化妝水也可以這樣用  薇姿 新效美白淡斑化妝水

其實化妝水再美容保養品裡面功效是最差的一種保養品。

但是會讓我想要介紹這一款化妝水保養品,原因是因為不只可以當化妝水,讓我感興趣的是它可以敷臉啦∼

雖然說有點冒險,但是還是很想要嘗試看看,究竟化妝水敷臉會有啥感覺呢?

另外夏天是美白族的顛峰旺盛時期,所以只要跟美白沾到邊兒的,通通暢銷耶…

不過精不精的起考驗,那就有待商確囉!

繼續跟我一起研究看看囉∼

薇姿 新效美白淡斑化妝水

化妝水也可以這樣用  薇姿 新效美白淡斑化妝水

成分簡述:

而裡面有添家專利成份

淨色硫胺酸∼是美國及法國雙認證的專利美白成分喔!

可以減少50%的色素沉澱,另外還有複含3種維他命C的保養品成份,

左旋C可以促進黑色素代謝、維他命C醣苷、維他命C磷酸鎂、可以將黑色素還原,達到美白肌膚的功效。

另外還有添加玫瑰精華、甘草萃取…等,可以紓緩肌膚發炎現象,預防黑色素沉澱。

而且這一系列是特別為亞洲地區女性設計的!!

化妝水也可以這樣用  薇姿 新效美白淡斑化妝水

這一款保養品成份上面來說,非常的不錯耶…看了這樣的保養品成份介紹,用了不白都很難吧……

再來看看它的質地

化妝水也可以這樣用  薇姿 新效美白淡斑化妝水

它的質地是透明狀的

化妝水也可以這樣用  薇姿 新效美白淡斑化妝水

擦到手背上,其實很快就吸收了∼

化妝水也可以這樣用  薇姿 新效美白淡斑化妝水

經過五分鐘後,吸收後水嫩度有提升一些,白晰感好像有一點FU。

這一款美白化妝水其實和我以往使用的有些不同,這瓶感覺保濕度較高,酒精含量好像也添加的比較少一些,

因為擦起來不會有強烈的清涼感,所以敷臉就比較OK一些喔!

使用方法1:

可以當DIY美白面膜喔!洗完臉後.取ㄧ張面膜紙,倒10CC的量,然後濕敷個20分鐘……

DIY~2使用法:

在洗完臉後,我為了怕保濕度不夠,所以先塗上一層薄薄的眼部精華液保養品,之後再取一張化妝棉,然後對半撕下,接著再到約5cc的美白化妝水…然後放到眼部,順便休息,敷個15分鐘後….

 於是我決定用再眼周,因為也不知是不是長期熬夜的關係,眼周其實還蠻暗沉的,

 PS.不過眼部皮膚較敏感的人請不要嘗試喔!

除了循環不良引起的黑眼圈以外,眼周的皮膚也非常的黯沉,所以我當下決定拿來敷眼周試看看。

 取下…挖….真的很讓人驚喜,真的眼周有瞬間明亮起來的效果。

 接著我在上ㄧ些維他命k的眼霜保養品,可以幫助促進血液循環..這樣經過一整夜的休息…

 白的效果更好,黑眼圈看起來也改善很多,所以敷在臉上的美白效果應該也會很好!

只是我的臉膚質還蠻均勻的,所以就先拿來試眼部,保濕度還OK,不會太刺激,

果然如我所願,效果真的驚人唷….

 下次有買到這一款化妝水保養品,如果用不完,這樣也是一種消耗保養品的方式,沒用完也是浪費喔。

上一則:SMITH’S  ROSEBUD SALVE 玫瑰花蕾膏 下一則:混合肌最適用  雅漾 高涵水潔潤蛋白保濕霜
我要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