東森集購-SHINNING WAY童顏不老活力面膜(100片)..

東森集購-SHINNING WAY童顏不老活力面膜(100片)..

水潤滋潤豐澤,引導出透亮光澤感

無齡美肌的神密配方
>緊緻無痕-藍銅胜太
採用頂尖生化科技代表的「藍銅胜太」,可幫助肌膚再生,發揮活膚作用,可穩定滲透至肌膚底層,修護老化細胞,並完美打造水分與皮脂均衡,毛孔細緻、緊實彈性,角質代謝規律,兼具透明度與張力的無齡美肌,無限延長肌膚的春青期。

2>
飽滿彈力-CoQ10
銷住肌膚流失的水分、改善肌膚粗糙乾燥及黯沉問題、緊緻柔嫩肌膚及淡化細微紋路、修復肌膚彈性與光澤、減少臉部細紋與預防肌膚老化,使臉部展現出更年輕的輪廓回復年輕亮麗細緻好膚質。從裡到外撐起肌膚張力,看起來更豐盈有光澤,使熟齡肌膚恢復年輕細胞狀態。

3>
瞬間吸收-先進微導科技
仿肌膚自然運輸系統,以微脂囊包覆技術,短時間內立即進入肌膚最深層,迅速吸收,肌膚瞬間緊緻無痕。

抗皺新觀念
調查顯示,女性一過了35歲,抗皺就是最重要的保養重點,只是目前市面上所強調的抗皺產品,卻常常只能做到假性填充的表面功夫,無法深入肌膚的真皮層進行修護,或是只能單獨針對膠原蛋白作用,事實上想要達到真正的抗皺,必須透過「藍銅胜太」、「排黑酵母胜太」、「CoQ10」三大關鍵成份全面再造,從真皮層由內向外作用,讓肌膚自我再生,向上撫平紋路,才能完全解決抬頭紋、法令紋、皺眉紋等深層紋路,回復細緻的年輕肌膚。

有興趣要購買的麻吉們,要加快腳步喔。

靚媽咪也可以代訂喔。都採貨到付款制。不收取任何代購費。

集購數量額滿之前,都可以幫大家代購。

 

創作者介紹
東森集購-SHINNING WAY童顏不老活力面膜(100片)..

靚媽咪的甜蜜小屋

上一則:6/5您來格子走走-回應之星回報區-C區。務必配合規定字串,累計自己的回應次數。否則不予累計回應次數囉。 下一則:貴賓免費體驗卷大方送~有效期限2009.6.3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