩.退 紅.保濕.活化肌膚.更新等功效! 所以不是隨便任何一種都可以拿來敷臉或是食用的,在加上種植的養分來源也很重要, 萬一是用一些不好的肥料或是水源種植,蘆薈吸收後又拿來

頭號甜心必敗   ERH1010 SPA魔幻玫瑰乳液

這款乳液第一眼,就覺得挺喜歡的,因為包裝非常的討喜可愛! 就說『以貌取人』雖然是要不得的行為,但是我覺得包裝精美或是可愛的美容保養品, 真的會讓人愛不釋手ㄟ,人嘛∼本來就是視覺的動物, 對於美的事物總是會有加分的念頭,不過美麗的外表還是比需要有扎實的內在, 不然經不起考驗,還是無法被喜歡的。 這樣開場來介紹這款身體乳,就是覺得這款身體乳有種神奇的魔力。 ERH1010 SPA魔幻玫瑰乳液 首先是E

溫和深植人心  NOV   防曬隔離霜 SPF35  PA+++

記得有一次我的臉因為過敏,紅腫的厲害..但是基於美容保養的抗老真理又怕曬黑我的,卻堅持要擦防曬… 我知道要用物理性防曬…而且試了很多美容保養品牌的防曬.. 擦起來都快刺死我了..直到擦到這一瓶,才覺得比較舒服,完全沒有刺激的感覺, 從此之後超級溫和也深植在我的心中。 NOV 防曬隔離霜 SPF35 PA+++ 這一款日本保養品牌其實我已經使用好幾年了…因為最近美容節目興起…也紛紛的開始介紹一些醫療

痘痘不見暗沉掰掰  法黎雅 皮脂調理液

也不知道何時,我開始也有痘痘的困擾, 因為我以前都不長痘痘的說~ 最近我的背有時會忍不住的給它放肆起來, 開始長起小痘痘,所以洗澡的時候就會被我發現~ 因此這陣子我都特別迷戀果酸類的保養品, 不過話說回來,我擦果酸類的保養品,效果還挺不賴的拉~ 這次我要介紹一款進階版的果酸保養品喔~ 我要開始分享給大家囉~ 法黎雅 皮脂調理液 記得我之前有介紹一款入門款的,那款擦臉感覺很不錯,擦身體也是還不錯啦~

載入發生錯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