老是讓媽咪生氣的雙胞胎姐姐

老是讓媽咪生氣的雙胞胎姐姐

           每天早上,雙胞胎姐姐們起床..會叫她們先去廁所,然後喝牛奶..一人喝約220C.C.

雙胞胎的妹妹榕榕總是可以很快的喝完,而姐姐呢..總是一直捧在手上..看著她停頓不喝的樣子..

我都會叫她...瑄..快喝快喝..不然娃娃車要來了! 她也是一副皇帝不急急死太監的樣子..小口小口的喝著牛奶!每回都要我說.....等媽咪把榕的頭髮綁好妳還沒喝完我就要打妳屁屁..等媽咪把衣服晒好妳還沒喝完..

等榕刷好牙妳還沒喝完...總之,要替她想很多..若是還沒喝完就怎麼樣...

今天早上,她還是一樣..慢慢的喝著牛奶...我跟她說..

妳一定很不喜歡媽咪哦..她說沒有丫..我說:那為什麼妳每天早上喝牛奶都要讓媽咪生氣呢?

媽咪生氣的話..會被妳氣死..妳一定是不喜歡我才要讓我生氣..

她說:沒有丫..我很喜歡媽咪丫...我和她說:那妳以後就要乖乖,不要每天都讓我生氣..這樣我才可以活得久一點!她點點頭說...好....真是不知道她是聽進去沒....

別人家的小孩都養得白白胖胖的..就我家這對雙胞胎..像瘦皮猴一樣..皮包骨...吃得不多又不會吸收..

她們的阿嬤常說..營養都被頭髮吸收了!兩個姐妹...怎麼都吃不胖..就頭髮長得好大一把..

吃不胖胃口小...她們還跟隔壁的伯母說:瘦瘦的才好看!才不要像爸爸一樣大肚皮...

聽了都快笑暈了!不過,真的是太瘦..四歲三個月..十四公斤...是像我的體質嗎?真是...養起來太沒成就感囉!

~~~~~~~~~~~~~~~~~~~~~~~~~~~~~~~~~~~~~~~~~~~~~~~~~~~~~~~~~~~~~~~~~~

妞妞有一對雙胞胎姐姐..原本以為她長大後被哪個姐姐欺負都會說錯對象...

不過,發覺丫..她小小的腦袋可精明..眼睛可銳利的呢..她會分大姐瑄瑄和二姐榕榕囉..

問她..誰去讀書最愛哭..她會說: 愛哭阿榕 ..問她..誰ㄋㄟ ㄋㄟ最慢..她會說: 大姐阿瑄

真的是聰明的妞妞...有對會讓她的雙胞胎姐姐...妞妞就是個大鴨霸王....

早上,她又抱著姐姐小時候的娃娃...說要和娃娃一起坐著看小丑*一部教英文的VCD..

還要我幫她們照相...還會拿她的心愛被給娃娃們蓋好..真是被她打敗了!

 

創作者介紹
老是讓媽咪生氣的雙胞胎姐姐

靚媽咪的甜蜜小屋

上一則:假日點心大放送~簡單DIYpart2咖啡吐司布丁 下一則:母親節快樂之美觀實用面紙盒