好想看到你回來!!

好想看到你回來!!

SBL〉李雲光澄清 無球員被約談
更新日期:2008/02/18 20:14記者:彭瑞斌
日前曾有媒體報導,大安分局查「毒」,曾約談過SBL某周姓球員,且身高和年紀等資料明顯影射裕隆射手周士淵,裕隆執行教練李雲光今天(18日)出席明星賽名單公佈記者會時鄭重澄清,「大安分局根本沒有約談過球員。」 根據報導指出,該周姓球員的身高190公分,年紀大約25歲左右,而在SBL球員中,姓周的僅五人,再根據身高和年紀推測,周世淵最為符合,光哥就說:「都這樣寫了,根本就是在指士淵啊。」

因此,當有媒體報導大安分局曾約談過SBL某周姓球員的新聞時,李雲光就自己親自打電話到大安分局詢問,「結果對方說根本沒有這件事。」但為何不公開發表聲明否認呢?李雲光表示,現在媒體根本都在捕風捉影,我們自己主動發布消息,勢必又會引起風波,並不樂見。

去年11月SBL捲入毒害傳聞之後,台啤總教練閻家驊便率全隊集體驗尿自清,中華奧會在中華籃協委託下,也不定期對七支球隊進行藥檢,閻總說:「所有的檢驗結果出來,沒有人出現陽性反應。」 不過即便如此,球員吸毒的傳聞仍無法停歇,甚至爆出吸毒的球員為周姓、林姓和陳姓,「其中有影射到我們球隊的一線球星,真的很困擾,我認為這件事情應該要結束了,如果真的有,警方乾脆就直接公佈姓名了,不要不動作又一直放消息,這樣對SBL的傷害太大。」


~~看到新聞沒~~
拜託士淵如果腳踝好了就讓他上季後塞巴!!
李雲光我求你> 我好想念他!!
這樣說是很白痴啦> 但是實在太久沒看他打球了!!
就像達欣迷很久沒看到田壘是一樣的道理
親愛的學妹小花!!
哇哇!!你訂票了!!
去看季後賽的心情!!
怎麼可以缺少士淵呢!!
沒吸毒就是沒吸毒..
新聞一出來我也不能相信..
捕風捉影..
他們並沒有明確的說是誰> 裕隆後半季也經歷過了許許多多的挫折..
但我總相信...
你們會挺過來..
因為有壯大的藍衫軍在幫你們加油^^!!
周士淵~~~我...超喜歡你!!
上一則:裕隆傷兵多但還是贏了!!^^...士淵拿了30分喔!! 下一則:裕隆重返榮耀之路~~闖進冠軍戰!!
我要留言:
  • claire0504
    2008-04-06 15:10:00
    我也覺得士淵很可愛XD 不過我還是愛我的達欣
    版主回覆 2008-04-23 12:04:12
    達欣阿..沒關係啦><!! 台啤我就要跟你吵架啦><!! 士淵真的很可愛.. 他最近受傷都沒上場..我的心好痛!!
  • 小花小花小阿花
    2008-03-30 14:56:21
    哈哈 裕隆一定會冠軍的 加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