好棒的姐姐們^^

好棒的姐姐們^^

好棒的姐姐們^^
好棒的姐姐們^^
姐姐們已經漸漸地適應幼稚園的生活了!

這真的讓我比較放心了!

靚媽咪陪雙胞胎姐姐去了一天半的幼稚園,一起去熟悉環境..

第三天就讓她們自己坐娃娃車了..看著她們哇哇大哭..真的是心都揪在一團..

一直都覺得她們才四歲,太早去幼稚園了..

但是先生和婆婆都說姐姐們太怕生了!早點進入幼稚園去熟悉團體生活..會比較好!

原本一天二十四小時黏在一塊兒的母女四人..突然兩個姐姐白天都不在家..

變得好安靜..不過下午五點之後..家裡馬上恨不得能安靜些..哈哈好棒的姐姐們^^

我的雙胞胎姐姐們..一回到家就會嘰哩呱啦的開始陳述在幼稚園發生的所有事情..

她們會生動的描述外語老師的上課內容..說說笑笑的..的確是很有趣!

也會互相告狀的說今天對方做了什麼或是又哭哭的..

昨天晚上,我問雙胞胎的妹妹說: AMY,妳在學校最要好的朋友叫什麼名字..

她想了想.說有兩個..一個叫DORA*她是幼稚園園長的女兒,因為很主動和她們玩,所以她們都玩在一塊!

一個叫 CANDY*哈哈..這時雙胞胎的姐姐說:我是妳的姐姐耶..妳怎麼說我? AMY說..因為妳也是我的同學丫..好棒的姐姐們^^

我問雙胞胎的姐姐說: CANDY,那妳的好朋友呢? 她說是張育銜和張育榛*她們是先生表姐的兩個女兒!

上了幼稚園之後,她們都清楚的知道..今天是星期幾? 因為她們丫.最最期待的就是放假的星期六.日囉!

她們的阿嬤說: 真害!攏嘸愛讀書..

呵呵...現在的孩子實在太好命囉!

創作者介紹
好棒的姐姐們^^

靚媽咪的甜蜜小屋

上一則:糖醋仙貝 下一則:假日點心大放送~簡單DIYpart1綿綿糖心巧克力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