頭城運動公園遊記

頭城運動公園遊記
頭城運動公園遊記
頭城運動公園遊記

        今天,趁著好天氣..跟女兒們說..外公外婆今天會帶妳們出去公園玩哦!

直到十一點多..姐姐瑄瑄先問我:媽咪..妳不是說小姐阿嬤要來載我們嗎?怎麼那麼久?

我說:我也不知道耶!妳打電話去阿嬤家問看看丫..! 於是她就撥了電話..

她說: 我是阿瑄...爺爺你還在睡覺哦?都天亮了怎麼還在睡丫..不是要來載我們去公園?

外公和她說..哦!好..等爺爺起床哦! 接著換外婆聽...:怎麼啦? 要去公園哦..那要先吃飽飯等我們哦!

一直到了十二點半.外公外婆的車出現在家門口..三姐們開心地又蹦又跳的上車..還笑說爺爺是小豬.

那麼會睡!

我們來到了頭城運動公園..那裡有好多種溜滑梯..她們三姐妹一看見了!就開心的不得了!連妞妞也說

哇!好棒哦!要照相要照相...大家都笑得合不攏嘴...

有玩石頭的石頭區..她們說要挖寶...

有大大的草坪區..大姐瑄瑄率先說要跑步比賽..看誰跑的最快!

在公園裡..充滿三個寶貝的笑聲....像這樣..感覺真的好棒!

連我自己..都忍不住也玩了起來..呵呵...開心的公園遊記!頭城運動公園遊記

 

創作者介紹
頭城運動公園遊記

靚媽咪的甜蜜小屋

上一則:教女有方之發展女孩子的個性特徵 下一則:七十二封家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