秋冬季節 也要全身都水嫩喔!

皮膚飽受炎熱夏日的摧殘後,水份也隨著日曬蒸發消失殆盡!

所以秋冬季節除了加強修復以外還得強力補水保濕,

因為天氣一冷氣溫下降,跟著皮脂腺分泌也會跟著減少,

在加上洗澡時不自覺的提高水溫後,又是過度清潔惹得禍。

皮膚不再變得水嫩有彈性,全身乾燥身體皮膚的紋路也變得明顯,

嚴重還有會有脫屑乾癢的問題,所以除了選擇溫和的清潔劑以外,當然也要配合適當的水溫,

不宜過熱,以免熱水帶走皮脂膜,這樣難逃乾妹妹的命運,

所以洗個舒服的澡後,別忘了也幫全身肌膚補充點水份和養分喔!

秋冬季節 也要全身都水嫩喔!

 

身體肌膚的最佳保濕時機?

洗完澡後,身體肌膚的含水量是最高的,在洗完澡後再擦身體乳可以將水份鎖住,

可以達到更好的保濕效果喔!

特殊部位加強,請你跟我這樣擦:

膝蓋、手肘容易產生暗沉、皺摺,可以將身體乳塗厚一些並且畫圈按摩幫助吸收保濕效果會更加顯著。

貼心小提醒:

身體乳建議不要放在浴室,因為冬天一般洗澡的溫度較高,因此怕身體乳會因為高溫而變質喔。

若身體乳已經開封六個月以上,建議不要使用在比較脆弱的臉部肌膚。

凝膠類身體乳質地較為清爽,但是保濕度較不夠,不過適合偏油的肌膚使用,所以

依自己的膚質特性選擇適合的身體乳液,絕對有加分的美容保養效果。

美白保濕系

葆療美 甘麴淨白身體乳

主要成份功效:

含麴酸.可抑制黑色素,甘草加強修復美白.B3抗發炎及抑制黑色素形成.傳明酸淨肌美膚,

香味十分的淡雅,質地清爽不油膩,推薦給想要加強身體美白中性、偏油膚質適用。

秋冬季節 也要全身都水嫩喔!

生活工場 櫻花芳香嫩白身體乳

主要成份功效:

維他命c、櫻桃小分子油 ,可以迅速吸收,使皮膚水嫩減少皺紋產生,

在搭配熊果素白、可抑制酪胺酸酵素,白芷萃取可以美白紓緩肌膚,

還有淡淡櫻花香氣增添好心情,此款不油膩,推薦給中、油性膚質,

乾性皮膚可能稍嫌不夠保濕。

秋冬季節 也要全身都水嫩喔!

開架保濕系

PALMER’S  橄欖脂有機美體乳

主要成分功效:

天然的初榨植物萃取油,特殊的脂質結構,可快速滋潤肌膚,富含抗氧化物質維他命E,

可以維持肌膚年輕,

使用接觸皮膚時會產生乳化作用,柔膚細緻表現極佳,推薦給中、乾性膚質。

秋冬季節 也要全身都水嫩喔!

嬌生  24小時深層滋養乳液

主要成份功效:

有添加滋潤精華及保濕精華,可以快速的滋潤乾燥肌膚,保濕鎖住水份,

保濕效果持久,質純溫和好吸收,使用完後帶給肌膚無限柔嫩細緻感。

秋冬季節 也要全身都水嫩喔!

修復保濕系

舒特膚 長效潤膚乳霜

主要成份功效:

甜杏仁油-補充皮膚的必須脂肪和亞麻油酸,提供長效的保濕。

Ceytl alcohol-降低皮膚水分的喪失,提供有效的保濕,Dimethicone & Dimethiconol-適合敏感膚質者使用;不易被拭去,提供長效的保濕,Purified water純水-符合脆弱皮膚的需要,Vitamin E-幫助皮膚抗老化。

沒有添加香料,質地溫和不黏膩,特別針對膚質極度乾燥,還有敏感膚質、異位性膚質使用。

秋冬季節 也要全身都水嫩喔!

貝德瑪  賦妍 深層滋養乳

主要成份功效:

先進配方D.A.F,能有效改善乾燥,加強肌膚自然修護能力,舒緩及安撫肌膚,明顯減少經皮水分散失(TEWL),達到立即保濕效果。
配方溫和不含香料(Perfume free),不含天然保濕因子、尿素(No NMF, No Urea)不含刺激性防腐劑(No parabens),採用天然保存劑,不易刺激性成分,耐受性高。
推薦給極乾燥、異位性膚質及問題肌膚使用。

秋冬季節 也要全身都水嫩喔!

香芬保濕系

護蕾 極護身體滋潤乳

主要成份功效:

紅花萃取來自PFDC原廠經 “蓋亞GALIAC植物萃取中心”不含除草劑、殺蟲劑、重金屬,富含滋潤成分,特別適合缺水的肌膚使用。
*多相混合的質地可說是一種“智慧型”的、“長效性”的特殊質地,使用後可間歇性不斷釋出保溼潤膚成分讓你即可保持一整天水水嫩嫩的膚質。

推薦給缺水性、乾性、懷孕及熟齡肌膚使用。

秋冬季節 也要全身都水嫩喔!

ERH  SPA魔幻玫瑰乳液

主要成份功效:

Sodium Hyaluronate可強力補水抓水一千倍,玫瑰粹取可收斂、滋養。山

Sorbitol可加強保濕效果,還有吉拉索蘆薈可有效舒緩、鎮定、保濕肌膚。

使用後會散發玫瑰清香,質地清爽不黏膩。

推薦給缺水性、喜好清爽的肌膚使用。

秋冬季節 也要全身都水嫩喔!

 

上一則:簡單就有好氣色  Kiss  Me 濕潤型護唇膏 (粉紅) 下一則:只溶你妝 不黏你手 艾芙美 燕麥潔膚乳
我要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