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天敷也不油膩的 賽斯黛瑪  蘆薈晶露

說到蘆薈大家一定不陌生,因為蘆薈的美容功效,可是眾所皆知的!!而蘆薈的種類高達三百多種,其中又分為觀賞蘆薈、藥用蘆薈且目前被檢驗出具療效的只有數種,

其中最高級的藥用蘆薈是來自美國庫拉索蘆薈

而蘆薈保養品在護膚方面的功效,具有舒緩.退 紅.保濕.活化肌膚.更新等功效!

所以不是隨便任何一種都可以拿來敷臉或是食用的,在加上種植的養分來源也很重要,

萬一是用一些不好的肥料或是水源種植,蘆薈吸收後又拿來敷臉或是食用…可是會危害到健康滴。

賽斯黛瑪  蘆薈晶露

天天敷也不油膩的 賽斯黛瑪  蘆薈晶露

而這一款蘆薈晶露,值得推薦的地方是因為,它的萃取蘆薈品種來源是,來自美國的庫拉索蘆薈。

裡面的主要成份

蘆薈萃取成分高達99%+1%的玻尿酸 所以可以加強保濕,

品質相當的好,適用所有的膚質,其中以痘痘特別適合,因為蘆薈是具有退紅.還有無油脂的保溼,

對痘痘肌膚不會造成油膩的負擔,也可以順便改善痘痘的紅腫達到消炎退紅的功效,所以天天使用都沒有問題。

還有像最近天氣比較炎熱曬傷或是曬後,都可以達到舒緩皮膚的功效。

來看看它的質地

天天敷也不油膩的 賽斯黛瑪  蘆薈晶露

有點凝膠狀的質地,味道也還蠻香的 

天天敷也不油膩的 賽斯黛瑪  蘆薈晶露

推開後有點化成水狀的感覺…

天天敷也不油膩的 賽斯黛瑪  蘆薈晶露

吸收後。

另外妳也可以這樣用∼

所以我也常拿這個蘆薈晶露來diy面膜喔!

1.將臉洗乾淨後,取適量稍厚的面膜塗滿全臉

2.取一張面膜紙.用礦泉噴霧將面膜紙噴濕…..

3.然後服貼於臉部20分鐘後取下

4.稍微輕按至蘆薈膠吸收!如果覺得皮膚比較乾可以再擦一點精華液或是乳液可以加強保濕。

或是方法2

或是塗稍微厚厚一層.時間約15-20分鐘,再用清水洗掉,可以達到很好的舒緩保溼效果。

敷完之後真的覺得整個皮膚都變的非常的水嫩,而且沒有油膩的感覺!!像有時皮膚會泛紅…

經常使用,泛紅的情形也改善很多,另外也可以放在冰箱裡面,可以增加冰涼感,可以達到更好的舒緩功效。

不過因為這個約有250ml,還蠻大瓶的,所以我都拿來敷臉,其實也還蠻省的,每天敷也不會造成皮膚的負擔喔!

所以怕油的人,也可以試試這一款,和市面一般的蘆薈產品相比,品質真的優很多喔!!

上一則:頭號甜心必敗   ERH1010 SPA魔幻玫瑰乳液 下一則:一整夜都保濕  黎得芳佰草賦活豐唇修護
我要留言:
  • 想知道真相的人
    2009-07-19 12:11:55
    哈哈哈~
    我也這樣覺得。

    我說的爆發是指皮膚的免疫力及防禦力下降,那這樣就會造成提早出現老化的徵兆等現象啦。
  • 想知道真相的人
    2009-07-18 11:37:14
    可能是因為酒精是比較容易揮發的東西,所以皮膚會有涼涼的感覺;也有可能是酒精刺激皮膚而導致它退紅。

    塗抹刺激性物質所帶來的負面影響是會累積的,說不定它會在多年後爆發,有一定的風險喔。
    版主回覆 2009-07-19 00:00:00
    但是這一款單擦起來沒有特別的清涼感,阿說會多年以後爆發,也並沒有這樣的消費著出現!

    一般消費著對於保養品還是有喜新厭舊的心態,通常一款不會用太久吧......

    我覺得你這樣有點挑剔!
  • 想知道真相的人
    2009-07-16 16:54:31
    它的成分好像有添加酒精喔。
    版主回覆 2009-07-16 00:00:00

    但是許多人有紅腫的問題,使用後反而有退紅,這又要怎麼解釋呢?
    這個成份好像很多不能捨棄ㄟ....如果短期使用影響應該不大吧!

  • 心之雨
    2009-07-16 10:40:52
    看了好心動哦~
    想買來用看看
    版主回覆 2009-07-16 00:00:00
    呵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