向健康之路大步邁進

今天凌晨三點鐘..雙胞胎的妹妹突然哭哭跟我說耳朵好痛..

我趕緊起床開燈巡視..結果只有一堆耳屎..清乾淨之後就關了燈..

妹妹還是一直哭著說耳朵好痛..我問是耳朵哪裡痛?是耳朵裡面還是耳朵外面?

她說是裡面..我說..那媽媽拿藥膏擦一擦..她又說不要..一直喊痛..

後來,我就問她耳朵沒有怎麼樣丫..媽媽已經幫妳挖乾淨了啊!睡覺覺才乖!

她就說:我睡不著啦!我要喝牛奶! 我說:妳是睡不著才騙媽咪說妳耳朵痛哦?

她說:不是啦! 我說:那明天帶妳去打針..就不會耳朵痛了!

泡了牛奶給她喝..她說睡不著..接著又放了兩次CD給她聽才終於安靜下來了!

今天早上七點鐘起床..準備好東西,也要帶著妞妞坐火車去羅東聖母醫院看醫生回診..

幸虧妞妞的肺發炎情況已經好了!抓她上照X光的儀器時好像在抓鬥雞一樣難抓..

又哭又踢的..真是脾氣大的小妞妞..人小脾氣大力氣也大...

回程是妞妞的叔叔載我們回來的..一路上.她就不支睡著了!回到家又是一條活龍了!

姐姐們的咳嗽已經好很多了!昨天晚上都沒聽到她們的咳嗽聲了!只剩妞妞還有小咳..

還有我這個中看不中用的媽咪也小咳....

快快快..趕走壞病菌...快快恢復健康.....我們要健康^^

 

創作者介紹
向健康之路大步邁進

靚媽咪的甜蜜小屋

上一則:姐姐的校外教學..龍德工業區蜡藝館 下一則:睡過頭的母豬和小豬們